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婖婷

梁婖婷

梁婖婷,元大證券董事李岳蒼新結交的女友,也是李宗瑞繼母。2013年1月2日,有媒體爆出,李宗瑞迷奸一名女子懷孕,而這名女子就是梁婖婷。但是李宗瑞迷奸案的起訴書中並沒有繼母梁婖婷,兩個月以後再去檢查才發現自己懷孕了,猶豫了很久才將此事告訴李宗瑞的父親,不料竟遭到李父反對。

基本介紹

  • 中文名:梁婖婷
  • 國籍:中國
  • 民族:漢
  • 出生地:香港
  • 性別:女
  • 事跡:李岳蒼新結交的女
個人聲明,被爆懷孕,

個人聲明

2013年1月初,網上曝光了一篇疑似梁婖婷的個人聲明,其中怒斥李宗瑞的獸行,文章的真假尚未鑑定,原文說道:“那天中午,李宗瑞說要將一些他父親公司的檔案交給我,讓我去拿,拿到東西以後,正好是午餐時間,所以就順理成章地應邀與其一起吃了午餐,餐後他讓我去其住處電腦上面拷貝一些資料,其間喝了一杯他倒的開水,後來竟反常地發困睡去,中間隱約感覺有人動手動腳,卻無力反抗。”
這件事,本來想埋藏心裡,直至死去,無論如何不能讓岳蒼知道,沒想到是這種狀況。既然如此,我就要勇敢地站出來指證這個畜生。在用他電腦查資料時,發現收藏夾僅有的一個賣MI藥的網站,當時不太敢相信,再想想就是理所應當了,由於這個網站屬於大陸,雖然我提供給了台灣檢方,但是他們也無能為力。我還是希望大陸警方能夠打掉這個網站,避免越來越多的像我一樣遭遇的人。另外,我還將在他住處拍到的照片傳上來,希望台灣檢方早日搗毀這個淫窩。
至今我也沒有再見岳蒼,不知道如何面對,請大家不要再來傷害我了,本來已經很心痛了……

被爆懷孕

在李宗瑞迷奸案的起訴書中並沒有繼母梁婖婷,她本不想宣揚此事,畢竟是自己家人,但是由於此事已經過去數月,她也沒放在心上,本來生理周期就不太準確,誰想過了兩個月以後再去檢查才發現自己懷孕了,她猶豫了很久才將此事告訴李宗瑞的父親,不料竟遭到李父反對,肚子越來越明顯,在母親的一再逼問下,才說出實情。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