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lot Frixion

Pilot Frixion

Pilot Frixion(台灣銷售時稱之為魔擦鋼珠筆,香港則稱之為擦擦隱形筆)是由百樂(Pilot)所生產的中性筆。其特點為用其所寫的字跡能透過筆桿末端的膠粒擦拭。

基本介紹

  • 中文名:Pilot Frixion
  • 特點:透過筆桿末端的膠粒擦拭
  • 類似產品:Papermate Erasermate
  • 引用來源:百樂金筆
產品介紹,特點,類似產品,引用來源,

產品介紹

Pilot Frixion台灣銷售時稱之為魔擦鋼珠筆,香港則稱之為擦擦隱形筆)是由百樂(Pilot)所生產的中性筆。其特點為用其所寫的字跡能透過筆桿末端的膠粒擦拭。

特點

Pilot Frixion能透過筆桿末端的膠粒擦拭,是由於Pilot Frixion的墨水採用Metamocolor技術,會在60°C或以上發生物理變化,變成透明,而以膠粒擦拭是利用摩擦生熱來令紙張加熱至60°C以上。另外,Pilot Frixion的墨水會於零下18°C或以下重現。
由於Pilot Frixion所寫的字能擦拭的關係,因此筆上附有“用途不適用於考試及簽署任何檔案”的警告字句。

類似產品

Papermate Erasermate:可擦拭鋼珠筆的始祖,但運作原理並不相同。 Uni Signo Erasable:雖然同為可擦拭的中性筆,但運作原理並不相同。

引用來源

^ 百樂金筆(香港)有限公司——產品簡介(擦擦隱形筆)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