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ubaa

Muubaa

Muubaa是一個來自倫敦的年輕時尚品牌,成立於2007年9月。

基本介紹

  • 英文名稱:Muubaa
  • 創立時間:2007年9月
  • 創始人:Wallace Sacks
  • 所屬行業:時尚皮革服飾
令人滿意之處,就在於它同時滿足了高端和革新的要求,易於接受的皮衣設計更是拉近了繁華商業街主流消費和設計師之間的距離。
Mubaa商標Mubaa商標
這個年輕的品牌在倫敦牛津商業大街的Top Shops形象店一炮打響之後,很快又在ASOS和House of Fraser取得進一步的成功。2009年1月,柏林的第一家店成功開業, 6個月後在德國又開了三家形象展示店,發展了100多個直營代理商。如此驚人的速度同樣在奧地利、荷蘭、丹麥、瑞典、挪威、瑞士和西班牙也取得了成功。
Muubaa擁有自己最專注的設計團隊和無人能及的獨一設計風格。創始人Wallace Sacks先生,更是有30多年的時尚皮革服飾的豐富經驗。每件產品獨特的風格正好詮釋了潮流趨勢,而且不斷的保持著新鮮感和時尚感。個性、銳利成為區別其它品牌的鮮明特徵。
(奇克時尚網提供)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