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eitling

Breitling

1884年,里昂·百年靈(Leon Breitling)在瑞士拉夏德芳創立了百年靈(Breitling)。1952年,百年靈推出一款著名的Navitimer手錶,除了計時的功能之外,還可進行航務準備,核對飛行計畫,測算速度,以及計算油耗。

基本介紹

  • 中文名:百年靈
  • 外文名:Breitling 
  • 創立時間:1884年
  • 創立者:里昂·百年靈
  • 創立地點瑞士拉夏德芳
簡介,設計,運用,新產品,

簡介

百年靈腕錶百年靈腕錶
百年靈的產品風格是制表工藝、出品精確和功能超卓,它的主題產品是Navitimer、Aeromarine、Professional和Windrider系列的男士和女士名表。百年靈(Breitling)的產品在全國各大城市的百年靈授權的分銷商銷售,包括上海、北京、深圳和珠海等。這些具備功能性和實用性的百年靈名表,適合中國廣大的消費者。
2005-2006年新秀度產品包括Navitimer、Cockpit Lady、Emergency和Chronomat Evolution手錶。這些款式的手錶適應航海、航空、導航和潛水行業的需要,它具備像飛行儀器的精密計時功能,且可作為深水作業的專用表,以抵抗水深的壓力。百年靈Emergency型號的名表提供緊急救援的用途,讓救援人員確定遇險對象的所在位置。Navitimer、Emergency和Chronomat Evolution是百年靈男裝名表,而Cockpit Lady則是百年靈女裝名表。

設計

Cockpit Lady女裝百年靈名表的表身設計輕巧,採用高品質的自動機芯,配上鍍鈦精鋼錶帶。這款女裝名表的表面使用硬度寶石鏡面,以及棕色的表面採用立體羅馬數字時間刻度。它計時精確,獲得瑞士天文台認證,且可潛入100米水深。
百年靈(Leon Breitling)圖示百年靈(Leon Breitling)圖示
Navitimer名表採用鍍鈦精鋼錶帶和表殼,這款手錶的表面有立體鎳制阿拉伯數字時間刻度。它採用高硬度平面藍寶石水晶鏡面,且帶有雙重密封的旋入式錶冠。它的實心鎳制劍形指針提供易讀性和光芒。它提供日曆顯示,且備有30分鐘,12小時,60秒運動計時碼錶功能。它備有雙向式航空計算滑尺。Navitimer名表自1952年以來,它所具備的環形滑動計算尺,能算出爬升降落速度、耗油量、平均速度和距離。

運用

Emergency名表可廣泛運用於航空、潛海、登山和探險活動的緊急救援,使救援人員可及時確定遇險對象的所在位置。Emergency名表的表底帶有一個微型防水發射器,在-20℃~-100℃的溫度範圍內,能以121.5毫赫的頻率每分鐘發出2次脈衝信號。Emergency可廣泛運用可達約160公里,連續工作時間可達20-28天。
Cockpit Lady女裝百年靈名表適合東方女士佩戴,手錶設計輕便和具備卓越的手錶功能,顯露女性剛柔並重的一面。百年靈男裝名表具備功能性和實用性,這些款式的名表可廣泛套用在航空、航海、導航和潛水行業,且適合喜愛戶外活動的東方男士。

新產品

百年靈推出的是深潛海狼計時腕錶系列中的獨特型號——黑鋼限量版(Avenger Seawolf Chrono Blacksteel)。在這裡,黑色是不變的基調,也是深海的顏色。精鋼表殼經過氮化碳處理,是一種極為堅硬的材料;腕錶同時配備單向旋轉表圈,特大的螺絲鎖緊式錶冠及防滑按鈕,錶盤底色與白色螢光指針、時間刻度及紅色累計器形成鮮明對比。 深潛海狼計時腕錶的外觀獨特、專業,充滿力量,無疑是潛水腕錶的不二首選。 但“黑鋼”最大的亮點卻隱藏在表殼裡面:磁力按鈕系統。 該系統是百年靈獨有專利,讓控制裝置隔著金屬外殼驅動,因此防止按鈕和機芯的直接接觸。 因此,儘管大多數的計時器在潛水時無法使用,但深潛海狼計時腕錶系列是唯一一款儀表可在1000米(3,330尺/30巴)的海底深處操作自如,遠非其它腕錶所能及。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