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gnes b.

agnes b.

agnes b是由設計師agnes b.創立的品牌。生產女裝、男裝、童裝、少女裝Lolita 、運動系列SPORT B.、公雞牌球鞋等,堪稱是法國時裝精品的平易近人版。

基本介紹

  • 外文名:agnes b.
  • 創始人:agnes b.
  • 設計風格:簡約,尊貴
  • 所屬國家法國
品牌簡介,品牌評價,品牌識別,

品牌簡介

agnes b. 法國簡約宗師 agnes b.,nee Agnes Trouble,1941 年出生於Versailles,曾擔任ELLE雜誌主編,也曾做過Dorothee Bis的助手,Limitex,Pierre d'Alby,V de V的自由服裝設計師。1975年在巴黎開了第一家時裝店,從此奠定agnes b. 在時裝界的地位。發展至今,agnes b. 在全世界已有上百家店,一家藝廊,一家製造公司,生產女裝、男裝、童裝、少女裝Lolita 、運動系列SPORT B.、公雞牌球鞋le coq sportif 、EVERLAST〈與拳服品牌EVERLAST合作〉、化妝美容用品Beauty 〈與L'Oreal合作〉、手錶〈與精工Seiko合作〉、手提袋 VOYAGE等,每年還發行音樂CD,舉辦經常性的攝影展或是贊助藝術活動。她可以稱得上是最具豐沛人文情懷的服裝設計師;agnes b. 也可說是法國精品品牌的平易近人版。
agnès b.agnès b.
這位五十六歲,有五個小孩,以法式人文氣息聞名的設計師,擁有哈雷、喜歡搖滾,她還有一隻非常特別的寵物─蜥蜴,因此你會發現在agnes b.的運動系列中蜥蜴成了她的Logo。agnes b.認真的重視生活,由生活中得到靈感,每年獨自設計數個系列。這間家族企業式公司,可以說是跟生活自然同步成長!agnes b. 一直挑戰於一貫流行的模式,她不譁眾取寵也不求博得大眾目光,然而這樣的堅持反而把流行帶入給那些不跟隨流行的另一派時尚人中。agnes b.的設計,線條簡潔、剪裁合宜、色彩簡單、材質天然,總是不經易流露出agnes b.的風格。 一百四十九種顏色的經典暗扣設計外套Snap Cardigan,在法國平均兩人一件的實力,更幾乎成了法國人的制服!
agnes b.的時裝發表從來都不矯飾做作,「我並不想做一名出類拔萃的設計師!」她就是這么自然,這么的與眾不同,這么的帶有藝術風情,這就是 agnes b.。
agnes b. 旗下現主要有SPORT B.(Paris) 及 TO B. BY AGNES B.兩個副牌。其中,SPORT B. 走運動、休閒風格的路線;TO B. BY AGNES B. 則是針對年輕女性推出的時裝系列,風格甜美,僅在日本設有分店。

品牌評價

Agnes b.品牌堪稱是法國時裝精品的平易近人版。作為一位法國的服裝設計師,阿涅斯將自己塑造成一位時尚的挑戰者。在她的設計中否定了服裝一定要有一定的形式美感、精緻的服飾細節和對短暫流行需求的捕捉,我行我素。她的設計挑戰當時的時髦樣式,既不譁眾取寵也不求博聚焦公眾眼球,這樣反倒將阿涅斯式的流行進行到底。她的設計歷程可追溯到20世紀70年代中期,即在她進入時裝界幾年之後,初為時尚雜誌的編輯,後任設計助理,到1973年推出自有品牌獨自開店,銷售一些經她重新設計的工裝、皮裝和印有橄欖球條紋的T恤衫。從那時起,作為法國第一位所售品牌服裝看起來一點也不時尚的年輕設計師,她的聲譽日隆。
第一間Agnes b.專賣店第一間Agnes b.專賣店
簡單、舒適且不易過時,互相配搭後可形成新形象,是Agnes b.品牌服裝一貫的風格。服裝式樣簡單,沒有複雜多餘的分割線,色彩壓抑沉悶且以黑色居多,在服裝上著意流露的設計思想,和永遠只能現在穿的短期的穿著壽命都讓人深切地感受到時尚的氣息。Agnes b.品牌中有一百四十九種顏色的暗扣外套經典設計,在法國平均兩人一件的實力,更幾乎使其成為法國人的制服。
在這個以品牌識別和認知商品的時代,Agnes b.敏銳的商業意識和其放鬆隨意的設計同樣讓人敬重。Agnes b.品牌的logo設計,一個自然的象孩童手形的標誌,親切隨和,但掩飾不了阿涅斯老練敏銳的商業嗅覺。她一直獨立地苦心經營自己的品牌,以避免它被某個大集團併購。和其對設計的敏感一樣,她敏銳地意識到如果不加以炫耀,自己那沒有太多設計的服裝將同其它時尚感強的品牌混為一體而被淹沒,以至Agnes b.品牌在近三十年間和許多大公司聯手推出了服飾、化妝品、運動鞋、手提袋、手錶等系列,實現了品牌的擴張,並在世界各地開設了上百家專賣店。
Agnes b.全家福Agnes b.全家福

品牌識別

1. 手寫字型的「agnes b.」為識別符碼,只以小寫的形式出現,或者單一字「b.」,亦會頻繁出現於紐扣、鏈墜上。
2. 由於agnes b.本人擁有一隻寵物—蜥蜴,自然而然成為該品牌的代表圖像LOGO,在agnes b.運動系列中頻頻曝光。
agnes b.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