齊翼

齊翼

齊翼,炎亞綸飾《就是要你愛上我》中的角色。

基本介紹

人物介紹,扮演者介紹,

人物介紹

齊翼——炎亞綸
28歲 GAZE執行長/孤傲的獅子
纖細敏感男,容易過敏、氣喘、失眠。水要喝瑞士雪山的礦泉水,食物要吃有機無毒,尤其對海鮮類過敏,稍微沾到就會血中含氧量過低,造成呼吸急促。只用藥用沐浴乳洗澡,所到之處立即變為無菌室,眼裡容不下些微瑕疵。不喜歡與不熟悉的人太過靠近,必須保持一公尺以上的距離。
齊翼推掉紐約知名跨國設計行銷的高薪工作,毅然決然的回台灣,買下一個沒有名氣規模也不大的GAZE行銷設計公司,投資有成的他甚至不住豪宅,特立獨行的買下了一間有著獨特風格的法拍老房子,沒想到屋子裡竟然還住著一個死都不肯搬走的怪力女亮亮,他萬萬沒有預期到亮亮這道溫暖的陽光這麼強大,竟然慢慢的滲透,擊退了齊翼心中的烏雲……

扮演者介紹

炎亞綸(1985年11月20日-),本名吳庚霖,台灣男歌手、男演員。炎亞綸於奇摩網站的交友網頁被經紀人發掘,成為藝人,其後與汪東城吳尊辰亦儒組成華語演唱組合飛輪海,唱片銷量超過20萬張。炎亞綸三歲開始學習鋼琴,也擅長吹奏長笛。曾擔任日本電視節目C-POP WORLD台灣部分外景主持人。早前曾被網民票選為「台灣男版可愛教主」、網路美少男票選第一名。國小時因爸爸工作關係,居住美國康乃狄克州5年多,因此擅長英語,畢業於雨農國小、弘道國中、成淵高中。曾於中國文化大學新聞學系就讀,之後轉讀於景文科技大學套用英文系,現已休學。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