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escott2M核心

Prescott2M核心

Prescott 2M是Intel在台式機上使用的心,與Prescott不同,Prescott 2M支持EM64T技術,也就說可以使用超過4G記憶體,屬於64位CPU,這是Intel第一款使用64位技術的台式機CPU。Prescott 2M核心使用90nm製造工藝,集成2M二級快取,800或者1066MHz前端匯流排

基本介紹

  • 中文名:Prescott2M核心
  • 使用台式機
  • 支持:EM64T技術
  • 屬於:64位CPU
簡介,優勢,

簡介

目前來說P4的6系列和P4EE CPU使用Prescott 2M核心。Prescott 2M本身的性能並不是特別出眾,不過由於集成了大容量二級快取和使用較高的頻率,性能仍然有提升。此外Prescott 2M核心支持增強型IntelSpeedStep技術 (EIST),這技術完全與英特爾移動處理器中節能機制一樣,它可以讓Pentium 4 6系列處理器在低負載的時候降低工作頻率,這樣可以明顯降低它們在運行時的工作熱量及功耗。

優勢

Prescott2M核心使用90nm製造工藝,集成2M二級快取,800或者1066MHz前端匯流排。目前來說P4的6系列和P4EECPU使用Prescott2M核心。Prescott2M本身的性能並不是特別出眾,不過由於集成了大容量二級快取和使用較高的頻率,性能仍然有提升。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