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TOOLS

PCTOOLS

工具軟體,PCTOOLS是由美國Central Point軟體公司對PC機設計的一實用工具箱。風靡了整個DOS時代。無論是系統最佳化軟體破解、硬碟修理還是遊戲修改,功能強大的讓人幾乎無所適從。即便是使用了多年的老鳥也不敢擅言精通二字。進入windows時代後逐漸沒落,在與競爭對手norton的競爭中敗下陣來。

基本介紹

基本簡介,產品作用,產品特點,套用範圍,使用範圍,間諜防護,方便使用,其他,功能全面,注意事項,

基本簡介

全方位保護
提供最佳間諜軟體防護,全球擁有數百萬用戶 PC Tools Internet Security包含世界獲獎最多的防間諜軟體Spyware Doctor。僅Spyware Doctor就已被下載超過1億次,每周新增100萬次下載。全球數百萬用戶使用Spyware Doctor來保護他們的身份和個人電腦安全,免遭間諜軟體廣告軟體和其他跟蹤威脅的侵害。
一直以來,Spyware Doctor被世界各地,包括美國英國瑞典德國和澳大利亞的主要電腦雜誌和測試實驗室授予Editors' Choice和“年度最佳”等獎項。Spyware Doctor還被世界許多主要電腦出版物如PC Magazine, PC World, PC Pro, PC Plus, PC Authority, PC Utilities, PC Advisor, PC Choice, Microdatorn, PC Answers Magazine授予最高榮譽,且被包括CNET's Download點com和Tucows在內的多家機構評為五星級軟體
間諜軟體和病毒防護
檢測、刪除並阻止間諜軟體和病毒
您是否知道,許多與Spyware Doctor比較測試的程式只檢測出少量間諜軟體,且能夠刪除的數量更少?同樣,大部分這類程式也無法在第一時間實時有效地阻止間諜軟體安裝在用戶的個人電腦上。
PC Tools Internet Security包含防間諜軟體和防病毒功能,並擁有最先進的更新功能,每日持續地改進其間諜軟體和病毒抵禦能力。間諜軟體正變得日益複雜,以躲避檢測。PC Tools Internet Security以新技術應對,總是領先一步。
使用方便
PC Tools Internet Security是為普通用戶而非專家設計的先進技術。它自動進行配置,以有限的用戶互動為您帶來最佳保護。因此,所有您需要做的就是安裝該軟體,並獲得即時、持續的保護。
先進的防護(IntelliGuard)技術僅在檢測到真正的間諜軟體、病毒和防火牆活動時才提醒您。這一點很重要,因為這樣每次您安裝軟體、添加站點至收藏夾或改變您的個人電腦設定時都不會被莫名其妙的問題打斷。此類信息會使人困惑並引發令人不快的後果,如程式無法運行、收藏的內容丟失甚至允許間諜軟體和病毒在系統內安裝。我們已研究過以上信息,您不必再為此煩惱了。
防護
所防護的間諜軟體: 間諜軟體、廣告軟體木馬程式、病毒、蠕蟲病毒鍵盤記錄器、身份竊取、劫持軟體、跟蹤威脅、流氓防間諜軟體、多餘軟體、網路釣魚、彈出視窗、黑客軟體和惡意網站

產品作用

為個人電腦用戶提供易於使用的免費防火牆軟體,保護您的電腦免遭入侵和惡意的網路流量攻擊。PC Tools Firewall Plus是一款強大並免費的Windows® 系統個人防火牆,防止未經授權的用戶從網際網路或網路進行入侵,保護您的電。Firewall Plus監控連線到網路的應用程式,能防止木馬後門、鍵盤監控和其他惡意程式破壞電腦、竊取私人信息。
PCTOOLS
PC Tools Firewall Plus 採用了特別為普通用戶設計的先進技術,專業人員也適合使用。您可按默認設定啟動應對攻擊和已知漏洞的強有力防護措施,有經驗的用戶也可自行創建高級過濾規則——包括IPv6支持——來定製網路保護措施。您只需安裝該軟體,即可獲得即時、自動的防護。
PC Tools Firewall Plus提供定期的智慧型更新、實時保護和全面的網路禁止,確保您的電腦始終處於安全狀態,免受黑客攻擊,為您帶來全球領先的電腦防護。PC Tools 產品備受信賴,每天有數百萬用戶使用在家用和商用電腦上,以應對線上威脅。當然,該防火牆提供免費服務,但也可通過購買成為註冊用戶享受更優質的服務。

產品特點

PC Tools AntiVirus 針對惡意病毒感染,免費提供強大保護。PC Tools Antivirus 同樣是一款免費、高效的防毒軟體(可以升級至收費版),總大小僅為21兆,免費版每天提供至少一次升級服務。在防毒質量方面,PCTools多次通過了VB100和英國西海岸的認證,質量可見一斑!
PCTOOLS
擁有PC Tools Antivirus 您將受到保護,防止最惡毒的網路傳播威脅病毒進入您的電腦,獲取您的個人信息。上網時,面對快速傳播的最新病毒和蠕蟲,如:Netsky、Mytob和MyDoom,若沒有保護措施,會在數分鐘之內就被感染。一旦感染,通常,病毒將試圖通過您的電郵聯繫人和聯網電腦,將自身傳播至您的朋友、親人及其他相關人員。黑客還會利用病毒入侵您的電腦,用它對其他電腦發起攻擊或傳送大量垃圾郵件
這就是PC Tools AntiVirus 免費版本要為您提供世界領先的防護的原因。憑藉其快速的資料庫更新、IntelliGuard™實時保護及全面的系統掃描,確保您的系統沒有病毒、始終安全。PCTools的產品每天被數百萬的用戶使用,用以保護其家用和商用計算機免遭網路威脅,深受用戶信任。

套用範圍

使用範圍

全世界百萬人使用的最佳間諜防護軟體被世界各地專家和編輯推薦為最佳反間諜軟體。免費提供給所有用戶的獲獎客戶支持。(為所有用戶免費提供曾獲獎的客戶支持服務)</li><li>頻繁高級的更新能確保您的電腦得到保護。檢測、刪除並阻止各類間諜軟體廣告軟體。具備自動智慧型保護功能,使用方便。Spyware Doctor軟體下載次數超過1億2500萬 次,並以每周數百萬的次數持續遞增。 Spyware Doctor 得到全球用戶的廣泛使用和信賴,用以保護個人電腦免受間諜軟體廣告軟體以及其它線上威脅的侵害。
PCTOOLS
Spyware Doctor已持續被全球各地,包括美國英國瑞典德國和澳大利亞的領先電腦雜誌和實驗室授予編輯選擇獎。另外,Spyware Doctor 在 2005 年引領市場後,於 2005 年底獲得“年度最佳”的美譽,並於 2006 年蟬聯此項殊榮。
Spyware Doctor 現仍然受到世界多數主流個人電腦刊物,如 PC World、PC Magazine、PC Pro、PC Plus、PC Authority、PC Utilities、PC Advisor、PC Choice、Microdatorn、Computer Bild 以及 PC Answers Magazine 的最高讚譽。

間諜防護

檢測、刪除並阻止各類間諜軟體
您是否知道在數以萬計被Spyware Doctor測試的程式中,僅有少部分間諜軟體被檢測出,而且被刪除的更少?同樣它們中的大部分也不能第一時間實時有效阻止間諜軟體在用戶電腦上安裝。
Spyware Doctor有著最先進的更新功能,每日持續地改進其間諜軟體查殺能力。間諜軟體正日趨複雜以逃避反間諜軟體程式的檢測, 而Spyware Doctor總是更早一步,以最新的技術做出回應。

方便使用

Spyware Doctor 是一項高端技術,專門設計服務於一般用戶而非專業級人士。 這也是為什麼它能在 2005、2006 和 2007贏得 People's Choice Award獎項的原因所在。其自動配置功能能以有限的相互作為為您提供最佳保護,所有您需要做的就是安裝它並獲得即時和持續的保護。 SpywareDoctor先進的IntelliGuard技術僅在偵察到真實的間諜軟體時,才會提醒用戶。這一點很重要,因為在您每次安裝軟體、將站點加入收藏夾或改變電腦設定時,都不會被古怪的問題打斷。這種信息將會使人困惑並引起不快的後果,如引起不可操作的程式、丟失收藏夾或者甚至是允許間諜軟體在系統中安裝。我們已做過這方面的研究,所以您大不必再做了。

其他

另外Spyware Doctor還有“Spyware Doctor防毒組件包” 即帶防毒功能的Spyware Doctor

功能全面

ThreatFire™ 能傳統防病毒軟體之不能,全面保護您的計算機。您的防病毒軟體能防護今天剛出現的最新惡意軟體嗎?大多數情況下都不能,因為它根本檢測不出來。但 ThreatFire 的
ActiveDefense 技術可以做到,而且經證實,它與傳統防病毒產品配合使用時,可多提供高達 243% 的保護。
如果我已經有防病毒軟體了,為什麼還需要ThreatFire呢?ThreatFire與傳統防病毒軟體有很大不同。常規的防病毒產品通常必須先識別並發現威脅,才能提供足夠防護。發現威脅之後,防病毒研究人員必須先編寫代碼,然後將代碼通過特徵碼或指印更新的形式提供給用戶,以此提供保護。這需要較長一段時間,在此期間,無法檢測出該威脅,所以即使您的計算機裝有防病毒軟體,也會被感染。
為什麼說ThreatFire能夠提供傳統防病毒軟體不能提供的保護?ThreatFire通過檢測惡意行為持續保護您的計算機抵禦攻擊,可檢測的惡意行為包括擊鍵捕獲或數據竊取等,而不像常規防病毒軟體那樣只能查找已知威脅。通過採用精密的實時行為分析,ThreatFire僅憑檢測惡意活動就能夠制止從未出現過的“零天威脅”
是不是只有專家才能使用 ThreatFire?ThreatFire是一種旨在為所有人服務的先進技術,而不是僅供專家使用。
我們認為安全軟體應該做到"安裝後便萬事大吉",因此,一旦安裝ThreatFire後,您不需要處理任何技術問題,實際上,您只有當ThreatFire檢測到惡意軟體並需要您注意時,才會覺察到它一直在保護您的系統。
零天威脅通常利用傳統安全產品當前無法防護的新弱點或漏洞進行攻擊。它們一般通過群發電子郵件垃圾郵件)、網站劫持、即時訊息或點對點網路快速大量傳播。因為傳統安全軟體無法檢測到它們,所以即使您安裝了最新版的防病毒軟體,也無法阻擋它們輪番"轟炸"並侵害您的計算機安ThreatFire正在申請專利的 ActiveDefense技術可防護所有類型的網際網路威脅,不管是已知威脅還是未知威脅,都能一網打盡,例如間諜軟體、廣告軟體、擊鍵記錄器、病毒、蠕蟲、特洛伊木馬、根工具包、緩衝區溢出和其他惡意軟體。ThreatFire 使用其獨一無二的保護功能,獵尋並消滅讓傳統的"基於特徵碼"的防病毒。

注意事項

是一款全面綜合,但占用極少資源的防惡意軟體解決方案,它極具成本效益,專門應 Netbooks 設計,旨在保護您免受病毒、間諜軟體、蠕蟲、根工具包、特洛伊木馬和其他感染等線上威脅的侵害。
PCTOOLS
面向上網本量身定製的保護,是獲得“編輯之選”大獎的防間諜軟體Spyware Doctor 的一項功能:
勿用二流程式
請勿使用二流的程式損害您的上網本的安全!
PC Tools Security for Netbooks 在一個應用程式中提供強大的防間諜軟體防病毒瀏覽器保護功能。 檢測、刪除和阻止所有類型的間諜軟體、廣告軟體、病毒、特洛伊木馬蠕蟲、擊鍵記錄器以及其他線上威脅。瀏覽器保護通過 Browser Defender工具列防範惡意程式下載(由下載驅動)。 經常更新以確保您始終受到針對最新的已知威脅的保護。 智慧型自動保護使程式易於使用,安靜無聲,並且允許專業用戶進行大範圍的配置。 所有用戶都可享受免費的客戶支持。 100% 退款保證。 最佳間諜軟體防護。受到世界數百萬用戶的信任。PC Tools Security for Netbooks 含有獲得全球最多讚譽的 Spyware Doctor 防間諜保護。單 Spyware Doctor 已被下載 1.3 億次;每周下載次數超百萬。Spyware Doctor 受到全球數百萬人的信任,使用它來保護他們的身份信息和計算機免遭間諜軟體、廣告軟體和其他惡意威脅的侵害。
Spyware Doctor 一向是 Editor’s Choice 大獎和全球領先的計算機雜誌和測試實驗室年度最佳大獎的獲得者,其中包括美國、英國、瑞典、德國和澳大利亞。Spyware Doctor 一如既往地獲得眾多世界領先電腦出版物(例如 PC Magazine、PC World、PC Pro、PC Plus、PC Authority、PC Utilities、Computerbild、PC Welt 和 PC Answers)的最高讚譽。
所有類型
檢測、刪除和阻止所有類型的間諜軟體和病毒
您知道嗎?經測試證明,大量防惡意軟體的產品檢測到的間諜軟體威脅,與 Spyware Doctor 檢測到的間諜軟體威脅相比,只是後者的一個零頭,能夠完全刪除的威脅甚至更少。而且,這些防惡意軟體產品絕大多數不能在間諜軟體威脅初次安裝到用戶的計算機上時,實時進行有效地阻止。
PC Tools Security for Netbooks 包括防間諜軟體和防病毒保護。它還包括自動的自我更新功能,始終使您處於最新保護之中,確保最佳的間諜軟體和病毒打擊功能。由於威脅正變得越來越複雜以逃避檢測,PC Tools Security for Netbooks 也隨之採用新技術來應對,並始終保持領先一步。
最易使用
PC Tools Security for Netbook 的高級 IntelliGuard™ 技術只會提醒您注意真正的間諜軟體和病毒活動,確保您不會在安裝軟體、更改計算機設定或添加站點到收藏夾時,因為一些模稜兩可的問題而被打斷。我們已經完成了調查部分,因此您不必再進行調查。
PC Tools Security for Netbooks 是面向所有用戶的高級技術,而不是僅面向專家用戶。它在安裝時即會自動配置,只需有限的互動操作即可提供最佳防護。您只需立即安裝並見證持續保護。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