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rton Ghost

Norton Ghost是一款適用於企業級使用的諾頓克隆精靈。

一款適用於企業級使用的諾頓克隆精靈,為您提供功能強大的系統升級、備份和恢復、軟體分發、PC移植等的解決方案。
·系統升級、備份和恢復的好幫手它通過對硬碟的克隆幫助您進行系統升級,備份和恢復,以快速簡單的方法避免您電腦中數據的遺失或損毀;人性化的 Windows界面使您能夠更加輕鬆地對整個硬碟或硬碟分區做常規的備份。 ·時刻為意外的發生做好準備對於那些在電腦中存有重要數據的專業人士,在無法預測意外會何時發生的情況下,請使用諾頓克隆精靈定期備份硬碟,當系統故障或其他意外事件發生時可以迅速通過硬碟鏡像恢復丟失或損毀的數據和文檔。
·提供多樣化的備份選擇您可以將備份的磁碟影像檔案存放在現今流行的各種移動存儲介質或另外一台電腦中,不論針對的是整個硬碟還是某個硬碟的分區,甚至可以針對特別指定的重要資料或個別文檔做備份。
·大大縮短了系統升級所需的時間如果您要想換一個新的硬碟,或換一台新的電腦,諾頓克隆精靈可以幫助您快速地將資料複製到新的硬碟中去,免去重灌系統的煩瑣程式,大幅縮短電腦升級的時間。由於諾頓克隆精靈支持多種Windows版本,不論您升級到哪種作業系統,您都不必另外重建資料,為您節省了寶貴的時間。除了具有專業版的特點還有遠程客戶機備份恢復等功能。
ghost.exe DOS 環境下使用的 Ghost 11
ghost32.exe Windows 環境下使用的 Ghost 11
GhostexpCHS.exe Windows 環境下使用的 Ghost 瀏覽器
GhostSrvChs.exe 可進行網內多客戶端克隆的伺服器端檔案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