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T透視儀

CT透視儀

CT透視儀全稱應當是X射線計算機化斷層攝影掃瞄器。CT透視儀通過X射線穿透物體,被廣泛運用於醫學、運輸安全檢查等。

基本介紹

  • 中文名:CT透視儀
  • 分類:醫療機械
關於ct透視儀,概念,歷史,延伸,醫用CT的特點,賭場ct透視儀,

關於ct透視儀

概念

X射線CT的英文是“X-rayComputerizedTomographyScanner”,譯成中文全稱應當是X射線計算機化斷層攝影掃瞄器。然而似乎很少有人對這個煩瑣的科學名稱感興趣,人們總是簡單而又親切地稱其為“CT”。不過科學名稱有科學名稱的好處,從這個名稱里不難看出CT的技術基礎一是計算機技術,一是X射線斷層攝影技術。

歷史

CT是從X射線透視技術發展起來的。
當今世界上不知道X光、沒有照過透視或拍過X光片的人不敢說是鳳毛麟角,但肯定不多見了。大家常見的X光片可以叫做平面透視,就是把X射線經過的物體按其對射線的吸收迭加投影在膠片上,物體的前後是反映不出來的,醫生只是根據人體解剖知識想像其層次關係。但是有時又必須知道物體的前後關係,於是就從其他角度再拍一張或幾張膠片,以證實醫生想像的立體形位。這種技術稱為“斷層攝影術”。不過由於陰影的相互遮擋,有時要拍很多角度,而且立體的概念只能建立在推想想像上。

延伸

進入70年代,在計算機技術發展的基礎上,誕生了CT裝置。所謂CT就是在很多角度上對物體進行投影,穿過物體的射線由探測器接收,輸入計算機,然後在計算機里用數學方法將其處理成一個斷面圖象。其後,CT技術發展日新月異,由一個探測器發展到幾百個乃至上千探測器;由不到180°掃描發展為360°掃描乃至螺旋掃描;掃描一個層面的時間由幾十分鐘縮短為幾十毫秒。目前先進的CT可以觀察到零點幾毫米的病變,可以一次掃描即形成三維立體圖象,然後在計算機里從各個不同的角度進行觀察,可以像看電影一樣觀察心臟的跳動,甚至其慢鏡頭回放。

醫用CT的特點

和普通X攝影技術相比,CT主要有以下特點:
CT透視儀CT透視儀
X射線被限制成一個扇面;
得到的圖象與射束平行(普通X攝影是與X射束垂直);
穿過人體後的信號由探測器接收,收到的是數位化信號;
一次掃描,圍繞所關心的區域採集數百個角度的信號,信息量極大;
空間解析度較低而密度解析度很高;
計算機處理後的圖象輸出噪聲極低;
圖象可以多種方式儲存和輸出,如幾乎所有數字存儲顯示方式和膠片。
後面這三條就是CT技術受到醫學界青睞的原因,也是評價CT質量優劣的主要方面。比如空間解析度。所謂空間解析度就是準確區分細小物體的能力,例如早期顱腦腫瘤、內耳的微小腫瘤和極小血栓等。不難看出,空間解析度的高低直接影響圖象的質量和診斷能力。
密度解析度是影響CT性能的另一項重要參數。很多情況下病變組織和正常組織的密度差別只有百分之幾,一般X射線攝影很難發現,只能依賴CT技術。不難看出,密度解析度的高低同樣也直接影響圖象的質量和診斷能力。
如何客觀評價影象質量在國外早已引起重視並進行了相當深入的研究。與其他放射診斷相同,我國在引進CT診斷技術的同時並未做到同時引進CT設備的檢查維護技術。但是最近十數年來,醫學界一些工作在第一線的有識之士逐步對放射診斷特別是CT診斷的影象質量評估技術重視起來。其主要表現是引進影象質量檢測設備,對影象質量進行研究,並取得了相當成果。

賭場ct透視儀

娛樂ct透視儀圖片娛樂ct透視儀圖片
看透普通杯碗採用醫用CT透視與機場X亞光透視更新改制而成,能直接透視:瓷器(杯、碗)、塑膠(杯、碗)、金屬(筒、盒、碗)、木器(盒、筒)、竹器、布匹、紙袋、撲克、麻將、牌九等的:(不需加工、不需處理、直接穿透)大小、點數、花紋、顏色、方向、分幣、字型等一絲一點均可看得一清二楚;場內亞光探頭透視(亞光探頭可隨意安裝在:打火機、手機、戒指等常用物品內)場外100-5000米內液晶屏3-5秒內快速接收,方便快捷掌控場內局勢。此儀器體積小、操作簡單、攜帶方便、安全隱蔽、準確率高達100%等諸多功能,是迄今為止唯一對道具及場地不需任何加工處理的一套微型透視儀器。歡迎各地娛樂界朋友來人自帶道具任意場地現場試用透視效果,滿意後議價購買。產品一年內免費包退包換,三年包修。
以前有一件事情就是想不明白,看透普通杯碗跟普通的碗一樣,他為什麼有這樣的功能而普通的碗就沒有呢,一直為這件事情而煩惱著。聽說看透杯碗是一種道具,用於賭場上,他可以是神不知鬼不覺的,那在賭坊上到底的是怎么用,它怎么可以得到那樣的效果呢真讓我想不明白,看透杯碗是道具碗,道具還是普通的道具,但是不管你是用什麼碗和賭具用我們的設備就能清楚的看透你的杯碗,這不是魔術,也不是做夢,用我們的儀器就能清楚的在顯示屏上看到杯碗裡面物體的大小、形狀、方向等。CT透視碗主要用來透視普通杯碗適合玩、色子單雙、骰子單雙、魚蝦蟹、通寶、猜寶單雙、押寶、番攤單雙、等被遮蓋物體的點數、圖案、花紋、大小、方向位置等等!
但是其實這些產品是有,但是價格比較貴,一般都在十多萬,所以市面上的一些很多都是假的!如有購買者,請不要過於貪小便宜即可。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