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dy☆Boy

Candy☆Boy

《Candy☆Boy》是由AIC(Anime International company)公司於2007年11月12日出版的網路動畫短片,該短片圍繞一對校園“閃光炮”姐妹的日常生活為我們編織出一個個詼諧、浪漫、溫馨、感人的場面。

基本介紹

  • 中文名:糖果男孩
  • 原版名稱:Candy☆Boy
  • 動畫製作:AIC
  • 集數:7話+OVA+EX2話,共9話
  • 導演:ほしかわたかふみ
  • 編劇:ほしかわたかふみ,鈴木雅詞
  • 劇本:鈴木雅詞
  • 角色設計:波部崇
  • 作畫監督沈宏
  • 主要配音:柚木涼香,生天目仁美
  • 首播電視台:ニコニコ動畫
情報相關,內容概要,STAFF,CAST,角色介紹,櫻井奏,櫻井雪乃,神山咲夜,櫻井雫,各話標題,歌曲相關,

情報相關

Candy☆Boy
第1彈作品的本編在DreamMusic 2007年12月5日發行的MEILIN的第3張單曲《Candy☆Boy》中附送的DVD中作為“For SIDE STORY ARCHIVE”收錄。為動畫演唱主題歌的MEILIN,也以動畫角色現身。DVD中另外收錄MTV。
2007年12月,AIC已經陸續通過“NICONICO動畫”以及推出DVD、CD的方式,來宣傳這個新型態的首部短篇動畫作品《Candy☆Boy》。
由於《Candy☆Boy》推出之後獲得廣大迴響,所以AIC再接再厲,於2008年2月24日正式宣布製作“Anime2.0”作品:《Candy☆Boy》續集的全7話系列。2008年5月2日開始在NICONICO動畫頻道以網路影像型式播放,每話約長15分鐘,全7話。
根據“AV Watch”在2007年12月5日的解說,我們可以稍微了解:“Anime2.0”乃是一方面利用線上影音分享的特質搶先提供新作動畫的預告,另一方面藉著與主題歌同名的這部動畫,在音樂頻道節目上進行類似音樂錄影帶的形式來連動宣傳。這些動畫在未來會視觀眾的反應來決定下個階段的製作,而且目前不會考慮改編成TVA或是劇場版。

內容概要

櫻井雪乃和櫻井奏是一對從地方來到東京上學的雙胞胎姐妹,同為高中二年級學生,從出生到長大從來沒有分開過的她們進了東京的高中也理所當然的住在了同一間宿舍里,每天都過著平靜而充滿樂趣的生活。一天,妹妹奏突然被同在游泳部的學妹咲夜告白,為了妹妹著想,姐姐雪乃決定與奏保持距離,為她們製造機會,感覺到雪乃對自己刻意冷淡的奏終於忍不住詢問她為什麼要這樣,在一番敞開心扉的真心告白之後姐妹倆又重歸舊好,“我們從出生到現在就一直在一起,從今以後也要在一起”同時奏還從雪乃處得知原來咲夜喜歡的人是自己,接近姐姐只是想從她那裡套情報。就這樣描寫奏、雪乃和咲夜之間“三角關係”(誤),其實是“雙子愛姐妹”的校園百合love comedy就這樣上演了……
來自百度來自百度

STAFF

動畫製作:AIC
監督·腳本:星川孝文
角色設定:渡部崇
作畫監督:沈宏
音響製作:HALF H・P STUDIO
背景:studio RUFUS
構成:津田涼介
編集:右山章太

CAST

櫻井奏:生天目仁美
櫻井雪乃:柚木涼香
櫻井雫:小林優
神山咲夜:加藤英美里

角色演員介紹

櫻井奏

CV :生天目仁美
生日:6月21日
血型:AB型
身高:162厘米
Candy☆Boy
體重:57公斤
三圍:83/60/89
喜愛的食物:所有甜食,特別是甜甜圈和雪乃製作的意大利麵
興趣:繪畫、收集原子筆筆蓋
不擅長的事:
被雪乃逼迫玩恐怖的電視遊戲(只看著)
被雪乃逼迫看恐怖電影(只會睡著)
被雪乃逼迫減肥(沒有瘦下來)
高校2年級,美術部。櫻井雪乃的雙生妹妹。從小便對雪乃有著姐妹以上的曖昧情感。為了上學而來到東京,居住於學生宿舍。想入讀美術大學卻不想與雪乃分開,因此正在糾結中。

櫻井雪乃

CV:柚木涼香
生日:6月21日
血型:AB型
身高:163厘米
體重:55公斤
Candy☆Boy
三圍:85/58/91
喜愛的食物:北海道寄來的豆腐、圓圓香蕉(零食)
興趣:寫網誌、給奏拍照片
不擅長的事:
擔任奏的模特兒3小時
高校2年級,游泳部。櫻井奏的雙生姐姐。平時有點呆滯,但學業成績優異。每天都要惹怒櫻井奏一次。

神山咲夜

CV:加藤英美里
生日:8月17日
血型:AB型
身高:147厘米
體重:?公斤
三圍:91/56/85
Candy☆Boy
喜愛的食物:粽子、咖啡味牛奶布丁
興趣:橡皮艇、觀察奏
不擅長的事:
跑步(胸口痛)
櫻井雪乃游泳部里的學妹,高中一年級,家境富裕。喜歡櫻井奏。為人頗有心計,且處事圓滑。與父母同住,但一直策劃著入住宿舍。

櫻井雫

CV:小林優
生日:9月28日
血型:AB型
身高:143厘米
Candy☆Boy
體重:43公斤
三圍:71/不詳/不詳
喜愛的食物:辛辣的食物
興趣:不詳
不擅長的事: 不詳
櫻井家最小的妹妹。和雪乃感情較好,並對奏把自己的生日忘掉頗有微言。為雪乃和奏總能夠在一起生活而吃醋。

各話標題

2007年11月12日 OVA Candy☆Boy
2008年5月2日 第1話 兩人的距離
2008年6月21日 第2話 請給我這…個?
2008年8月13日 EX01 未來開始的房間
2008年9月26日 第3話 無法逾越的牆壁
2008年11月7日 第4話 是雪割草嗎?
2008年12月29日 第5話 啊——…鳴!
2009年3月13日 第6話 在那不遠處的未來
2009年5月8日 第7話 櫻花開放…?
2009年6月24日 EX02 幸福的共有理論

歌曲相關

* “Candy☆Boy”(OVA ED)
o 作詞:CHIHIRO   作曲: CHIHIRO  編曲: 河野圭  歌:MEILIN
* “戀のカタチ”(第1、3話ED、第2話插曲)
o 作詞:矢吹俊郎   作曲:矢吹俊郎   編曲:矢吹俊郎  歌: KANA
* “Bring up...LOVE”(第4、5、6話ED)
o 作詞:矢吹俊郎   作曲:矢吹俊郎   編曲:矢吹俊郎  歌: NAYUTA
* “ROMANCE”(第7話ED)
o 作詞:矢吹俊郎   作曲:矢吹俊郎   編曲:矢吹俊郎  歌: 櫻井姐妹(生天目仁美/柚木涼香)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