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KA(德國公司)

IKA(德國公司)

本詞條是多義詞,共2個義項
更多義項 ▼ 收起列表 ▲

IKA集團創建於1910年,原名Janke & Kunkel。坐落於德國西南部靠近法國與瑞士邊境的著名的黑森林山麓。IKA集團一直致力於高品質實驗室儀器、量熱分析儀器及混合分散設備的研究和設計。通過多年不懈的努力,IKA產品已遍布世界100多個國家和地區。近百年的製造歷史、豐富的專業經驗、創新的工作態度、嚴謹的德國風格已經使IKA成為了高品質設備的代名詞。在實驗室設備行業,IKA集團已成為全球範圍內首屈一指的領頭企業。

基本介紹

  • 外文名:IKA
  • 創建於:1910年
  • 原名:Janke & Kunkel
  • 坐落於:德國西南部
公司簡介,公司理念,技術設備,實驗室技術 / 分析技術,工業技術,公司大事年記,公司高管,IKA中國,

公司簡介

IKA集團是實驗室前處理,量熱分析,混合分散工業技術的市場領導者。磁力攪拌器頂置式攪拌器分散均質機混勻器恆溫搖床研磨機旋轉蒸發儀加熱板量熱儀實驗室反應釜等相關產品構成了IKA實驗室分析的產品線,而工業技術主要包括用於規模生產的混合設備,分散乳化設備,捏合設備,以及從中試到擴大生產的整套解決方案。集團總部位於德國南部的Staufen,在美國,中國,印度,馬來西亞,日本,巴西等國家都設有分公司。

公司理念

樣品的製備和處理在改變著我們的未來,通過IKA艾卡實驗室設備和生產設備,任何物質都可以轉化成新的產品。混合、粉碎、加熱、蒸餾成新的化合物或者可再生利用的物質。從防曬霜到粘合劑,從樣品製備到工業生產,IKA都是行業的先鋒。
IKA,中文譯作艾卡,除了保證產品的最高的精密度和最高的品質,同時通過自己的創新性的產品設計向人們證明了實驗室工作及工業生產工作並不是枯燥無聊的,同時也證實了我們的創新能力。
IKA艾卡,經過100年歷史的沉澱,已經確立了自己在實驗室前處理儀器領域(攪拌器、振盪器、分散機研磨機旋轉蒸發儀實驗室反應釜)及量熱領域的市場領導地位、也確立了自己工業混合分散設備及相關中試設備領域的全球市場領導地位。

技術設備

實驗室技術 / 分析技術

IKA集團總部詩陶芬(Staufen)有大約300名員工,新款的實驗室和分析儀器一般都在這裡生產製造。近年來,通過IKA創新性的設計,在磁力攪拌器頂置式攪拌器、振盪搖床均質器研磨機旋轉蒸發儀量熱儀、實驗室反應器以及實驗室和分析軟體領域,IKA集團已經取得了行業的領導地位。

工業技術

在工業技術部門,大約80名員工為IKA集團的成功做出了自己的努力和奉獻。這些工業設備主要用於分散、攪拌以及捏合等領域的生產;另外,還包括用於醫藥、食品、油漆、化妝品塑膠以及其他許多工業行業的設備。
IKA 德國總部IKA 德國總部

公司大事年記

1910 Janke & Kunkel OHG 貿易公司成立,主要經營製藥器材
1920 為高校和工業實驗室開發和生產實驗室產品、測量設備、電解設備以及其他實驗室產品。
1942 IKA公司從科隆遷至詩陶芬。
1948 產品品牌IKA創立。
1955 除了之前的產品,工業分散設備和捏合設備投入生產。
1985 IKA美國分公司成立。
1995 IKA馬來西亞分公司成立。
1999 IKA中國和日本分公司成立。
2000 IKA巴西分公司成立。
2001 IKA印度分公司成立。
2010 IKA100周年紀念。

公司高管

喬治·基弗 Georg Kiefer IKA 艾卡集團副總裁/首席商務官
艾哈德·埃布爾 Erhard Eble IKA 艾卡集團副總裁/首席技術官
彼得·萬寧格 Peter Wanninger IKA 艾卡集團工業部首席營運官

IKA中國

IKA WORKS GUANGZHOU 即是廣州儀科實驗室技術有限公司。繼1997年在中國成立辦事處後,於2000年初正式成立德國獨資公司,位於廣州市東部的廣州經濟技術開發區。為了滿足不斷增長的中國市場的需求, 以最合理的價格提供給中國市場最好的德國IKA產品,公司採取以下運作方式:德國IKA總部將產品的零部件運至中國,由廣州IKA負責零部件的裝配;在經過對成品的嚴格測試檢驗並達到德國原裝IKA產品的標準後,即可出廠進行銷售。
2005 年起,IKA WORKS GUANGZHOU 成為 IKA 集團全球第二大生產基地。產品除了供應中國市場,還供應亞洲、南美,以及美國以及歐洲的兄弟公司。IKA Works Guangzhou 已成為增長最快的子公司之一。
2006年開始,在中國設立了工業設備部門,提供專業的德國技術,銷售IKA工業混合分散設備。至今為止,已成功協助用戶解決了相當多的套用難題,頗受中國用戶的青睞。
這也是成立獨資公司的另一個更重要的目的--- 更好地服務中國市場客戶。工業設備如此,實驗室分析儀器也如此。除了銷售部,市場部,生產部,採購部,品保部等等,更有強大的研發部門,產品套用及維修部,共300 多名員工在為中國市場服務。
2010年是 IKA WORKS GUANGZHOU 100周年紀念,不容置疑,IKA是中國儀器分析市場及工業混合設備領域的領導者;IKA,作為一個古老而年青的品牌,一個總是熠熠生輝的品牌,在中國仍然在續寫著一個個的成功故事。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