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Y(昆明航空公司)

昆明航空有限,深圳航空公司出資6400萬,以80%的股權控股。昆明航空於獲得中國籌建,2009年1月獲得《公共航空運輸企業經營許可證》,主要經營航空客貨運輸業務,主基地設在昆明。

基本介紹

  • 中文名:昆明航空公司
  • 簡稱:KY
  • 公司註冊資本:8000萬元人民幣
  • 民航局批准:2007年2月25日
簡介,概況,

簡介

昆明航空公司將以昆明巫家壩國際機場作為自己的基地機場,主要經營範圍是國內支線航空客貨運輸業務。但民航總局的公示並未披露昆明航空公司的飛機來源,業內人士分析,該公司很可能是通過租賃飛機的方式運營

概況

昆明航空標誌昆明航空標誌
公司名稱:昆明航空有限公司
企業地址:雲南省昆明市經開區經開路3號時代創富B座3—4層
企業類型:有限責任公司
航空公司二字碼:KY
航空公司三字碼:KNA
呼號:中文無線電呼號為昆航、英文無線電呼號為KUNMING AIR
三字結算碼:833
昆明是世界聞名的旅遊城市,位於亞洲的地理核心,具有非常強的航空運輸輻射能力。根據民航局和雲南省政府的規劃,昆明新機場是雲南省“十一五”期間重要的基礎設施建設項目,也是民航局的重點建設項目,新建成的昆明機場將成為國內第四大航空樞紐。新成立的昆明航空必將為民航局這一偉大構想的實現貢獻自己的力量。昆明航空以發展我國航空運輸事業作為自己的使命,以推動雲南省經濟發展為己任,通過構建以昆明為中心的國內乾支結合航線網路和國際航線網路,最終將昆明機場打造成東南亞、南亞、中東中轉至國內及遠東地區的航空樞紐。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