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小草地二年級音樂同學會

my little Airport、自然卷、1976、棉花糖之吻、NYLAS、旋轉木妮、雀斑、veraqueen、絲襪小姐、這位太太、telephon booth、朵莉的藥盒

基本介紹

  • 中文名稱:2007小草地二年級音樂同學會
  • 專輯語言: 國語
  • 專輯歌手:群星
  • 發行時間:2007年05月25日
專輯簡介,專輯介紹,首播推薦,專輯曲目,

專輯簡介

專輯名稱:2007小草地二年級音樂同學會
歌手: 群星
發行時間: 2007年05月25日
地區: 台灣
語言: 國語

專輯介紹

各位同學,二年級了。先來複習一下一年級同學們的精采演出吧。
台灣音樂史上首次indiepop樂隊大集合!!

首播推薦

01. NYLAS─LOVE FOR FREE
掃去了夏季的黏膩,只剩下微風和夢想陪伴著自己!所有情緒都沾上的NYLAS的溫暖!
02. 旋轉木妮─FUNNY TRIP
跟ㄧ大群朋友,全速騎著腳踏車,大聲的笑鬧著。洋溢著青春幸福,輕快的旋律搭配主唱甜美的聲線,忍不住想要馬就出門旅行。二年級校歌!
04. 雀斑─朋友之歌
由主唱可愛的聲音唱出最溫暖的友情,朋友就是我們最大的支柱,至少我還可以唱歌給你聽喔!所有壞心情和不愉快都在這首朋友之歌中消失了。甜美的歌聲溫柔的心情,雀斑樂團是由可愛的主唱斑斑和三個大男孩偉安、偉博和隆所組成的快樂系搖滾樂團,青春無敵的一股傻氣!!
某個接近炎夏的下午,陽光溫和在草地上溜達。在那個不平凡的夏日午後,只有暢快的吉他刷弦,只有清新的歌聲,和容易上口的旋律。我們隨著音樂搖擺,爽朗的笑著。陣陣微風伴隨的些微涼意,輕輕拂過那個輕鬆愉快下午,掃去了黏膩,帶我們回到最單純的音樂享受。忍不住想起了放學後操場上股濃濃的青草味,還有我們曾經因玩鬧而飛揚的衣擺還有笑容。
這大概就是【草地音樂同學會】這張合輯給人的印象,緊貼著草地音樂節的概念,清新、快樂,隨意的唱著生活中瑣碎的小事,集結台灣香港兩地的獨立樂團,收錄14首好聽好記的歌曲,享受最純真的美好與感動。好像都不會長大,孩子氣還住在身體裡面,生活中沒有其它世故的想法。【草地音樂同學會】幫你沖淡繁忙生活的憂慮,一起打造一個只有音樂和草地香的夏日美夢。
記得那一年的春天,小草地開開心心的剛上國小,整個草地國小洋溢著青春活潑的搖滾氣息。而今年,小草地音樂節也是同樣要帶給人們青春活力百倍的音樂時光。趕快來預習一下小草地二年級音樂合輯畢業生的習題吧!

專輯曲目

01. NYLAS─LOVE FOR FREE
02. 旋轉木妮─FUNNY TRIP
03. 自然卷─磨菇之歌
04. 雀斑─朋友之歌
05. MYLITTLE AIRPORT─我愛官恩娜,都不及愛你的哨牙
06. VERAQUEEN─小眼睛汽球
07. 1976─STAR
08. TELEPHONE BOOTH─SPUTNIK
09. 929─什麼都不做
10. THE MARSHMALLOW KISSES─A LA PA TIS
11. 這位太太─不是不想念
12. 朵莉的藥盒─SUPER BOY
13. 小白熊電台─LIFE
14. 絲襪小姐─夢見VIA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