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STANTIN

CONSTANTIN

江詩丹頓公司創始人是哲學家讓·馬克·瓦什隆(Jean Marc Vacheron),也是盧梭和伏爾泰的好朋友。也就是他,成立了世界上第一所表廠,這制表廠就是江詩丹頓的前身。

基本介紹

  • 中文名:CONSTANTIN
  • 時間:1891年
  • 譯名:江詩丹頓
  • 創始人:哲學家讓·馬克·瓦什隆
品牌發展,品牌故事,

品牌發展

1891年,Vacheron的孫子和 FrancoisConstantin攜手合作,表廠的名字改為Vacheron Constantin--也就是表廠今日的名字江詩丹頓。
江詩丹頓每年僅僅生產2萬多隻表。這就像歐佩克採取原油產量限制從而抬高油價一樣。當然,江詩丹頓和歐佩克還有不同之處。原油是大眾消費品,江詩丹頓是貴族的藝術品。值得欣賞的是,江詩丹頓已經渡過了240個年頭。制表業是瑞士最主要工業,不管在過去在今天,江詩丹頓始終在瑞士制表業史上擔當關鍵的角色。

品牌故事

江詩丹頓:是全球歷史最久的鐘表製造商,創始人Jean-Marc Vacherton於1755年創造第一隻手錶。他學識淵博,技藝精湛,是鐘錶業一代宗師。1819年由Francois Constantin向海外成功推廣產品,他也將鐘錶技藝推至完美。“可行性是永遠存在的”—成為企業的格言。
江詩丹頓傳承了瑞士的傳統制表精華,未曾間斷,同時也創新了許多制表技術,對制表業有莫大的貢獻。 1755年創始人Jean-Marc Vacheron及後來加入的成員Francois Constantin,以其先知卓見及極致制表工藝,終在人文薈萃、人才濟濟的鐘錶王國━瑞士,取得先機率先成立,以著重人文精神及歷史傳承而名聞遐邇的 Vacheron Constantin江詩丹頓。
歷經243年的時光淘洗,如今,江詩丹頓儼然為“時間”的同義詞,更是愛表人士眼中無可取代的腕上藝術品。歷史悠久的江詩丹頓,有著多年的制表經驗,有不少的偉世經典。但,"最小批量,最優質量,最高賣價"一直是江詩丹頓的經營戰略。如今,江詩丹頓在日內瓦的工廠年產量僅為6000隻表。自1840年起,每隻手錶的生產圖紙、記錄、銷售日期及機芯表殼編號等資料,都完整無缺地保留在公司的檔案櫃中。他們將超群的技術,嚴格的測試,精湛的工藝與完美的造型結合在一起,創造出一個又一個高貴典雅、令人讚嘆不已、極富收藏價值的稀奇經典之作。
在漫長的制表歲月中,經久不衰地成為名貴典雅的象徵。 “馬爾它十字”為江詩丹頓之標記,原是手工制表時代用來調整發條鬆緊的精密齒輪。唯用其象徵優越技藝與手工制表傳統。 Vacheron Constantin(江詩丹頓)的CALENDAR, 約於1950年製造,用粉紅金製成,具月規。 TOURBILLON系列:18K金圓殼男裝表,人工機械機芯。18K金手工雕刻錶盤。Skeleton tourbillon 13內徑,具有雙條盒及條盒簧,28顆表寶石。該款是江詩丹頓為紀念公司成立240周年,特別推出的一款卓而不群的時計。備有白金,18K金及950鉑金以供選擇。限量生產。
JALOUSIE型號:表面被活動遮板覆蓋,由一個鑲素麵藍寶石的小型按鈕控制開關。長方型防水錶殼以8K玫瑰金製造,於K白金活動遮板的顏色互相輝映。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