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cketDock.dll

RocketDock.dll 是附屬於軟體 RocketDock.dll 或 Pack Vista Inspirat 或 Adobe AIR 由 不知名 發行。該檔案存放在 "C:\Program Files" 下的子目錄 或 有時 在 C:\Windows 下的子目錄 或 在 of C:\ 下的子目錄 或 在 "My Files" 下的子目錄 或 在 "C:\Documents and Settings" 下的子目錄。RocketDock.dll 也可能是惡意軟體所偽裝

基本介紹

  • 中文名RocketDock.dll
  • 附屬於:軟體 RocketDock.dll
  • 存放: "C:\Program Files" 下的子目錄
  • 危害:可能是惡意軟體所偽裝
簡介,注意,

簡介

進程 RocketDock.dll 是附屬於軟體 RocketDock.dll 或 Pack Vista Inspirat 或 Adobe AIR 由 不知名 發行。
注釋: 檔案 RocketDock.dll 是存放在 "C:\Program Files" 下的子目錄 或 有時 在 C:\Windows 下的子目錄 或 在 of C:\ 下的子目錄 或 在 "My Files" 下的子目錄 或 在 "C:\Documents and Settings" 下的子目錄。已知的 Windows XP 檔案大小為 69,632 位元組 (占總出現比率 97% ),53,248 位元組。
檔案擴展名為 .dll 的叫『動態連線庫』 (動態程式庫) 它是 Windows 系統的特別檔案,提供函式給其他程式所調用。這個.dll 檔案可以插入到任何運行中的進程而改變它們的工作。這個檔案沒有發行者的資料。 程式是不可見的。 沒有關於這服務的詳細注釋。 它可以改變其他程式的行為和操控其他程式。 這個不是 Windows 核心檔案。 您可以在控制臺中卸載這個程式。 RocketDock.dll 是有能力可以 紀錄輸入。 總結在技術上威脅的危險度是 72% , 但是也可以參考 用戶意見。

注意

RocketDock.dll 也可能是惡意軟體所偽裝,尤其是當它們存在於 c:\windows 或 c:\windows\system32 目錄。我們建議使用 Security Task Manager 來檢查電腦的安全狀況,以便進一步查看 RocketDock.dll 進程是否真的有害。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