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rman(家用與車用音響製造商)

Harman(家用與車用音響製造商)

本詞條是多義詞,共2個義項
更多義項 ▼ 收起列表 ▲

Harman是哈曼國際工業(NYSE:HAR)的一個部門,專門生產製造家用與車用音響,總部位於美國紐約伍德布里。JBL、AKG、 Infinity也是屬於哈曼集團旗下的品牌。Harman/Kardon於1953年由熱愛音樂與藝術的Dr. Sidney Harman與BernardKardon兩人創立。

基本介紹

  • 外文名:Harman
  • 屬於:哈曼國際工業
  • 生產:製造家用與車用音響
  • 總部:美國紐約伍德布里
基本概述,旗下品牌,歷年事跡,發展背景,最新動態,套用領域,汽車,電腦,明星產品,

基本概述

哈曼卡頓(Harman Kardon)專門生產製造家用與車用音響,總部位於美國紐約伍德布里。
Harman Kardon於1953年由熱愛音樂與藝術的Dr. Sidney Harman與Bernard Kardon兩人創立。該公司協助創建了高傳真音頻產業,他們的首個產品是一個FM調音器,在創立後一年Harman Kardon發售了世上首個真正高保真接收器Festival D1000,該款單聲道裝置在瞄準非技術性消費者的同時亦結合了許多現時常見的功能,如在單一機身上集合了調音器、組件控制部件與擴音器。1958年Harman Kardon發售世上首個立體聲接收器Festival TA230,再次瞄準非技術性的用戶力圖讓高保真得到更廣泛的採用。
Harman Kardon是寶馬路虎、賓士與薩博的主要汽車音響供應商。
Harman 是支撐包括 Harman Kardon&reg、JBL&reg、Mark Levinson&reg 和 Infinity&reg 在內的系列著名品牌的母公司,是一家領先的高級音響和信息娛樂解決方案全球提供商,贏得了家用、汽車和移動等眾多領域的客戶。其產品主要涉及家庭和個人音響 ,汽車音響和信息娛樂 ,專業音響等三大領域。
擁有多個國際著名的音響品牌的美國Harman哈曼國際集團(NYSE:HAR),已經以80億美元的價錢被一個財團收購,收購者是由Kohlberg Kravis Roberts & Co. L.P.和Goldman Sachs' GS Capital Partners兩個公司聯合組成的私募股權投資公司,收購總金額高達80億美元。音響、影音器材將會迎來新的消費高潮,所以該收購的私募股權公司相當看好Harman集團以後贏利的增長潛力,願意出資收購。

旗下品牌

AKG
擁有 1,400 多項專利的 AKG,一直在製造音響歷史上一些最純正、音質最自然的話筒和耳機。AKG 的研發實驗室是世界上同類實驗室中最大、設備最完善,也是工作效率最高的實驗室。憑藉適用於現場音樂、錄音、廣播和永久安裝的設備,AKG 相信“一切都歸結到聲音”,這也是專業人士不斷再度光顧 AKG 的原因。 AKG 為成為 2010 技術 GRAMMY。
harman品牌harman品牌
BSS
以解決專業音樂人士真正需求的音頻信號處理而蜚聲國際。無論是現場音響系統還是錄音棚安裝,BSS 產品都是符合人體工學的強大典範,體現了重點研究、卓越的設計和嚴格的質量保證的好處。這些產品可讓您充分了解為何世界各地的一流表演藝術家和劇院會選用 BSS。
Crown
製造包括功率放大器、話筒和計算機控制的音響零部件和軟體在內的專業音響產品已有 50 多年的歷史。Crown 產品專為體育場和劇場的大型安裝,以及適用於音樂家和 DJ 的移動擴音系統使用而設計,採用經過驗證的技術和尖端科研成果,打造高品質、高性能的系統,具有專業人士需要的堅如磐石的可靠性。
dbx
一流的音響系統離不開令其真正大放異彩的 dbx 先進數位訊號處理。我們的產品包括全套均衡和揚聲器管理系統、有源揚聲器最佳化器、直駁盒、區域控制器、均衡器等。
DigiTech
DigiTech是全球最大的吉他產品製造商,對於 Eric Clapton 和 Jimi Hendrix 等著名吉他手曾經使用的失真效果器、前置放大器和調製器中無以倫比的創新功不可沒。DigiTech 產品是由吉他愛好者專為吉他愛好者和演奏家精心設計的,適用於家庭、錄音棚和外出表演。
Harman Kardon
對音樂的熱愛以及打造世界一流音樂體驗的願望促使 Sidney Harman博士在 50 多年前創立了 Harman Kardon品牌 – 這也是今天繼續推動這個歷史悠久的品牌的動力。Harman Kardon 產品通過日趨智慧型的工程和不斷簡化的設計打造純淨、逼真的音質,占據行業領先地位並贏得了世界各地音響純粹主義者的喜愛。令人驚嘆的超寬頻寬雙聲道系統到強勁的 7.1 聲道系統、可提供全面多媒體功能的攜帶型導航設備、可增強車載攜帶型媒體播放器用途的解決方案 – 這些都是體現 Harman Kardon 品牌內涵的標誌。每款產品都經過精心設計,定會令您驚嘆不已。
Infinity
品牌創立於 1968 年,以技術、性能和設計的完美融合為基礎。多年來,我們運用這種理念並突破了極限,來打造眾多已贏得新聞媒體(更重要的是,我們的客戶)讚譽的行業領先產品。是否可以如此完美地重現錄音,令挑剔的聽眾能夠領略與現場音樂表演一樣的感官體驗?Infinity 的工程師們已經用一次次響亮的“是!”回答了這個問題。從世界一流的家用音響揚聲器和家庭影院解決方案,到領先的汽車揚聲器、放大器和低音揚聲器,Infinity 產品令愛好者們渴望擁有。
Consumer
60 多年來,JBL品牌所推出的產品體現了通過我們在專業還音領域的領先地位積累的技術和專門知識。JBL 品牌已成為精確、清晰音質的同義詞,在俱樂部、影院和錄音棚等眾多世界最負盛名的場所,以及從音樂廳到戶外體育場等場館的現場音樂擴聲,都能聽到 JBL 的一流音質。我們已將這種專門知識套用到了適用於家庭、汽車、攜帶型媒體播放器、船隻、計算機和遊戲系統的激動人心的音響產品中。無論在做什麼,也無論身在何方,JBL品牌都是音響消費者所信賴的,因為它也是音響專業人士離不開的品牌。在注重出色音效的場合,總有一款適合您的 JBL解決方案。
JBL
回放過去 30 年的音樂和電影錄音,您會發現一個獨樹一幟的品牌:JBL® Professional。在 THX 和 Dolby 誕生之前,在立體聲甚至高保真還未問世時,就有了 JBL。今天,在世界各地的著名錄音棚、著名音樂廳和高級電影院等所有專業場館中,您會在 70% 的場所欣賞到 JBL Pro 音質。JBL Pro 揚聲器是品質的一項基準,也是錄音回放準確度的卓越參考。
Lexicon
Lexicon按照這樣一個簡單的事實衡量它的成功,即它是世界各地工程師、製作人和表演者進行數字處理的不二選擇。多年來,其不折不扣的誠信已被證明是極為成功的。在 1978 年的 AES 大會上,其 Reverb 系列的推出被載入史冊。它被認為是首個具有商業可行性的數字混響系統。自那以後,Lexicon的創新從未停止過。它不斷建立戰略合作夥伴關係,這些關係將確保其系統始終適應客戶的需求。
Lexicon
Reverb系列的推出被認為是首個具有商業可行性的數字混響系統。自那以後,Lexicon 的創新從未停止過。
Mark Levinson
Mark Levinson的標準 JC-1 前置放大器將願景與科學巧妙地合二為一,它最先在高端音響設計中展現了固態電路學的潛力,而且正是在公司經典的 No.30 模擬至數字處理器的幫助下,才得以成為數字時代的先驅。Mark Levinson音響組件始終提供完美的音樂詮釋,為您打開一扇直達唱片藝術家內心深處的心靈之窗。如今,這一傳統延伸到了視覺領域,家庭影院電子產品為世界上最苛刻的消費者界定了高性能和可靠性。
Revel
為音響發燒友珍愛,也備受評論家稱許的 Revel揚聲器是依據性能和品質高於一切的設計理念打造的產品。這些揚聲器針對忠實重現立體聲和多聲道音源呈遞的卓越音質進行了最佳化,將令人驚嘆的視覺美學與無與倫比的音樂準確度以及難以置信的動態掌控力相結合,從而提供終級音效體驗。簡而言之,它們是世界上最優秀的揚聲器。
Soundcraft
Soundcraft 設計、製造和行銷適用於現場表演、廣播、錄音、舞台和電影領域的各類專業音響調音台。公司創立於音樂巡演業務大行其道的 1973 年,憑藉航空箱中的首個混音台 Series 1 一舉成名,並以已成為“英國之聲”同義詞的調音台而備受讚譽。
Studer
自 1948 年以來,Studer 品牌就一直是專業錄音設備品質和可靠性的代名詞。今天,Studer 以其數位技術享譽世界,憑藉 Vista 系列在廣播和現場製作領域獲得公認,並憑藉 OnAir Series 調音台以及路由器、廣播自動化和 CMS 呼叫管理系統躋身世界領先無線電和電視廣播商行列。

歷年事跡

1953 harman/kardon哈曼卡頓生產出它的第一款產品:FM調諧器。
1955 harman/kardon哈曼卡頓 Festival TA230,世界第一款立體聲接收器誕生。
2011 harman/kardon哈曼卡頓贊助2011環球小姐華彬大賽
2012 harman/kardon哈曼卡頓簽約Jennifer Lopz帶來“美麗聲音”全球品牌廣告

發展背景

對音樂的熱愛以及打造世界一流音樂體驗的願望促使Sidney Harman博士在50多年前創立了豪華時尚音響品牌harman/kardon(哈曼卡頓),匯聚了藝術與科技的內涵傳承了半個多世紀。從專業監聽音響、家庭影院到風靡全球的汽車音響,再到現今流行的多媒體音箱,harman/kardon(哈曼卡頓)以其極富創意的設計、高超的藝術品味和自由創新的設計理念向世界展現哈曼卡頓引領潮流的視聽體驗,占據行業龍頭地位並贏得了世界各地音響純粹主義者的喜愛。
harman/kardon(哈曼卡頓)首款名為Festival D1000的接收器一推出就獲得了巨大成功,它將各種元件都放置在一個迷人的外殼中,從外表看更像是時髦的家具而非複雜的電子產品,廣大青年音樂迷對它尤為青睞。進入21世紀後,harman/kardon(哈曼卡頓)推出SoundSticks®多媒體揚聲器,它將高科技和雕塑完美融為一體,被紐約現代藝術博物館納入其收藏的設計專輯中。
早在1999年,harman/kardon(哈曼卡頓)就與梅賽德斯-賓士開啟合作篇章。2002年,第一套harman/kardon(哈曼卡頓)Logic7®環繞聲車載音響系統引入梅賽德斯-賓士E級轎車。2008年,哈曼卡頓DiscreteLogic7®高端音響裝入新一代SL,標誌著梅賽德斯-賓士全系車型都可以擁有哈曼卡頓開創性的車載音響系統。同時,你也可以在寶馬和Mini上體驗到harman/kardon(哈曼卡頓)的優質表現。
harman/kardon(哈曼卡頓)一直在引領著音響業的發展,從立體聲到盒式磁帶錄音座,再到能夠自動校準家庭影院音響系統的遙控器,無一不是劃時代的傑作。為確保車內完美音質,哈曼卡頓與汽車工程師在車輛設計初期就開始通力協作,最終為車主奉上自然、靈動、逼真的專業聽覺享受。無論您將音響系統用於何種用途,harman/kardon(哈曼卡頓)都能為您奉上有絕妙音效的設備。

最新動態

哈曼贊助 “為中國女性喝彩”環球小姐中國區大賽
2011年2月25日
美國康乃狄克州斯坦福時間-2011年2月25日,全球高端音響和信息娛樂集團哈曼公司( 紐約證券交易所股票代碼:HAR)今天證實,哈曼將成為2011年“為中國女性喝彩”環球小姐中國區大賽的白金贊助商,在巴西聖保羅市將舉辦大賽總決賽和新環球小姐的加冕盛典。這項贊助活動與其他哈曼將在中國境內發起的活動一樣,都是為了演繹“美妙的聲音”。
哈曼集團主席,總裁兼執行長包立華先生說: “哈曼公司很高興能夠幫助展示環球小姐中國賽區的參賽佳麗們的美麗和才華。我們的音響系統在全球為世界頂級演出服務。中國是我們最大的目標市場之一,能夠在這裡為這項里程碑式的賽事做出貢獻也是名望所歸。我們祝願今年的佳麗們能夠獲得圓滿的成功,並期待著在今年的晚些時候,同她們一起慶祝一位佳麗加冕新環球小姐的桂冠。”
環球小姐中國區大賽的賽事將由靳羽西女士領導的靳羽西製作公司負責總策劃和製作。傳奇人物靳女士是一位榮獲過艾美獎的電影和電視節目的製作人、慈善家、企業家,也是時尚界的領導者。
作為環球小姐中國賽區的官方贊助商,哈曼將會在這次大賽的宣傳活動、多媒體和展示製作方面扮演顯要角色,包括將在上海舉辦的決賽的電視轉播中發布廣告。此外,所有參賽佳麗將領略到哈曼的高端音響產品,哈曼音響產品將作為特別禮物贈送給進入大賽一些單項決賽的佳麗們。
世界環球小姐大賽是世界上最受矚目和報導追蹤的活動之一,預計在全球範圍內會有10億觀眾追隨選拔過程。全球環球小姐大賽將由美國全國廣播公司在2011年9月12日於巴西聖保羅進行決賽的現場直播。
Harman 簡介
哈曼為各個領域研發、生產專業的音響產品及信息娛樂系統並銷售至汽車市場、大眾消費市場以及專業音響市場。旗下擁有包括AKG®, harman/kardon®, Infinity®, JBL®, Lexicon® and Mark Levinson®.等15個全球領先品牌。一直以來,哈曼不僅深受不同年齡層次音響發燒友的喜歡,還一直致力於為國際頂級專業演藝人員及其演出場館提供支持。如今,路上行駛的超過兩千萬輛的汽車都使用了哈曼的音響和信息娛樂系統。哈曼在全球擁有11800員工遍布美洲,歐洲和亞洲。截止至2010年12月31日,哈曼的銷售額達到了35億美元。公司股票在紐約證券交易所上市,代碼:紐約證券交易所:HAR。
Harman 和諾基亞為智慧型手機與車載信息娛樂系統之間的標準接口鋪平道路
17-五月-2010
德國卡爾斯巴德– 高端信息娛樂和音響系統領域的全球市場領導者 Harman正攜手移動電信先鋒兼移動設備世界領先製造商諾基亞共同開發一種技術,以便將智慧型手機與車載信息娛樂系統無縫集成在一起。
除了通過汽車中嵌入的高解析度螢幕和音響系統提供全面的智慧型手機功能、服務和應用程式外,智慧型手機與車載信息娛樂系統之間的連線還支持智慧型手機和汽車之間的信息交換,以及通過 GPS 功能檢索信息。
因此,將智慧型手機或汽車的 GPS 信息與車輛的關鍵數據(如機油或燃油不足警告)結合後可以啟用基於位置的服務。這樣將便於查找和顯示最近的加油站或服務站,並且可以提供直接到達那裡的導航路線。酒店或停車場搜尋有很多功能,例如可以詳細查詢是否有空餘的客房或車位以及定價,在適當的情況下還可以在網上或電話預訂。此外,還支持基於 ADAS* 的安全功能,例如警告駕駛員在急轉彎處減速,或者指示何時可以安全地超過前面的車輛。
*ADAS 表示高級駕駛輔助系統
“除了我們設備精良的信息娛樂系統外,智慧型手機與車載信息娛樂系統之間的標準接口解決方案還將提供其他豐富的應用程式,這對入門級和中級信息娛樂系統意義尤其重大,因為這些系統可以通過汽車音響本體實現最佳連線,從而在汽車套用中利用一些很有吸引力的智慧型手機功能。”Harman 汽車部門全球業務開發和行銷總監 Hans Roth 表示。
“我們很高興能夠參與行業標準的制定工作,為智慧型手機和車載系統的互聯技術貢獻一份力量。這是一個完全合乎邏輯的舉措,我們相信此標準將激發為駕駛員開發創新型服務的熱情。”諾基亞汽車部門總監 Vesa Luiro 說,“現代汽車的信息娛樂系統是智慧型手機功能的自然延伸。它不僅會簡化 Ovi Maps 中語音轉嚮導航功能的用法,而且還能提供一種簡單的新方法來訪問智慧型手機上包括音樂在內的其他內容,並提供 Ovi Store 中專門針對汽車的應用程式。"
智慧型手機上顯示的內容將原樣顯示在更大的信息娛樂系統螢幕上;用戶可以通過語音、觸控螢幕或車內傳統控制項發出命令,使用起來非常方便。在短途旅行中,為方便起見,可通過藍牙進行無線連線;但是,如果是長時間穩定使用,則應使用 USB 接口,因為這種接口連線速度更快,刷新率更高,並能節省智慧型手機電池的電量。
Harman 簡介
HARMAN 設計、製造和行銷適用於汽車、消費和專業市場的各類音響和信息娛樂解決方案,旗下有 15 個領先品牌,其中包括 AKG®、Harman Kardon®、Infinity®、JBL®、Lexicon® 和 Mark Levinson®。 公司的產品在幾代高保真音樂發燒友中備受讚譽,並且幫助頂尖的專業演藝人員實現完美的舞台演繹。有超過 2,000 萬輛汽車配備有 HARMAN 音響和信息娛樂系統。
避免立體聲混合作夥伴,2010年上海世博會參展官方贊助商的聲音
2010 年5月3日
康乃狄克州斯坦福德 – 全球領先的音響和信息娛樂集團 HARMAN 今天宣布,公司將成為於本周在中國開幕的 2010 年上海世博會美國館的正式音響贊助商。HARMAN 專業音響系統還將安裝在上海世博會的每個永久場館內,包括美國館、中國館、上海主題館、世博會展覽中心以及整個世博園內超過 25 個表演場所。通過與世博會組織者和參展者(包括美國國務院)合作,HARMAN 在為期六個月的展覽中將負責向預計 7,000 萬名參觀者提供信息和娛樂。
“能夠在上海世博會上幫助接待來自約 200 個國家/地區的參觀者,我們感到非常榮幸。”HARMAN 董事長、總裁兼執行長 Dinesh C. Paliwal 說, “我們除了擔任美國館的正式贊助商外,我們的專業音響系統還將用於在整個世博園內播報其他重要場館的活動。此次博覽會的時機完美配合了我們最近在中國市場的擴張和計畫在來年舉行的一些精彩的市場行銷活動。”
作為美國館的正式贊助商,HARMAN 發布的訊息將顯示在約 60,000 平方英尺(5,574 平方米)的場館內,以詮釋美國館的主題“擁抱挑戰”,該主題旨在突出堅韌、創新和致力於社區建設的美國精神。 多場激動人心的多媒體演示將通過 HARMAN 專業音響系統呈現給參觀者,館內還設立了禮品店,出售 HARMAN 個人音響產品。 公司預計還要接待多個 VIP 代表團,同時在亞洲市場積極開展擴張活動。
HARMAN 系統廣泛用於世界著名的體育和娛樂盛事,包括 2008 年北京奧運會、好萊塢舉行的第 52 屆葛萊美獎頒獎典禮以及即將在印度舉辦的 2010 年大英國協運動會。
HARMAN設計、製造和行銷適用於汽車、消費和專業市場的各類音響和信息娛樂解決方案,旗下有 15 個領先品牌,其中包括 AKG®、Harman Kardon®、Infinity®、JBL®、Lexicon® 和 Mark Levinson®。公司的產品在幾代高保真音樂發燒友中備受讚譽,並且幫助頂尖的專業演藝人員實現完美的舞台演繹。有超過 2,000 萬輛汽車配備有 HARMAN 音頻和信息娛樂系統。HARMAN 的員工大約有 11,000 人,分布在美洲、歐洲和亞洲;截至 2010 年 3 月 31 日,過去 12 個月內報告的銷售額達到了 32 億美元。公司的股票在紐約證券交易所上市,交易代碼為 HAR。

套用領域

汽車

賓士、寶馬、MINI、路虎、別克等世界著名豪華車都採用了哈曼卡頓音響, 讓車主的駕駛樂趣更勝一籌。

電腦

東芝部分高端影音筆記本採用哈曼卡頓音響,完美提升筆記本使用者的聽覺享受.

明星產品

哈曼卡頓水晶音箱harman/kardon SoundSticks III
水晶音箱給人第一印象就像水母,給人一種高雅品位的感覺,燭光晚餐里,打開水晶,一首動人的情歌或一首經典藍調,都足以讓你取得心上人的歡心,水晶適合擺放在臥室和老闆的辦公桌上,個人品位十足,夜晚散出來淡淡藍光,音樂在水晶里翩翩起舞,夢境?幻境?讓你融入其中。
水晶音箱採用的是傳統的2.1聲道設計,機身採用了類似透明的有機玻璃物質,低音炮採用的是圓弧形體的結構,配有6英寸低音單元,低頻雄渾十足。而在低音炮的底部則只設有一個音量調節按鈕,操作起來也比較簡單,不過它的左右聲道衛星箱採用了不同的接口,追求細節部分的完美,整體設計還是比較貼心的。
水晶音箱的衛星箱部分則採用了柱形結構,整體比較協調,與一般傳統音箱的衛星想採用全頻單元或者二分頻單元不同,水晶的衛星箱採用了四個1寸的小單元成豎行排列。衛星箱底部的設計也十分特別,類似於橡膠材料做成的環形小輪胎支撐柱體,可以進行180度翻轉形成不同的傾角,操作簡單。整體設計相當出色,完全可以看作是一件藝術品。
哈曼卡頓鑽石音箱harman/kardon GLA-55
媲美鑽石的64個水晶剖面玲瓏剔透,每聲道60W的強勁功率在Atlas驅動器的作用下將震撼的低頻和通透的中高頻完美的演繹出來。只允許你的耳朵招架,不能自拔的淪陷。
GLA-55是科技與藝術的完美結合體。它每一處細節設計,驚人的高品質音質,完美的低音效果,都令人嘆為觀止。從Atlas™驅動器的強勁低音到水晶般的高音,從每一處獨具意義和美感的完美切面到精準的觸摸式音量控制,GLA-55給我們真正展現了豪華桌面式音箱的品質和風範。
harman/kardon 哈曼卡頓GO+PLAY MICRO
GO+PLAY是哈曼卡頓之前一款非常成功的產品,很多消費者認為它很好,可同時它又太大了,所以哈曼卡頓順應民心推了一個micro版。它音質同GO+PLAY一樣出色,但由於新材料的使用,個頭和重量都減少了很多。
harman/kardon BDS 800/600/400
全球領先的音響產品製造商哈曼集團將推出三款藍光家庭影院系統——harman/kardon BDS 800,BDS 600與BDS 400。BDS系列產品設計簡約流暢,操作便捷易上手,讓你在家中就可輕鬆享受豪華影院般的震撼音效。
強大的harman/kardon BDS系統集成了藍光光碟,DVD和CD播放器以及FM調諧器,可清晰、高保真地重現任何音源的電影與音樂。帶有雙平板中音喇叭的中央聲道揚聲器可表現出豐富、逼真的音效,讓你置身於不可思議的360度環繞聲中;200瓦低音單元全方位地增添音質深度,達到令人嘆為觀止的完美效果。
BDS系列外形設計簡約時尚,充滿光澤感的表面搭配經典黑色,為家居環境增添上乘質感,彰顯不凡品味。
harman/kardon MAS 101
MAS 101由前置放大器、功率放大器以及一對2.0聲道的無源音箱組成。前置的外殼全部採用黑色鋼琴烤漆噴塗,質感不錯,同時前置整合了吸入式CD光碟機,具備很好的防塵效果,運行時光碟機噪音極小。在前置的面板上並沒用任何實體按鍵,即便是電源開關也採用觸控式設計,同時採用觸控設計的還有一些常用的快捷按鈕。在前置外殼的一側,提供有一個3.5mm音頻輸入、輸出接口,以及一個USB接口,可以播放位於快閃記憶體盤或移動硬碟中的MP3及WMA音頻檔案。
MAS101的功放外形與前置相同,拉絲金屬材質的前面板質感十足,凸顯其不凡設計理念,僅有的音量調節旋鈕更是點睛之筆,開機後在旋鈕內圈會發出淡紫色光芒,彰顯MAS101的不凡格調,旋鈕阻尼手感非常細膩,定位精準。功放並未像同類產品一樣,在外殼留有大量散熱孔,而是盡在後部和底留有適量的散熱孔,看來harman/kardon對其設計很有自信,實際使用過程中,功放的發熱量也一直不高。
MAS101配備的是無源音箱,每個音箱重達4.4kg,做工非常紮實,音箱頂部採用與功放相同的拉絲金屬面板,harman/kardon的標識清晰可見,音箱其餘部分則套用於前置相同的黑色鋼琴漆噴塗,令整個音響體統的風格盡顯雅致。
MAS101的前置和功放使用專用排線線纜進行連線,二者僅需一根電源線即可,前置 放大器後部面板的接口非常豐富,提供有兩組光纖輸入、數碼同軸輸入、一組數碼輸出接口,以及兩組RCA輸入連線埠。此外,MAS101還配備一個專門連線iPod/iPhone的底座,底座通過專用接口與前置連線,底座配備多種卡槽以適應不同型號的播放設備,細節考慮得很周到。由於MAS101前面板上的功能按鍵很少,而通過遙控器則可以實現全部功能,使用相當簡單。
音頻表現方面,MAS101的低頻不論力度還是下潛均表現不錯,聲音渾厚結實,對於中頻的人聲的表現也很紮實,高頻表現自然,出色的層次表現力,也讓大多數人都對其表示認可。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