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虎山客棧

龍虎山客棧

《龍虎山客棧》是由寧財神編劇兼執導的武俠輕喜劇,李晟毓、陳麗麗、黃瀛漩等參與演出。

該劇主要講述了南山客棧的朱貴杜興、梁晶晶、雷子等一些水滸邊緣小人物的喜怒哀樂。該劇於2008年11月12日首播。

基本介紹

劇情簡介,演職員表,電視劇表現,主演介紹,

劇情簡介

以南山客棧為故事發生地,主要講述了朱貴、杜興、梁晶晶、雷子等一些水滸邊緣小人物喜怒哀樂,掌柜朱貴,是一位高瘦的青年俊才,手無縛雞之力,卻觀察力強,足智多謀,客棧里的大小事都由他來定奪。二掌柜杜欣是一個活潑可愛的人物,心無城府。客棧里有個女服務員叫梁晶晶,因為練劈空掌走火入魔,變成了心智只有七八歲的無腦人,但武功最高,客棧一有難就需要她出馬。保全隊長雷子是個愛好殺人的人,慣使飛鏢,天天掛在嘴邊的有“是劫獄還是劫法場?”、“留活口嗎?”等幾句口頭禪。
龍虎山客棧-李師師(右)龍虎山客棧-李師師(右)

主演介紹

李泰延
李泰延,本名李晟毓,1978年12月26日出生於黑龍江哈爾濱,北京電影學院表演系畢業,中國大陸男演員。在《大漢天子》、《龍虎山客棧》、《新水滸傳》等電視劇中有出色表現,是中國內地新生代演員。 在新水滸傳中,飾演“旱地忽律朱貴的李泰延,以有別於以往的螢屏形象活脫塑造了一個八面玲瓏頗具文人氣質的梁山好漢,令觀眾眼前一亮。
陳麗麗
陳麗麗(又名陳廷嘉),2005年畢業於重慶大學美視電影學院播音主持系的陳廷嘉出生於江陰市的藝術世家。無可挑剔的外形;良好的親職教育;豐富的內在修養,大氣的性格,使得剛踏入演藝圈的她碩果纍纍,短短几年,主演了《大漢天子3》、《少年楊家將》、《龍虎山客棧》、《新水滸》、《地雷戰傳奇》、《最後防線》、《夫妻一場》、《走出硝煙的男人》、水中花》等電視劇及電影《財神到》、《結婚狂想曲》等。第十九屆江陰金雞百花電影節閉幕式上,小荷初露演藝圈的陳廷嘉勢不可擋,紅毯上艷壓群芳,被冬粉追捧為“小上官雲珠”。
黃瀛漩
黃瀛漩,大陸青年女演員。曾在電視劇《龍虎山客棧》中有出色表現,在鞠覺亮導演《新水滸傳》中飾演女將軍瓊英,與天捷星沒羽箭張清一見鍾情,上演了一段美麗的愛情故事。
劉冠麟
劉冠麟畢業於北京舞蹈學院音樂劇系,現為張紀中藝員工作室演員。代表作:《龍門鏢局》 、 《新水滸傳》、《馬永貞》、《菊花醉》。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