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 The Flesh

In The Flesh

《In The Flesh》是Roger Waters2000年的演唱會Video,該專輯收錄了24首歌曲。

基本介紹

  • 外文名稱:In The Flesh
  • 專輯語言:英語
  • 專輯歌手:Roger Waters
  • 曲目數量:12*2CDs
  • 發行時間:2000.12
  • 唱片公司:Sony
  • 發行地區:英國
專輯介紹,專輯曲目,

專輯介紹

儘管PinkFloyd的大腦是RogerWaters,尤其是在《TheWall》推出的時間,全張唱片的創作幾乎都由他一手包辦,可是當RogerWaters脫離樂隊自立之後,他的音樂事業卻比不上PinkFloyd的任何一個階段,而且距離實在有如天淵。
RogerWaters曾經嘗試過要取回PinkFloyd的名字自用,失敗之後只有令他的音樂發展更加停滯不前。是宿命也好,是時勢造英雄也好,沒有了PinkFloyd這個標籤,就好像甚么也沒有了。
離開PinkFloyd之後,RogerWaters就只出版過三張個人專輯,最近的一張亦已經是八年前的《AmusedToDeath》。看到這一套兩張的《InTheFlesh》,任何一位PinkFloyd支持者都會百感交集,封面的‘DarkSideOfTheMoon’和‘Animals’就是如此的呼之欲出,唉!久違了的RogerWaters還是要靠‘老本’回歸。
這其實是RogerWaters去年同名巡迴音樂會的現場錄音,選曲除了他84年的《TheProsAndConsOfHitchHiking》和《AmusedToDeath》之外,也離不開〈InTheFlesh〉、〈AnotherBrickInTheWall,Part2〉、〈Mother〉、〈WishYouWereHere〉、〈Money〉及〈ComfortablyNumb〉等PinkFloyd的經典金曲。
負責吉他彈奏的,當然不是DavidGilmor,換來的是90年《TheWallLiveInBerlin》的前ThinLizzy成員SnowyWhite,畢竟這並不是一張PinkFloyd重組的唱片,要懷緬舊情,還是選去年的《IsThereAnybodyOutThere?TheWall:Live1980-1981》吧。

專輯曲目

Disc1
01.InTheFlesh
02.TheHappiestDayOfOurLives
03.AnotherBrickInTheWall,Part2
04.Mother
05.GetYourFilthyHandsOffMyDesert
06.SouthhamptonDock
07.PigsOnTheWind,Part1
08.Dogs
09.WelcomeToTheMachine
10.WishYouWereHere
11.ShineOnYourCrazyDiamond(Part1-8)
12.SetTheControlsForTheHeartOfTheSun
Disc2
01.Breathe(InTheAir)
02.Time
03.Money
04.TheProsAndConsOfHitchHikingPart11(AKA5:06AM-EveryStrangersEyes)
05.PerfectSense(Part1&2)
06.TheBraveryOfBeingOutOfRange
07.It'sAMiracle
08.AmusedToDeath
09.BrainDamage
10.Eclipse
11.ComfortablyNumb
12.EachSmallCandle
本專輯已加入MP3共享計畫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