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tte bosse

sotte bosse,日本獨立音樂團體,由沙發爵士樂團i-dep核心人物中村寬(Nakamura Hiroshi),和Vocal團員cana共同組成。繼承了i-dep一向時尚快樂的風格,帶來的音樂更多偏向流行色彩。先後於2006年和2007年推出專輯《Essence of Life》和翻唱專輯《innocent view》,受到全日本各大廣播電台的DJ肯定,紛紛熱播,也讓更多的流行音樂聽者認識了這組充滿魅力的時尚流行樂團。

基本介紹

  • 外文名:sotte bosse
  • 國籍:日本
  • 成立時間:2006年
  • 成員人數:2人
樂團介紹,成員介紹,作品,

樂團介紹

由當前最受關注的沙發爵士樂團i-dep核心人物中村寬(Nakamura Hiroshi),和Vocal團員cana共同組成的獨立音樂團體sotte bosse,繼承了i-dep一向時尚快樂的風格,帶來的音樂更多偏向流行色彩。2006年,嘗試性翻唱日本樂壇經典老歌完成的第一張專輯《Essence of Life》在下北澤的Villige Vanguard、澀谷的HMV, Tower Records被擺上了“主打推薦”的同時,走在雜貨店,咖啡廳,還有select shop的時候,你都會聽到cana可愛而令人難忘的歌聲。2007年3月,sotte bosse的第2張翻唱專輯《innocent view》全新推出,即刻受到全日本各大廣播電台的DJ肯定,紛紛熱播,也讓更多的流行音樂聽者認識了這組充滿魅力的時尚流行樂團。
sotte bosse
雖然沒有眾多大牌歌星的豪華製作專輯那樣的出名,但少有的沁人心脾的聲音卻足夠打動每個聽者。如今的忙忙碌碌的時代中,夜晚聆聽這樣的聲音絕對一付安撫心靈的良藥。

成員介紹

來自主唱歌手"Cana(辻本 カナ)"和製做人"NAKAMURA HIROSHI(中村 寬)"的一個樂團。爵士,雷鬼,HOUSE,電子樂等曲風為主的一個以俱樂部為中心演出的樂團。
主唱 Cana:一個如詩般的聲音,聽她的吟唱你會不由自主的從心底去體會.現在在日本的小型俱樂部演出中尤其受到矚目,聽她的歌你會有種"一聽鐘情"的感覺.
製作人 NAKAMURA HIROSHI(中村 寬) 一個極富經驗的新時代音樂人兼DJ,他所製作的混音作品在海外的俱樂部音樂排行榜上都可占得第一位的好成績.現在是日本I-Dep不可缺少的領導者.高超的編曲能力也越來越受到許多大牌歌手的青睞.
SOTTE BOSSE的由來: 當初成立時確實對樂團名字的確定很是困惑,中村覺得CANA的聲音就象是耳語般有著一種柔和感,所以想到了義大利語耳語的說法"sotto voce"並通過郵件把這個想法告訴了CANA.CANA於是也很感性的想出了"SOTTE BOSSE"這個名字.正如他們的音樂也是那么來的感性!

作品

CD:
《Essence of life》發行日期:2006-02-02
01島唄
02 接吻 KISS
03 EVERYTHING
04 真夏の果實
05 春の歌
06 未來予想図II
07 one more timeone more chance
08 世界に一つだけの花
09 ガラス越しに消えた夏
《Innocent View》發行日期:2007-03-19
01 ハナミズキ
02 First Love
03 チェリー
04 遠く遠く
05 言葉にできない
06 やさしさに包まれたなら
07 夜空ノムコウ
08 メランコリニスタ
09 イージュー★ライダー
10 hello
《moment》發行日期:2007-10-03
01 瞳がほほえむから
02 君がいるだけで
03 太陽のキス
04 マンダリンパスタ
05 Take Me Away
06 Replay
07 楓
08 グッバイ
09 三日月
10 Breathing Space
11 ひとひら
《Blooming e.p.》發行日期:2008-03-05
01 intro
02 ひらり
03 in the world
04 SAKURAドロップス
05 Cherry Sky (Instrumental
06 瞳カメラ
《ボクたちのうた》發行日期:2008-07-09
01 ボクたちのうた
02 右手の約束
03 星空バス
《ナミダノコエ》發行日期:2008-09-17
01 ナミダノコエ
02 戀のひみつ
03 sleep-sheep
《Tomorrow Knows Yesterday》發行日期:2008-11-05
01 ココロに花を 傷ついた願いに愛を
02 ボクたちのうた -Album ver.-
03 ささやかな噓
04 さよならルーニー
05 雨上がり
06 右手の約束
07 in the world -Tomorrow mix-
08 冬の香り
09 ナミダノコエ
10 かげふみ
11 Home -Yesterday mix-
12 さよならをありがとう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