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yback

Ryback

Ryback,綽號"The Cornfed Meathead",遊戲《摔角線上》中的人物,是一位職業摔角手,出生於美國內華達州拉斯維加斯,被稱為傳統“鄉下憨小子”將。

Ryback在遊戲設定中曾經也加入過大力士比賽的行當過,Wade Barrett組建的Nexus,並在SummerSlam與Cena帶領WWE進行了一場7V7對抗賽,結果是Nexus失敗。後來在一次現場秀中腳踝受傷休養了一年多的時間,隨後以Ryback的新角色重新登場,強勢復出,一度不敗。

基本介紹

  • 中文名萊貝克
  • 外文名:Ryback
  • 國籍:美國
  • 出生地:美國內華達州拉斯維加斯
  • 出生日期:1981-11-10
  • 職業:職業摔角手
  • 主要成就:洲際冠軍
  • 身高:188 cm
人物詳細資訊,獲得榮譽,個人經歷,摔跤歷程,PPV惜敗紀錄,

人物詳細資訊

  • 曾用名:Ryan Reeves,Ryback,Skip Sheffield
  • 加入WWE:2005年
  • 出生地:美國內華達州拉斯維加斯
  • 現居地:美國內華達州拉斯維加斯
  • 教練:Bill DeMott,Al Snow,Jody Hamilton
  • 終結技:Backpack stunner
    Silverback Attack (Vertical suplex powerslam pin)
  • 常用招式:Oklahoma Stampede
    Overhead belly to belly suplex
    Thesz press
  • 冠軍次數:OVW冠軍1 WWE洲際冠軍X1
這個來自德州的傳統“鄉下憨小子”將和來自英國黑潭市的那個自戀傲慢的彪形大漢,在WWENXT這裡攪出一灘渾水。但新人Skip Sheffield一定能學習到William Regal的知識,還有那些擂台內外的狡猾行為。

獲得榮譽

Pro Wrestling Illustrated PWI 2010年500位最佳男子單打選手排行第218名
Ryback
Ohio Valley Wrestling OVW重量級冠軍(2次)
出場音樂
《Meat》作者:Jim Johnston(2012年4月6日 – 2012年5月19日)
《Wild & Young》作者:American Bang(2010年5月2日 – 2010年5月11日期間作為NXT新人競爭者時使用過)
《Meat (Ver 2)》作者:Jim Johnston (2012年5月20日 – 使用)
《We Are One》作者:12 Stones(2010年6月7日 – 2010年8月18日期間作為Nexus成員時使用過)

個人經歷

Ryback一舉得到了挑戰CM Punk的WWE冠軍的機會,但在地獄鐵籠賽在裁判的偷襲下體下輸給朋克結束不敗。由於PUNK受傷,沒有在TLC上打冠軍賽,所以在2013年的第一期RAW上,Ryback和CM PUNK 打一場TLC的wwe冠軍賽。在比賽途中遭到“聖盾”小組襲擊,失去奪得冠軍的機會。後來在本次皇家大賽上,被約翰·塞納淘汰,無緣WM29。但有了新劇情,與馬克亨利對決,後戰敗。成為WWE冠軍第一挑戰者,在六月的Payback(以牙還牙)與約翰塞納爭奪WWE冠軍,比賽為三階地獄賽,為別為第一場:伐木工賽;第二場:桌子賽;第三場:救護車賽 最後一比二約翰.塞納勝出。.近況:在Night of Champions襲擊了CM punk
Ryback

摔跤歷程

有些過時的老男孩Skip Sheffield將孤星州(德克薩斯州別稱)的天賦帶入了WWE。出生於德克薩斯,成長於拉斯維加斯。Sheffield總是一副牛仔的裝束出場。這個性格爽直的傢伙樂此不疲地娛樂著WWE觀眾們,Sheffield is a real "hoss" in the ring who isn't afraid to serve up some "knuckle sandwiches with a side of humble pie."
作為首屆NXT新秀之一,Skip以Nexus成員的身份來到Raw。這個由第一屆NXT新秀組成的團體對他們受到的待遇十分不滿,WWE巨星們相繼成為了他們的發泄對象,無論WWE管理層是否同意,他們早已下定決心要在這裡大幹一番。"The Cornfed Meathead" 將他龐大的體型與渾厚的力量帶入WWE,在Skip Sheffield通向成功的道路上,擋他者,死!

PPV惜敗紀錄

Ryback從2012年的地獄鐵籠(Hell in a Cell)開始參加每個月的PPV(Pay-per View)大賽,但可惜連續落敗,至今已經創造了一勝十敗一平的紀錄。
2013年
皇家大戰:在三十人上繩淘汰賽上最後輸給了John Cena
密室鐵籠:Ryback、John Cena、Sheamus 對戰聖盾的六人大戰,再次被聖盾軍團擊敗
摔角狂熱29:單打賽輸給了Mark Henry
極限規則:WWE冠軍賽挑戰WWE冠軍John Cena,最後雙雙倒地平手無結果
血債血償:WWE冠軍三重地獄賽輸給John Cena
契約階梯賽:個人恩怨賽戰勝Y2J
戰爭之王:在成為Paul Heyman的客戶後和CM Punk發生了恩怨劇情,比賽最後Punk 乘裁判不注意,一腳踢中Ryback的下體,進而壓製成功。
地獄鐵籠:地獄鐵籠和Paul Heyman組成2對1強弱不等賽,卻再次輸給了CM Punk,第二天的RAW上兩人再次對戰,這次的賽制是街頭鬥毆,比賽僅僅花了5分鐘,Ryback最後拍地投降,這也是他第六次輸給了CM Punk(作為一個戰神,WWE未來的搖錢樹,WWE的下任台柱子,能夠徒手撕裂老虎和霸王龍的野獸派選手,這個戰績略嫌喜感)。
強者生存:單打賽輸給馬克亨利
2012年
地獄鐵籠:由於裁判亂入比賽,在WWE冠軍賽輸給了CM Punk
強者生存:由於聖盾軍團(The Shield)的亂入,在對陣CM Punk和John Cena的WWE冠軍三重威脅賽上再一次輸給了CM Punk
桌子·梯子·椅子:Ryback、Team Hell No對戰聖盾的六人大戰,最後被聖盾軍團擊敗
由於衛冕冠軍CM Punk的受傷,原本要在TLC進行的Ryback對陣CM Punk的WWE冠軍頭銜賽被推遲到2013年1月8日的RAW上,由於聖盾軍團(The Shield)的再次亂入,Ryback第三次輸給了CM Punk。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