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ven

carven

Carven夫人於1945年在巴黎香榭麗大道創立高級時裝公司,同年加入領carven夫人銜世界時尚領域的法國時裝協會。CARVEN服飾以華美的工藝、優雅設計在巴黎很快便聲譽鵲起,深受巴黎的王公貴族、埃及的皇室及好萊塢明星的青睞。

基本介紹

  • 外文名:carven
  • 主要成就:創立高級時裝公司
  • 創建時間:1945
  • 地點:巴黎
品牌介紹,中國介紹,春夏包袋,

品牌介紹

1946年CARVEN開創香水事業並取得巨大的成功。1965年始CARVEN受邀法國、日本等國設計製作航空制服。1968年CARVEN發展男裝系列。今天的CARVEN享譽全球,在高級時裝、珠寶、手錶、香水和皮件等行業中擁有60年的經驗。為表彰CARVEN夫人對法國時尚業的貢獻,1964年戴高樂總統頌授CARVEN夫人榮譽勳章。CARVEN成為法國時尚界珍貴的資產,是夢想、時尚、優雅的生活藝術象徵,備受世界推崇。
Carven加速發展 美國首間分店2013年11月14日在紐約開業.

中國介紹

1997年CARVEN進入中國市場,外聘設計師和國內設計師團隊進行交流,研發及設計理念衝撞。CARVEN法國總部支持:每季不低於三組,合計30SKU的設計手稿及當季流行元素及色彩指導。 吉泰聘法國設計師 Christophe Atger 台灣設計師RENA 和中國設計師團隊,獨立延展卡紛原創風格,每年在開發方面投入超過上百萬。

春夏包袋

Carven2013春夏包袋系列,保持了Carven一貫的個人風格,復古而優雅的設 計貫穿整個系列,本季把青花瓷元素注入包袋的設計中,中國畫的山水美景 盡收眼底;同時,精巧的蝴蝶造型恰到好處的把握了女性對自然生靈的熱愛 並把情感化為隨身攜帶的包袋,讓人不得不愛。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