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irchild

希望能找到在那天丟失的東西――

ALcot最新作是描寫少年少女們向大人們成長的甜蜜又悲傷的夏天的「戀愛」ADV。

享受和充滿個性和魅力的女主角們的淡淡的戀愛故事吧。

基本介紹

  • 中文名:Fairchild
  • 遊戲原名:FairChild
  • 製作公司: ALcot
  • 載體類型:PC平台_DVD-ROM
  • 語音:女性角色全語音
基本信息,製作參與,故事情節,角色介紹,

基本信息

Fairchild
遊戲原名:FairChild
別名:フェアチャイルド
製作公司: ALcot
初版正式發售日:2007-12-14
載體類型: PC平台_DVD-ROM
解析度: 800*600
語音: 女性角色全語音
備註: 兼容作業系統:Win2000/XP/Vista
遊戲類型: AVG/ADV.
遊戲屬性: 學生.季節性.探險.

製作參與

原畫:仁村有志、蒼魚真青、コミズミコ
腳本:宮蔵、時乃、空下元
歌手:榊原ゆい
作詞/作曲:宮蔵、Manack
CV:榊原ゆい、成瀬未亜、遠野そよぎ、安玖深音、佐本二厘、倉田まりや、北都南、山田奈穂、まきいづみ

故事情節

Pure and fair ―― 想要傳達這個思念
主人公・小鳥游一樹(たかなしかずき)是在小時候失去了父母然後被叔母夫婦領養長大的男孩子。
即使有那樣的遭遇、以開朗快活的性格成長起來的一樹、和表兄妹的戀鳥(ことり)以及青梅竹馬們一起過著安穩的校園生活や。
自稱是大和撫子的とばり、歸國子女的悠姫(ゆうひ)、學生會長的朔夜(さくや)、以及入學前就是朋友的大吾和蓮。
和不能忽視的同伴們度過的有點刺激的、但是非常充實的每一天。
不知什麼時候一樹開始祈禱這樣的每天能夠永遠的持續下去。
但是――
和從手的縫隙中滴落的水珠不會再回到手中一樣。不會變化的東西是不存在的。
即使一直祈禱保持小孩子的樣子、時間也決不會停止。
當意識到獲得了什麼、失去了什麼的時候、少年開始邁上了成為大人的路途。
這個一個少年少女們向「大人」變化的、小小的戀愛的故事――

角色演員介紹

Fairchild
愛照顧人非常努力的表姐妹
羽住 戀鳥(はずみ ことり) CV:榊原ゆい

一樹表姐妹、とばり和悠姫的好朋友。
健康開朗天真爛漫的女孩子。喜歡親近人、有從背後抱住別人的壞習慣。雖然作為可靠的人在努力著、但是經常出現反效果、把什麼事情都往自己身上擔。雖然有著清澈通透的歌聲、但是口上唱的卻是小孩子般的哼歌。然後還有妄想癖、開始H的妄想之後就很難回到現實的世界中。
小時候開始對勉強支撐下來的的一樹稱呼為「哥哥」、兩個人互相都沒有異性意識、即使被看到裸體了也不會在意。
「哥哥、一起洗澡吧?」
Fairchild
有點S 自稱大和撫子
藍沢 とばり(あいざわ とばり) CV:成瀬未亜

雖然很小但是非常豐滿的身體以及小惡魔般的微笑是她的特徵、戀鳥的青梅竹馬。外表氛圍是安靜的、但是內心卻是我行我素的有點S的性格。命令一樹對戀鳥她們進行性騷擾來取樂、而這些都是出自愛。
由緒家的獨生女、向大和撫子努力著、但是做的事情卻是完全相反的。受到最喜歡的仁俠電影的影響、是行動派的而且重情誼、比起大和撫子更像大和撫子『大姐頭』。
喜歡的可愛的東西可、有著毛茸茸的東西出現在面前的話就會高興的忘我了這樣像女孩子的一面。
「這個是這個、那個是那個」
Fairchild
外冷內熱的歸國子女
有栖川 悠姫(ありすがわ ゆうひ) CV:遠野そよぎ

主人公的同班同學、德國血系的美國人的父親和日本人的母親的混血兒の。由於某個契機和戀鳥她們成為了好朋友。
惡作劇般的作風和冷酷的說話態度讓人有點難以接近、但是以外的是喜歡照顧別人的人。對突擊很弱、有著自尊心受到傷害就就會鬧彆扭的小孩子般的一面。
理科非常強、現在對腳踏車旅行非常感興趣今。是客觀地看待事物的現實主義者、比起同年齡的女孩子們看上去更像大人、有時候會很羨慕的樣子看著對自己很直率的戀鳥和こころ。
「不要叫我大小姐!」
Fairchild
天然系治癒女孩
日菜森 こころ(ひなもり こころ) CV:安玖深音

住在一樹隔壁的青梅竹馬。純真直率的性格、對任何人都能溫柔的接待、因此不論異性、在同性中也受到歡迎。
有著不輸給一流廚師的料理技能、本人卻喜歡做樸素得家庭料理。裁縫很擅長、給自己和戀鳥她們做過衣服。
本家是經營花店的、本人也是以園藝為興趣。3年前母親去世了、她就擔當起了日菜森家的所有家事。
比一樹大一歲、經常對不能被年長的來對待而感到不滿。
「我可是姐姐喔?」
Fairchild
寡言無表情的虛幻般的少女
加賀見 朔夜(かがみ さくや) CV:佐本二厘

極端的寡言並且缺乏表情、到處都是神秘氛圍的少女。成績是學年的頂級、運動神經也是非常優秀的優等生。
和こころ是同班同學、擔任著學校學生會會長的職務。基本上不把感情表現出來、誰也沒有見過她的笑臉感情。實際上是個相當的大食量家実、非常喜歡粘著能做美味可口飯的こころ。
然後、喜歡大的貓、每次看到被拋棄的貓就會帶回家、家裡都快成為貓的住宅了。基本上是什麼都能做的有用的人、猜拳非常的弱。
「……肚子餓了」
Fairchild
粗眉辮子的眼鏡女孩
麻生 水瀬(あそう みなせ) CV:倉田まりや

悠姫的同班同學而且是班長。近視嚴重、沒有眼鏡的話幾乎走一步都非常辛苦。雖然看上去很讓人提心弔膽、但是肉體和精神都意外的堅強、為了不輸給逆境而非常努力。
被人拜託了就不能拒絕的性格、左推右讓地就被推上的班長的職位、使命感以及與生俱來的認真的性格使她非常努力的奮鬥中。但是如玉上的瑕斑一樣她有時候會遲鈍的摔倒。
現在由於某個理由、放學後在悠姫的家裡作為女僕工作著。
Fairchild
高情緒的祭祀女孩
西園寺 ななる(さいおんじ ななる) CV:北都南

朔夜和こころ的同班同學。神出鬼沒的萬事通。最喜歡祭祀的騷動、是如果沒有事件的話就自己製造事件的麻煩製造者。自認為自己的體形是拔群的模特體形、經常拿這個作為武器。但是、沒有憂慮的性格以外的也是人氣者。以肌膚相親為理由不管男女都會擁抱過去、比起行為本身更享受對方的反應。
被男子們仰慕為大姐頭男子、由於災難般的性格沒有男朋友。
Fairchild
閃閃發光的一年生
羽住 愛音(はずみ あいね) CV:山田奈穂

羽住家的二女。率直沒有憂慮的開朗的性格、是個人見人愛的存在。有著像小孩子一樣不會讀空氣就尖銳的吐槽的這個缺點、是有時會做比起姐姐和母親還要突擊本意的發言的聰明的孩子。
活潑過頭了像野丫頭一樣、經常有了擦傷之後被拿著消毒液地姐姐和母親追趕。
Fairchild
博愛系的母親
羽住 美琴(はずみ みこと) CV:まきいづみ

戀鳥・愛音的母親、一樹的叔母。大方、寬容大量卻有點不可靠、待人的時候常用飽含了很強母性的溫柔。然後、有與其年齡不相符的天真無邪和詼諧、有時又兼併了作為女人的妖艷。
但實際上是膽小鬼而且很脆弱、是二個孩子的母親這個事實堅強的支持住了美琴。小時候開始就照顧著一樹、像親生兒子一樣疼愛他、有著向有男子氣概成長起來的一樹展現H的一面這樣的女性的一面。
Fairchild
【主人公】
小鳥游 一樹(たかなし かずき)

小時候父母去世了、被叔母的羽住家領養了。開朗快活的好青年、擅長讀現場的空氣以及別人的感情場。無意識的會進行性騷擾以及肌膚相親意識、但是沒有因為這個性格而被人討厭。
表面上看上去非常朝氣、但是經常給人他與周圍的一切都保持一步的距離的感覺、考慮問題的方法也是現實派的。由於小時候不幸遭遇、變得不相信別人、非常不擅長踏入別人的內心、或者被別人進入自己的內心世界。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