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MANN

HAMANN

HAMANN(哈曼)是Hamann Motorsport GmbH的簡稱,由Richard.Hamann創始於1986年,總部位於德國勞普海姆,是一個專為賽場定製改裝的品牌。

在19世紀70年代開始為寶馬車隊效力,曾經參加過Group C、大師精英賽、 F3等國際賽事,在德國Special Touring Car賽事中為寶馬贏得三次冠軍,在一生的700次比賽中300次站上領獎台,奪得過103次冠軍。HAMANN將賽場上所積累的經驗與技術運用到了其所生產的產品中,並一直堅持生產業內最高品質的產品。

基本介紹

  • 中文名:哈曼
  • 外文名:HAMANN
  • 成立於:1986年
  • 總部位於:德國勞普海姆
  • 創始人:Richard.Hamann
HAMANN簡介,HAMANN中國,HAMANN升級改裝,

HAMANN簡介

HAMANN Motorsport GmbH 是一家賽車公司,HAMANN品牌創始人Richard Hamann(1957 - 2011),從1986年對德國寶馬E30 M3的改裝而聲名鵲起,HAMANN Motorsport GmbH現在的執行長是Marion Hamann。
HAMANN升級涉及寶馬、賓士、法拉利保時捷麥拿輪蘭博基尼路虎勞斯萊斯賓利阿斯頓·馬丁瑪莎拉蒂等11個高端豪華汽車品牌,2013年又加入了HAMANN BIKE機車整車產品。
HAMANN品牌在全球33個國家和地區設立了銷售中心,其中亞洲地區為12家,包括台灣、香港、日本、韓國、泰國、新加坡、印度、馬來西亞、沙烏地阿拉伯、杜拜、澳大利亞。
HAMANN升級範圍包括空氣動力學套件、排氣系統、動力系統、剎車系統、內飾套件等,根據不同車型HAMANN提供有125套升級方案。
HAMANN的產品承襲將設計的藝術感凝聚在工藝創作當中,融藝術美感享受和操控特性體驗於一體,藝術與技術的完美結合是HAMANN永無止境的追求(AUTOMOBILE TECHNIK + DESIGN)。

HAMANN中國

2014年開始,德國HAMANN Motorsport GmbH唯一正式授權的中國代理商-深圳市哈馬仕博科技有限公司(HMS), 註冊地在深圳,負責HAMANN品牌升級產品的進口與銷售業務。
HAMANN在中國市場沒有啟用過任何“哈曼”中文名稱。

HAMANN升級改裝

1、HAMANN 6-series Gran Coupe
相當擅長以空力外觀進行性能裝扮的HAMANN,為了能夠滿足全新BMW 6系列車款能夠有更為性能的外觀風格,因此一套專屬的M化升級空力套件可同時兼顧視覺與空力效能,車頭方面重新設計的前保桿藉由前下擾流有效提供下壓力以抑制亂流,同時氣壩兩側氣流導孔則有助於引導冷空氣冷卻煞車系統,而引擎蓋也採用碳纖維材質並增加氣流導孔,有助於引擎室空氣快速流動。
2、HAMANN BIKE
2013年,HAMANN機車。
3、TYCOON EVO II M
2013年1月25日,HAMANN針對寶馬X6M 升級套件做了一次大的改動,重新定義了寬體空氣動力學套件。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