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ST CENTURY(舞動精靈樂團組合專輯)

本詞條是多義詞,共2個義項
更多義項 ▼ 收起列表 ▲
歌曲信息,專輯歌曲,專輯排名,專輯介紹,

歌曲信息

專輯:《21st Century
中文:21世紀
國籍:德國
語言:英語
公司:Zeitgeist(時代精神)
時間:2007-5-1
發行地:新加坡,馬來西亞,中國(包括香港,澳門和台灣)

專輯歌曲

CD1
1、Summer Rain(夏日的雨)
2、21st Century Digital Girl(21世紀數碼女孩)
3、Never Ever Stop(不要停)
4、Holy Virgin(聖女)
5、 Call Me(呼喚我)
6、 What You Cee Is What You Get(你所看到的就是你所擁有的)
7、Angel From Above(天使)
8、November Night(十一月的夜晚)
9、When I Die(當我死去)
10、On the Radio(電台中)
11、Rock(搖滾)
12、When Love Lives In Heaven(當愛住進天堂)
13、Moonlight Shadow(Pure & Direct version) (月光的影子)
14、Indonesia(印度尼西亞)
15、Let It Be(隨它去)
CD2
01 I Need You VS I Need You(DJ U/Hey Remix) (我需要你(混音版))
02 She(Skam Remix)(她(混音版))
03 God Is A Girl(Axel Konrad Remix) (上帝是女孩(混音版))
04 On The Radio(Groove Agents Remix) (電台中(混音版))
05 Summer Rain(Delaction Remix) (夏日的雨(混音版))
06 Moonlight Shadow(French Club Mix) (月光的影子(混音版))
07 Runaway(Flip & Fill Remix) (逃離(混音版))
08 7 Years & 50 Days(Plazmatek VS Cascada Remix) (7年又50天)
09 The End(Brooklyn Bounce Remix) (盡頭(混音版))

專輯排名

專輯排名榜(2006)
最高名次
奧地利
24
德國
39
印度尼西亞
10

專輯介紹

繼上一張專輯《Greatest Hits》(炫舞王國)之後,EMI又將強力推出GC的最新音樂力作《舞動精靈——21世紀》,專輯超值收錄包括新歌及經典舞曲珍藏版雙CD,必將為喜歡Groove Coverage(以下簡略為GC)音樂的人在2008年初送上一份驚喜音樂大禮!作為此次專輯第一主打《On The Radio》除延續GC一貫的火熱舞曲風格之外,也將主題特地選定於為DJ送上的一支音樂主播作品之上,這完全基於GC的前期成功得益於各路DJ的極大喜愛,2001年G.C首推出《Are You Ready》的大肆成功,就曾以其超高人氣久居德國DJ Chart前十名,以DJ強打路線日漸走紅的G.C在新專輯《舞動精靈——21世紀》中將《On The Radio》作為主打,不僅僅是一次對DJ的全新音樂回禮,更是將其國際化舞曲音樂之風席捲至極!
On The Radio》在主題上繼續舞動精靈在詞作上的創意與大膽,充滿幻想意境的電子舞曲,充分釋放出不眠夜的寂寞與不安,在渴望能用音樂得到溝通與共鳴的傳遞中,讓每一個聽到《On The Radio》的人都能感受到MELL女聲中獨有的舞曲式煽動性,直率且帶給人極大悠遠想像空間,突破以往舞曲帶給人雖熱情卻尖銳無比的剛烈感受,用極富包容性的聲腺撼動人心深處的敏感神經!成為GC舞曲風格充分成熟之後的又一飽滿力作!作為百萬製作的新專輯《舞動精靈——21世紀》的力推主打,可見其在專輯中無可替代的重金地位!
在專輯《21世紀》中,收錄的第二主打歌《November Night》更是GC的主唱Mell首度開唱慢版溫柔情歌的一次音樂驚喜!在GC被定義為絕對舞曲組合之後,《November night》以它獨具深情的曲風顛覆了大眾對GC的武斷界定,在GC的音樂世界中,一切都將成為可能!在GC的國際巡迴演唱中,Mell曾對他們的歌迷表示:“所有你想要聽到的感受,超HIGH的釋放,還是痛調的深情,GC都將給你。這就是GC的音樂,希望所有的人都能在我們的音樂中得到完全不同的感受”。《November Night》曲詞突破抒情情歌貫有的老套模式,以真實感受作為切入,宛然將人帶入具真實情景的11月夜晚,冷峻的舞曲女聲嗓音,加入涼涼的Goodbye kiss情調,將這首悲傷的《November Night》演繹的如此非同凡響,別具一格!
在專輯《21世紀》中,同時收錄了GC從走紅至今包括《God Is A Girl》、《She》等最為經典及新作舞曲的Remix CD版。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