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ack Horse WLAN測試分析最佳化系統

Black Horse WLAN測試分析最佳化系統是一款專業的WLAN測試最佳化系統,用於IEEE802.11系列無線區域網路空中接口參數測試,具有對IEEE802.11a/b/g/n協定的完整分析能力,支持國家標準WAPI測試。

基本介紹

  • 中文名:Black Horse WLAN測試分析最佳化系統
  • 相關證書:軟體產品登記證書
  • 系統功能:設備掃描 業務測試等
  • 系統組成:Black Horse Wlan測試分析軟體等
系統簡介,系統功能,系統組成,相關證書,

系統簡介

Black Horse WLAN測試分析最佳化系統包括一個運行在電腦上的核心軟體系統,可通過筆記本自帶的無線網卡或定製的專業網卡,讓網路最佳化工程師可以準確地捕捉到空中接口的無線參數、數據包、多層信令,為網路最佳化提供技術依據。幫助網路最佳化工程師真實體驗WLAN業務使用效果,客觀科學的評估WLAN網路性能,快速直觀地發現網路中存在的問題。
該系統由福州福光電子有限公司自主研發,福光公司本地化研發支撐團隊有超過10年的WLAN測試維護經驗研發人員,能在第一時間滿足客戶的個性化需求。

系統功能

設備掃描:掃描802.11a/b/g/n所有信道中AP信息(RSSI接收電平 / SSID / BSSID / MAC地址等),通過圖形、數據表格等形式進行展現。
業務測試:WEB認證測試(時延、成功率、下線成功率) 、覆蓋測試、Ping測試(時延、成功率)、FTP上傳下載 、網站訪問成功率 、網站訪問延時 、流媒體測試 、協定分析、同鄰頻干擾、場強、信噪比。
信道掃描:AP掃描、定位、查找。
覆蓋測試:室內信號覆蓋測試、室外智慧型GPS實時路測。
AP漫遊測試:AP漫遊實時跟蹤、切換時延、切換前後AP的MAC。
頻譜分析無線網路的干擾排除,發現並定位干擾源。
自動生成報表:自動生成WORD、EXECL、PDF格式報表,方便明了。

系統組成

1、Black Horse Wlan測試分析軟體
2、Black Horse USB-GPS選件
3、Black Horse專用網卡選件
4、Black Horse USB專業頻譜選件

相關證書

1、軟體產品登記證書
軟體產品登記證書軟體產品登記證書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