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測試之愛情大冒險

A測試之愛情大冒險

《A測試之愛情大冒險》是由馬儷文執導,于小彤海陸薛之謙南笙初俊辰徐冬冬等主演的冒險愛情喜劇電影。

該片講述了六對年輕情侶在環球之旅中測試真愛的故事。

該片於2019年3月28日在中國大陸上映。

基本介紹

演職員,電影視頻,電影圖片,電影評論,劇情簡介,演職員表,演員表,職員表,角色介紹,音樂原聲,幕後花絮,幕後製作,影片評價,

劇情簡介

六對情侶因為相信自己的愛情是經得起考驗的,所以報名參加了關於真實愛情的測試遊戲。測試是通過一場旅行(新疆魔鬼城,四川廣元,阿根廷,南極)展開的,在這場測試旅行中他們經歷了關於生死、信任、人性等的考驗。最終有人的愛情圓滿落幕,也有人對真愛有了新的認識。

演職員表

演員表

角色演員配音備註
高飛于小彤----藍小蘭的戀人
藍小蘭海陸----高飛的戀人
——薛之謙--------
——南笙--------
——初俊辰--------
——徐冬冬--------
——陳慕--------
——王婷--------
——王昭--------
——湯家琦--------
——張宥浩--------
——潘婷--------

職員表

導演編劇
馬儷文 左小權
演職員表來源

角色演員介紹

  • A測試之愛情大冒險
    高飛
    演員:于小彤
    和藍小蘭是一對相戀兩年的戀人,在為是否結婚而感到猶豫之時,參加了由一個神秘的旅行社組織的,據說是可以測出“真愛”的特殊旅行——《A測試》。
以上內容來自

音樂原聲

歌曲名演唱作詞作曲備註
初學者
薛之謙
薛之謙
薛之謙
主題曲

幕後花絮

  • 真實的雪地環境對拍攝也是一大挑戰。劇組每天會在一個站點停留2-3個小時,其中雪地艱難前行就要占去不少時間,而攝像人員每天更是要背著重達數十公斤的器材“爬雪山過雪地”,導演馬儷文更是在一次雪山行進途中不慎滑落近10米才緩緩停住,直讓人捏了一把冷汗。
  • 薛之謙在新疆某地一片廢墟般的戈壁中,薛之謙以亂糟糟的髮型和乾燥的皮膚亮相,他表示第一次拍這么辛苦的戲,而且契約簽了我也跑不掉,但我又是一個特別敬業的人,所以我相信我們拍出來的成果大家一定會很滿意。
  • 南笙表示剛到新疆寸草不生的沙漠拍完,下一秒就被拉到雲霧繚繞的深山。感覺不是來拍戲,是來旅行的。
  • 本次前往南極進行拍攝取景的,除去南笙、初俊辰、潘婷、王婷、王昭五位主演外,包括導演馬儷文等數十位劇組成員均親自前往。在前往南極的過程當中,劇組成員在破冰船上直呼“暈頭轉向”,而在踏上極寒之地後,全組主創更是面臨著環境、精神、體力等多重壓力,薛之謙還在微博上發布長微博表示了自己南極破冰處女航的感想——“晃到吐奶”“晃到自盡”。

幕後製作

博納影業舉行成立15周年晚宴,期間公布2015-2016年度新片計畫,總票房有望達100億人民幣。此外,博納總裁現場宣布與華夏電影發行有限責任公司進行深度合作。
慶典現場最為吸引眼球的是博納影業集團公布的2015-2016年度新片計畫。在這份計畫中,包括李安徐克、爾冬陞、劉偉強麥兆輝劉德華李少紅等在內的近30名華語電影人將在未來的1年半時間內,為中國電影觀眾打造26部包括武俠動作、浪漫愛情、青春勵志、驚悚懸疑在內的多種類型的影片。

影片評價

有別於傳統愛情喜劇電影甜蜜溫馨的主題基調,該片獨具一格,加入冒險與探索元素,這與主題曲《初學者》所傳達的“愛要不斷學習、不斷探索”的主題十分貼合。(騰訊網評)
《A測試》緊扣當下社會年輕男女的愛情觀,讓情侶們在冒險旅途中不斷探索愛情真義,對當下情侶而言,具有極大的借鑑意義。(騰訊網評)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