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拳擊用語)

KO(拳擊用語)

K.O是Knock Out、Kick Out、Keep Off 等英文的簡稱,有勝利、消去、解僱、完成等意思。但日常使用時最多的意思是勝利,如拳擊賽時把對方擊昏(或擊倒)時說的K.O。

基本介紹

  • 中文名完成
  • 外文名:Knock Out
  • 簡稱:KO
  • 套用:拳擊用語
拳擊用語,引申意,語言縮寫,

拳擊用語

1、K.O是Knock Out的英文簡稱。Knock out 當動詞有很多用法, 例如拳擊賽時把對方擊昏(或擊倒)時說的K.O; 或是當 "消去" 解釋, 例如老師在上課時會說, We can knock out x and y 就是說我們可以消去 x 跟 y 的意思.
註解:判定絕對勝利(K.O勝)。比賽中,一方運動員被對方用 正確技術擊倒,台上裁判就要對倒地的運動員數秒,10秒後運動員不能站起來繼續比賽,這時就可以直接判對方獲得絕對勝利。如果一方運動員被對方用犯規方法打倒在地,10秒後不能站起來繼續比賽,這時台上裁判就可以判倒地方獲勝,犯規方為犯規失敗。或對方教練揮舞白毛巾以示棄權
2) K.O還是Kick Out的英文簡稱。Kick Out的意思比較多,例如:解僱,踢,拚命抵抗 。
句例:If the new actor is no good, kick him out。 如果那個新來的演員不怎么樣就解僱他。
The horse kicked out at them. 馬兒踢了他們。
He'll kick out if you treat him like that. 要是你那樣對待他, 他會盡力反抗的。
3)Keep Off 讓開;;不讓接近
句例: Dangers! Keep off! 危險!勿走近!
4)Keep Out 使……在外;【印】疏排(以增篇幅);切勿入內,嚴禁入內
句例:Dangers!Keep out! 危險!禁止入內!
The best cuts of the meat were kept out for the sick and wounded. 最好的幾塊肉留給了傷病員。
5)K.O =Kill Operation 必殺技的意思
6)K.O=kill over在拳賽中的定義為:擊斃對手完成比賽。

引申意

KO也可以常引申為“完成”,“結束”的意思。
例句:這件事,我早就把它給KO了。(即我早就把它完成/結束了)

語言縮寫

ko指韓語,常見於GOOGLE官方,類似於“zh-cn”代表簡體中文,“de”代表德語。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