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Y(漫畫黑塔利亞中人物)

KY(漫畫黑塔利亞中人物)

阿爾弗雷德作為動漫虛擬人物是KY性格的典型,所以在此作為參考,並不能單獨作為詞條使用,保留性格特徵,去除動漫原著解說,來看看動漫里的KY是什麼樣子吧。但是,本家的確有表明過阿爾弗雷德是AKY(假裝不懂讀取氣氛),不過很少人知道。曾經也有過正經文藝的時期。

基本介紹

  • 外文名:阿爾弗雷德·F·瓊斯
  • 年齡:19歲
  • 出自:漫畫黑塔利亞 
角色介紹,個人簡介,詳細資訊,取名原因,角色設定,二次設定,貓體化,出場集數,

角色演員介紹

個人簡介

人氣網路漫畫黑塔利亞(axis power hetalia)中的人物之一。
姓名:阿爾弗雷德·F·瓊斯
女體姓名:艾米莉·瓊斯(エミリー・ジョーンズ)
異色姓名:艾倫·瓊斯(Allen`Jones)
英文:Alfred·F· Jones
日文:アルフレッド?F?ジョーンズ
代表國家:美/國 (U.S.A アメリカ)
家人:加/拿/大(馬修·威廉士)英|國【亞瑟·柯克蘭】
年齡:19歲
身高:177cm
CV:小西克幸(子米CV:岩村愛子/清水涼子)
角色歌:1、W.D.C-World Dancing (華/盛/頓~世界之舞) 2、Hamburger Street(漢堡之街)3、I'm your HERO☆! 4、C.B.C-Cowboyz Boot Camps 5、It's Easy!
口頭禪:“我是英雄~!”( I'm the hero~)“順帶一提反對意見一概不接受!”
網路愛稱:阿爾,阿米,藍藍路(因為阿爾超級喜歡吃漢堡),HERO,KY,AKY,肥米
註:阿爾弗雷德是AKY。

詳細資訊

是個從英/國獨立出來之後急速成長的年輕國家。
元氣屬性,個性活潑開朗,有著非常強烈的正義感,樂於助人。
但是頭腦意外的單純,喜歡橫衝直撞,主張自由精神。
與殖民時的英/國(亞瑟·柯克蘭)感情非常要好,每次英/國要回去都會哭著挽留。
但是在獨立戰爭的時候兩人關係又急速惡化,後來積極與其他國家建立良好的友誼關係。
因為從小受英/國的影響所以是個味覺白痴,漢堡薯條還有甜品是其最愛的食物,由於長出了小肚子而為減肥而煩惱著。
愛好是打遊戲和拍電影但因為總被批評而唯獨不想給英/國看,對考古興趣濃厚。
家裡養著一隻叫tony的可愛外星人,合居得很不錯,但看不見英/國家的妖精。
明明害怕卻喜歡看恐怖片,看了以後會任性地要人(原著中出現的是立/陶/宛和日/本)陪他睡覺。
和英/國關係相當微妙,雖然平時總是毒舌地嘲諷對方,但意外毫無防備地相信著他。(原著的美/國慶生篇)
和日/本是朋友,經常到他家找他玩(原著的萬聖節篇和聖誕節篇)或者借遊戲。
和加/拿/大是從小一起長大的孿生兄弟,對方存在感薄弱的罪魁禍首——不過兩人關係不錯,經常一起打棒球或相互串門。(原著的加/拿/大相關係列短篇)
唯一敢和魔王俄/羅/斯微笑著互相諷刺的人。(原著的美/國慶生篇)
戰後立/陶/宛曾經在他家裡打工,兩人之間挺和睦——其中偶爾會想起以前和英/國相處的細節。(原著的倉庫掃除篇)

取名原因

外號詳細解釋:
KY是擷取自日語的“kuuki ga yomenai(直譯為‘不會讀取氣氛’)”的第一個字母。意思是沒眼色、不會按照當時的氣氛和對方的臉色做出合適的反應。

角色設定

二次設定

由於年齡原因(主角八人中年齡最小),在大多數同人作品中都有深深的中二病、BAKA屬性以及KY屬性。
很多時候都作為APH或聯五集團的領軍人物(其實領導力很不出眾,但是提升士氣的作用卻頗高)。美/國西部開拓時期的歷史使得他擁有神槍手般的槍法,尤其在黑暗向同人中較多體現,不少作品中在出壞事的時候會主動的將雙胞胎哥哥馬修推上去頂黑鍋,喜歡開亞瑟的玩笑,將本田菊視為自己的小弟(雖然對方極力否認),並欠下了王耀大批債務賴著不還。在學院類作品中多為高級幹事,籃球社、射擊社成員,RPG類作品中以槍械師、機甲師等高科技職業多見。坐騎為迷彩塗裝的悍馬吉普。

貓體化

TV第103集的貓版世界會議上出現。
KY(漫畫黑塔利亞中人物)
美/國貓是一隻淺黃色的貓,脖子上有一圈灰色長毛,保留了戴平光眼鏡的特徵。
TV第六季第一集也出現了,平光眼鏡變成了眼睛紋,胖了些毛色也淺了一點。
跟第1集開世界會議時的性格完全一樣,大大咧咧的主持。
笑的聲音是“喵~~~~哈哈哈哈~~~~”。

出場集數

第一季~第四季:1,6,7,8,9,11,13,14,15,16,17,18,19,20,25,26,27,28,29,31,33,34,35,36,39.,40,41,44,47,48,49,50,51,52,53.,58,66,72,79,80,82,84,97,98,99,100,103(偽)
黑塔利亞The Beautiful World :2,3(米糰), 7,8,11,12,13,15(結尾處),17,18
在廣播劇數羊系列也出現過。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