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DA

MIDA,methyliminodiacetic acid的縮寫,指的是甲基亞氨基二乙酸。

基本介紹

  • 中文名: 甲基亞氨基二乙酸
  • 外文名:methyliminodiacetic acid
  • 別名:MIDA
  • 音樂風格: 流行
methyliminodiacetic acid 甲基亞氨基二乙酸
專輯中文名: 我的心很淡
歌手: Mida
音樂風格: 流行
資源格式: MP3
發行時間: 2009年03月03日
地區: 台灣
語言: 國語
MIDA
專輯介紹:
★似乎很少聽到這個女生的名字,但是聽過之後便不會忘記。不是很了解這個女生,只知道她有著很乾淨很柔軟很溫暖的聲音。喜歡聽她說話,像清風……清涼的,透明的,吹得人心裡舒坦。記得誰說過花的傷痛從蕊開始,簫的傷痛不從唇開始,從心開始。每個人心裡都有著自己看不著、看得著的傷痛,深的淺的。那么就讓這個小魔女來幫助我們收拾那些傷痛吧。也許是清晨掀起窗簾的時候,也許是陽光狠狠照進屋子的晌午。也許是一個人無聊發獃的下午,也許是安靜的喝著白水?咖啡?或者牛奶的夜晚。
★Mida從小喜歡音樂、熱愛唱歌。大學時主修心理系,副修音樂。 在慌忙焦急的城市生活中,Mida渴望慢活的日子。在一次療傷旅程中,Mida發現可以透過慢游來調整自己的生命節奏,幫助自己度過情傷,也重新找回迷失的自我。此後,Mida就希望透過她的歌曲與文章,向大家傳達慢活、慢游的理念,期盼大家在聆聽她的音樂時,能夠FUN松、得到平撫,因此而得到“療傷小魔女”外號。
★2008年,Mida擔任屏東地區觀光旅遊的官方指定代言人,推出第一張個人專輯《我的心很淡》,包括了五首動人的歌曲,還有五首感人的音樂故事。同時成立“慢游FUN松”主題社群網站,期盼透過這個網站與更多線上朋友分享她的音樂、她的心情與她的想法。
★除了歌唱事業與音樂創作,Mida另有“都繪風”系列主題繪本創作,在這裡美麗的繪本故事裡,記錄著Mida一段過去的愛情的溫柔記憶。但願所有喜愛Mida音樂與文章的朋友們,也能夠喜愛這些繪本故事。
★專輯名稱為同名主打歌曲《我的心很淡》,這是療傷小魔女Mida的第一張唱片專輯,同時也是難得一見的最佳療愈系音樂唱片。專輯中除了收錄五首動聽的歌曲外,還編制了五首音樂故事,並附贈二首讓樂迷靜靜聆聽,就可以身心放鬆、忘懷憂傷的音樂喔!
★更特別的是“我的心很淡”這張專輯還結合了動畫與繪本,所以專輯內容包括了一張音樂CD、一張動畫MV的DVD,以及一部迷你繪本,描繪了Mida經歷過的一段感人的愛戀故事。如此超值,只因為Mida想跟大家分享的心情實在太多、太豐富了呢!
★01.我的心很淡。雖然為主打歌,可還是認為她還是適合去說話,講故事,並不是很適合唱歌。02.也許上帝也是女人。歌詞很有趣~03.野花飛。呃,唯一不太喜歡的歌,有點可惜。有點像老歌。04.遇見明天的自己。還不錯,很輕鬆的歌。05.飛越一道牆。完全不像她的風格嘛,哈~06.從終點出發。這才是最喜歡的她,從這裡開始欣賞!07.世界還活著。希望你還快樂。08.找回簡單的自己。是的,找回自己吧。一個人,一樣可以活得好好的!09.孤單不寂寞&10.心情變亮了。一直覺得她很適合做的、夜間電台主持人,很能讓人放鬆下來呢!11.身體放鬆。失眠的朋友可以聽聽喔。很不錯。身體放鬆下來才可以睡個好覺。12.脫鉤練習。不要讓鉤子一直刮傷自己。放開。
★以上文字摘自網路。呵,和大家一起分享。Mida,不僅僅是療傷。
首張專輯曲目
01.我的心很淡
02.也許上帝也是女人
03.野花
04.遇見明天的自己
05.飛越一道牆
06.從終點出發
07.世界還活著
08.找回簡單的自己
09.孤單不寂寞
10.心情變亮了
11.身體放鬆
12.脫鉤練習
MIDA:
馬來西亞工業發展局(Malaysian Industrial Development Authority)
第二張專輯曲目:
01.只要有人思念著我
02.有你的星巴克
03.白沙
04.這邊那邊
05.喜歡
06.夢
07.給我時間
08.Come To True
09.房間
10.思念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