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第二十一屆中國國際釣魚用品貿易展覽會

2011第二十一屆中國國際釣魚用品貿易展覽會,展會時間2011/2/17 至 2011/2/19。

基本介紹

  • 中文名:2011第二十一屆中國國際釣魚用品貿易展覽會
  • 展會時間:是
  • 展會場館: 中國國際展覽中心(新館)
  • 組織單位: 北京澳欽潤江展覽有限公司
展會信息,展會內容,展品範圍,

展會信息

展會時間:2011/2/17 至 2011/2/19
展會場館: 中國國際展覽中心(新館)
所用展廳:E1(主要)、E2(主要)、E3
組織單位: 北京澳欽潤江展覽有限公司
展會面積:37800平米

展會內容

關於CHINA FISH發展歷程
中國國際釣魚用品貿易展覽會(簡稱“中國國際漁具展”或CHINA FISH),由李江先生始創於1991年。中國剛剛開始製造玻璃纖維釣竿,最初的定位僅限於中國國內漁具市場,1996年西方生產的碳素纖維對中國開禁,中國能使用當時最新材料,碳素纖維製造的釣竿。適逢中國市場經濟建立和大跨步發展之時,李江先生通過對市場的準確判斷和對全球化趨勢的堅定信心,毅然決定轉變展覽會的市場定位,在經歷了大約三年的艱苦市場培養期(大部時間親自深入到漁具生產企業中,協助企業研製出適合國際市場的產品)將展覽會定位於國際貿易型的專業展覽會,英文名稱為:CHINA FISH。經過十幾年的卓絕努力和對專業化的堅持,如今CHINA FISH已成為國內外漁具製造商和貿易商普遍認可的、最重要的世界性的漁具展覽會之一,與美國的ICAST、歐洲的EFTTEX並稱為世界三大國際釣魚用品專業展覽會,在展覽規模、業內美譽度、客商美譽度和回頭客率等四項指標都登上五星級。自1996年以來,本展覽會均在每年2月份舉辦,參展商是國內外漁具及相關產品製造商,貿易商是來自世界各地的漁具產品經銷商。

展品範圍

釣魚用品 戶外用品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