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ep Going(中國大陸組合)

Keep Going(中國大陸組合)

本詞條是多義詞,共2個義項
更多義項 ▼ 收起列表 ▲

Keep going又名KG琦樂團(K.G琦樂團),成員來自納尼娛樂我想出唱片》新秀選拔大賽的優秀選手,分別有:傅文健、陳泰華、黃家珣、梁允希、陸天宇等。

基本介紹

  • 中文名KG琦樂團
  • 外文名Keep going
  • 國籍:中國
  • 民族:漢
  • 職業:音樂組合
  • 經紀公司:納尼娛樂
  • 成員:五人
  • 成立時間:2014/08/06
KG琦樂團,成員介紹,黃家珣,傅文健,梁允希,陳泰華,陸天宇,演出,

KG琦樂團

Keep going(又名KG琦樂團)、(K.G琦樂團)組建於2014年8月,成員來自納尼娛樂我想出唱片》新秀選拔大賽的優秀選手,分別有:傅文健、陳泰華、黃家珣、梁允希、陸天宇等。
Keep Going

成員介紹

黃家珣

黃家珣,女,接觸音樂是國中。第一次參加比賽是茂名市《快樂女生》音樂比賽。2013年,參加茂名電視台直播音樂節目K歌之王《麥王爭霸》賽,進入總決賽後放棄比賽,原因學業。同年9月份,參加全國大型比賽-高州站唱響經歷,獲得冠軍。華語樂壇新生代歌手出道於《我想出唱片》新秀選拔大賽。簽約納尼娛樂旗下KG琦樂團主要成員之一。
Keep Going

傅文健

傅文健,男,1990年05月出生在廣東信宜市,華語樂壇新生代歌手。從小喜歡音樂,擅長彈得一手好鋼琴,曾做過鋼琴老師。高中選擇報讀音樂科目。願望自己能成為一名出色的歌手。曾參加K歌之王《麥王爭霸》賽獲得三等獎。《我想出唱片》新秀選拔大賽冠軍納尼娛樂旗下KG琦樂團主要成員之一。
Keep Going

梁允希

梁允希,女,出生於1994年8月25日,廣東茂名人,漢族,歌手。其最新單曲將由弦子的前御用音樂製作人朱振聲MarkoChu操刀製作,2013年曆經一系列為期一年培訓,9月憑成人禮單曲《對我好一點》受到關注。2014年8月加入納尼娛樂旗下,成為KG琦樂團主要成員之一。
Keep Going
2013年,梁允希攜個人首支處女單曲《對我好一點》作客廣州電台王牌美食節目《搵食珠三角》,與主持人兆旭暢聊美食分享新歌,受到了冬粉聽眾的熱情追捧,引發了收聽的狂潮。
歌曲目錄:
歌曲目錄
演唱者
作曲
填詞
MarkoChu(朱振聲
龔學銳

陳泰華

陳泰華,男,1992年1月出生於廣東茂名,身高175cm。夢想:想做一名流行歌手,出一張屬於自己的專輯,真正屬於自己的歌。華語樂壇新生代歌手出道於《我想出唱片》新秀選拔大賽。簽約納尼娛樂旗下KG琦樂團,現為主要成員之一。
Keep Going

陸天宇

陸天宇,女,1991年08月出生於廣東茂名市,擅長鋼琴、古箏,音樂家族出身,畢業於星海音樂學院。出道於《我想出唱片》新秀選拔大賽。簽約納尼娛樂旗下KG琦樂團,現為主要成員之一。
Keep Going

演出

2014年8月11日,KG琦樂團全體成員在“Love me”專場演出首度亮相;
2014年9月2日,首次受邀廣東電視台公共頻道王牌欄目《生活計仔多》節目嘉賓;
2014年9月6日,KG琦樂團空降廣東茂名出席“美麗電城愛在新城”大型中秋晚會。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