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陳奕迅南京演唱會

2015陳奕迅南京演唱會

2015年,"Another Eason's LIFE"延續上一年Eason's LIFE帶給我們的感動,與你繼續分享陳奕迅(Eason)對生活的感悟。 與以往不同,此次演唱會的主題內容由陳奕迅欽定,演唱曲目則從他400多首歌中特別挑出與生命有關的作品,將用歌聲帶領歌迷分享在他的人生中極為特別的歌曲。希望大家可以透過這個演唱會,用心感受及體會生命中發生的每件小事之影響力及重要性,並投放多一些情懷發掘人生不同的意義。正如他所言:"能夠感動大家,這就是我的LIFE!" 如果你喜歡陳奕迅,一定要去看一場他的演唱會,去看看他在你耳朵里的那個聲音,那個最絢爛的舞台。從此,他便不再只是遙不可及的一個聲音、一個符號,他帶來了他的身體和靈魂、他的真實、他的汗水,當然還有他讓人慾罷不能的迷人嗓音。

藝人介紹,主要作品,演出簡介,演出詳情,場館介紹,交通攻略,住宿攻略,注意事項,巡演詳情,

藝人介紹

陳奕迅(Eason Chan),1974年7月27日出生於香港,中國香港流行男歌手、演員,香港演藝人協會副會長之一,香港流行音樂張學友的接班人。
他1995年在香港參加TVB舉辦的第14屆新秀歌唱大賽,從而跟華星唱片公司簽下歌星契約,正式踏入香港樂壇。1996年推出首張個人同名大碟《陳奕迅》,1998年推出《我的快樂時代》並獲得首個叱吒樂壇流行榜頒獎典禮的“叱吒樂壇至尊唱片大獎”。2003年他成為了第二個拿到台灣金曲獎“最佳國語男演唱人”的香港歌手。曾被美國《時代》雜誌形容為影響香港樂壇風格的人物。2005年推出的專輯《U87》被《時代》雜誌評為2005年亞洲五張最值得購買的專輯 。2009年6月以《不想放手》獲得金曲獎的獎項“最佳國語專輯”獎。
2012年1月4日,陳奕迅和王菲登上2012年央視龍年春晚,聯袂表演《因為愛情》。
2013年發行專輯《The Key》。
2014年1月24日,陳奕迅獲得英國金斯頓大學榮譽學位。

主要作品

01. 十年
02. 好久不見
03. 穩穩的幸福
04. 浮誇
05.愛情轉移
06.你的背包
07. 不要說話
08. 紅玫瑰
09.K歌之王
10. 你的背包

陳奕迅陳奕迅

演出簡介

2015年,"Another Eason's LIFE"延續上一年Eason's LIFE帶給我們的感動,與你繼續分享陳奕迅(Eason)對生活的感悟。與以往不同,此次演唱會的主題內容由陳奕迅欽定,演唱曲目則從他400多首歌中特別挑出與生命有關的作品,將用歌聲帶領歌迷分享在他的人生中極為特別的歌曲。希望大家可以透過這個演唱會,用心感受及體會生命中發生的每件小事之影響力及重要性,並投放多一些情懷發掘人生不同的意義。正如他所言:"能夠感動大家,這就是我的LIFE!"

演出詳情

演出名稱:陳奕迅 ANOTHER EASON’S LIFE演唱會-南京站
演出時間:2015.04.11
演出地點:南京奧體中心體育場
票務總代:大麥網
2015陳奕迅南京演唱會海報2015陳奕迅南京演唱會海報

場館介紹

南京奧林匹克體育中心位於南京市建鄴區河西新城中心區域,是亞洲僅有的四個A級體育館之一,世界第五代體育建築的代表,是2008年前中國最大的體育場。
奧體中心總占地面積1345畝,總建築面積約40萬平米。主要建築為“四場館一中心”,其中包括體育場(含訓練場)、體育館、游泳館、網球中心、體育科技中心。
南京奧體中心總投資約40億元,於2002年8月18日正式開工,2004年底建成,2005年5月1日交付運行。是十運會和第二屆亞洲青年運動會的主會場,也是2014年南京青奧會的主會場。其西鄰南京捷運10號線奧體中心站,東臨南京捷運2號線奧體東站。

交通攻略

公交路線:
南京公交7路、126路、160路 奧體中心西門;134路、160路奧體中心南門;85路、161路 奧體中心東門;109路、160路、126路 夢都大街西(北門)
捷運路線:
南京捷運10號線到奧體中心站下(西便門)走一段路通往奧體中心體育場。
南京捷運2號線到奧體東站站下(東便門)走一段路通往奧體中心體育場。
有軌電車:
河西有軌電車到奧體東站下(東便門)走一段路通往奧體中心體育場。

住宿攻略

1南京意酒店
交通:距南京奧體中心體育場駕車距離約1.9公里
評價:環境不錯
2南京惠客行酒店公寓(河西萬達店)
交通:距南京奧體中心體育場駕車距離約3.2公里
評價:居住的環境超好
3南京涵月樓酒店豪華型
交通:距南京奧體中心體育場駕車距離約1.0公里
評價:南京又一家非常奢華的酒店

注意事項

注意事項:
【安全】
觀眾入場時千萬不要攜帶任何易燃易爆、有毒危險物品以及刀具、金屬器械等。此外,瓶裝、罐裝飲料也不能帶入場內——場內會有軟包裝飲料提供。
【衣著】
建議現場觀眾根據自己的身體狀況和當天天氣預報,穿著適宜的衣物入場。尤其要提醒女性FANS,儘量勿著裙裝和高跟鞋入場——一是萬一發生緊急事件,褲裝與便於運動的鞋子能提供更多保護。
【裝備】
螢光棒、口哨、海報、手牌、望遠鏡等裝備當然是看演唱會的必備法寶,但現場必然人多事雜,貴重物品儘量少帶或不帶,謹防遺失。香港演唱會跟國內的演唱會有點不同,對攝錄器材管理有點嚴,場內一般是不讓拍照、錄影的,大家千萬不要拍照錄影,以免被趕出會場。
【注意】
演出前手機等其他通訊設備一律關閉,尤其是演出時嚴禁接、打手機,請尊重藝人演出,保證演出質量。
【洗手間】
看演出時頻繁進出會給其他人帶來不便,因此,應儘量少飲水,以避免在演出進行期間出去使用洗手間。在演出時一定不要來回走動。
【咳嗽】
如在觀看演出時喉嚨發癢,可以含服非咀嚼型潤喉糖,避免咳嗽聲頻繁發出。暫時控制不了咳嗽或噴嚏的觀眾,可向工作人員要求出場稍歇。當然,如果正在患病期,就不要到類似的公共場所,以免把細菌帶給別人,這也是對其他觀眾負責的表現。
【鞋帽】
看演出時應該摘掉帽子,以避免影響後面觀眾的視線。在演唱會、音樂會以及電影院這樣的場合,是絕對不允許脫鞋子的

巡演詳情

2015陳奕迅 ANOTHER EASON’S LIFE演唱會巡演城市暫定:
  1. 長沙 2015.04.04
  2. 南京 2015.04.11
  3. 洛陽 2015.04.18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