TNT(快遞)

TNT(快遞)

TNT快遞為企業和個人提供快遞和郵政服務。總部位於荷蘭TNT集團,在歐洲和亞洲可提供高效的遞送網路,且通過在全球範圍內擴大運營分布來最佳化網路域名註冊查詢效能。

TNT快遞提供世界範圍內的包裹、檔案以及貨運項目的安全準時運送服務。

2018年12月,世界品牌實驗室編制的《2018世界品牌500強》揭曉,TNT公司排名第114。

基本介紹

  • 公司名稱:TNT 集團
  • 外文名稱:TNT Company
  • 總部地點:荷蘭
  • 成立時間:1946
  • 經營範圍:快遞,郵政服務
簡介,全球排名,

簡介

TNT集團是全球領先的快遞和郵政服務提供商,總部設在荷蘭。
TNT
TNT快遞成立於1946年,其國際網路覆蓋世界200多個國家,提供一系列獨一無二的全球整合性物流解決方案。此外,TNT還為澳大利亞以及歐洲、亞洲的許多主要國家提供業界領先的全國範圍快遞服務。
TNT擁有43架飛機、2萬輛貨車,全球子公司近1000家,員工超過4萬人。TNT同時還擁有數量眾多的技術先進的分揀中心和完善齊全的設備資源,竭誠為客戶提供業界最快捷、最可信賴的門到門送遞服務。
早在1988年,TNT就已進入中國市場。目前,TNT為客戶提供從定時的門到門快遞服務和供應鏈管理,到直郵服務的整合業務解決方案。TNT在中國擁有25直屬運營分支機構,3個全功能國際口岸和近3000名員工,服務範圍覆蓋中國500多個城市。

全球排名

2018年12月,世界品牌實驗室編制的《2018世界品牌500強》揭曉,TNT公司排名第114。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