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entify(韓國男團GOT7的正規一輯)

Identify(韓國男團GOT7的正規一輯)

本詞條是多義詞,共2個義項
更多義項 ▼ 收起列表 ▲

《Identify》是韓國組合GOT7的正規一輯,於2014年11月18日發行。

專輯共收錄了主打歌《Stop Stop It》、收錄曲《Gimme》、《就是今晚》、《月光》、《She’s a monster》等風格多樣的歌曲,展現了GOT7獨有的音樂個性,抓住了冬粉們的視線。

基本介紹

  • 中文名稱:Identify
  • 外文名稱:Identify
  • 專輯語言:韓語
  • 專輯歌手:GOT7
  • 專輯時長:37:04分
  • 曲目數量:11首
  • 發行時間:2014-11-18
  • 音樂風格:hip-pop,Ballad,Dance
  • 唱片公司:JYP Entertainment
  • 製作人:J.Y.Park
  • 唱片銷量:77924(銷量更新中)
  • 發行地區:韓國
  • 發行公司:(주)KT뮤직
專輯背景,專輯曲目,專輯賞析,

專輯背景

GOT7第一張正規專輯《Identify》意在確立只屬於GOT7的音樂個性,尋找自己的色彩。專輯主打歌《不要不要(Stop Stop It)》有著GOT7獨特的節奏和帥氣的表演,同時專輯製作人朴振英這次為了給GOT7注入個性,特別在主打歌中融入了真情。歌曲用強烈的說唱節奏配上成員們經Vocoder合成音變化的歌聲,展現了GOT7的中毒性hippop舞曲風格。

專輯曲目

1
하지하지마- (StopStopIt)
2
Gimme
3
손이가- (伸手)
4
너란Girl- (你這樣的Girl)
5
그냥오늘밤- (就今晚)
6
볼륨을올려줘- (提高音量)
7
그대로있어도돼- (一如從前就好)
8
달빛- (月光)
9
She'samonster
10
GirlsGirlsGirls
11
A

專輯賞析

GOT7攜正規1輯《Identify》閃耀回歸
GOT7完美詮釋Groove Dance
- GOT7,帶著出道後的首張正規專輯《Identify》回歸
- J.Y.Park力挺主打歌《Stop stop it》可與《Nobody》相媲美
- 用GOT7獨家的Groove和hiphop dance beat來武裝的專輯
主打歌《Stop stop it》是J.Y.Park特意為GOT7獨有的Groove和帥氣的表演而“量身打造”的歌曲。作為正規1輯的主打,為充分突出GOT7的Identity,製作人J.Y.Park在這首歌里傾注了真摯的感情。
《Gimme》這首歌表達的是,希望可以忘記曾經的戀人,並重新開始新的戀情。快節奏的HIPHOP舞曲風格,副歌部分便於跟唱,hook的旋律讓人印象深刻。
《Take My Hand》是製作人'범이, 낭이'的作品,這首歌能讓人感受到GOT7甜美的魅力。有些淘氣,但又可愛,簡直就是那些就算做了一些惱人的小動作,都無法讓人討厭的“男朋友”的代表。
《Magnetic》通過直率的歌詞,生動地表達了GOT7的清新感,並充分表現了墜入愛河的男生的感情。
《Just Tonight》是一首闡明戀人間心動時感覺的歌曲,突出表現了成員們各自感性的以及個性的rap
《Turn Up the Music》和GOT7發行過的歌曲不同,愉快地回顧過往的歌曲內容,展示了成員們與眾不同的魅力。
《Stay》是一首講述了隨著時間流逝,感受到愛所包含情感中,有一種叫做“習慣”的情感所表達的,想要挽回已轉身的戀人的歌曲。
《Moonlight》這首歌里,成員們溫柔而直率地對親愛的愛人傳達了想要說的話。可以感受到GOT7的甜蜜又不濃烈的聲線。
《She’s a monster》將甜美又可愛的R&B旋律結合,最大限度的突出了GOT7的清新形象。將超優秀的、發光到讓人不得已避開的、擁有致命魅力的女生比作Monster的歌詞十分有趣。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