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護神之覺醒

守護神之覺醒

《守護神之覺醒》是由綠岸網路打造的西方奇幻網遊。以PVE以及大規模跨服PVP戰爭為核心玩法。主線劇情以西方神魔大戰為背景,輔以時空穿梭的展現手法,呈現出一個西方奇幻世界。遊戲於2017年3月31日進行首次封測,8月31日進行屠魔測試。

基本介紹

  • 中文名:守護神之覺醒
  • 遊戲類型:大型角色扮演
  • 遊戲平台:PC
  • 開發商:綠岸網路
  • 發行商:綠岸網路
  • 遊戲畫面:3D
  • 遊戲題材:奇幻 
背景設定,人物職業,五大遊戲特色,配置要求,

背景設定

億萬年前,以索隆為首的遠古魔龍一族為奪取克萊尼亞大陸上的一切資源,與大陸的遠古神族發生了神魔之戰。為擊退魔龍,克萊尼亞大陸的五大神族團結一致,成功鎮壓了魔龍一族,神魔之戰經歷數十萬年,魔龍一族遭受重擊,魔龍昏睡,進入深眠,神魔之戰暫時平息,神域大陸的五個神族之祖各自帶領各自神族在神域各地,一邊守護所在的神域疆土,一邊開始了安居樂業,發展壯大的和平生活。與此同時神域除了神族,還有精通挖掘採礦和冶煉製造的矮人族、聰慧靈巧的精靈族,蠻力忠厚的野蠻人族、從魔族轉化歸順的半獸人族都在神國之王的統治下與神族百姓和平相處,克萊尼亞神域大陸進入了和平繁衍,發展興盛的時代。
守護神之覺醒
幾百萬年後,一些居心叵測的陰暗勢力貪婪權勢,竟建造黑暗祭壇,喚醒魔龍,導致魔龍甦醒,魔龍施法傳送來一批黑暗魔法勢力,利用黑暗魔法潛入神域王城,偷襲神族王城,神域之王胞弟范加爾早已覬覦國王之位,其陰謀策劃篡奪權位之心日益加重,他就是神域一切黑暗勢力的源頭。
守護神之覺醒
在整個神域大陸和平生息的日子裡,范加爾一邊派遣手下黑暗勢力利用黑暗魔法召喚魔龍,一邊欺騙並誘導國王醉酒沉睡,范加爾將擁有掌控神域上古神祖神靈之力的星杯權杖拆散若干部分,分別藏起,國王失去了神靈的力量之源,神域王城被索隆的黑暗陰冷氣息籠罩,索隆趁機傳送暗影魔法師使用黑暗魔法,將國王亞伯瑞斯封印並隱匿。
神域王城失陷、國王被俘、王后智慧女神艾琳娜為挽救神域皇室,帶領其若干助手,用盡神力,將神族王室傳送至四面環山的險要之地神域之門,五大神族的守護者即五大神祖與如潮而來的魔族軍團血戰,力竭而亡,克萊尼亞神域的軍事力量一邊與魔族對抗,一邊退守至神域之門……

人物職業

職業名稱
職業定位
職業特點
職業分支
職業圖片
戰士
戰士/坦克
近戰、生存能力強
狂戰士(特性狂暴):狂鬥士天生擁有無窮無盡的鬥志和對戰鬥的渴望,在嗜血狂暴狀態下擁有可怖的爆發力,在戰鬥中能夠表現出最為奪目的進攻和突防。
守護神女戰士守護神女戰士
聖武者(特性肉盾):聖武者擁有不俗的近戰能力,一直活躍在戰鬥的最前方,在團隊中他是最可靠的肉盾,大範圍的嘲諷技能可以保證吸引全部敵人的仇恨,為隊友創造最優的輸出環境。
刺客
刺客、暴力輸出
戰、高爆發、高閃避
疾風烈刃(特性物理攻擊):疾風烈刃擅長隱身襲殺,使用飛鏢配合雙鐮刺殺敵人,他們自幼練習來自於東方的神秘體術,可以通過使用體術打擊敵人的某些部位造成各種控制效果,而後施展必殺一擊。
守護神刺客守護神刺客
暗影收割(特性暗影魔法):暗影收割自幼修煉暗影力量,擅長釋放暗影之力在短時間內對敵人進行多次攻擊,擅長使用暗影步追擊敵人,藉助隱身的能力使用炸彈陷殺敵人,他來自暗影,歸於暗影。
法師
法師、遠程輸出
遠程、法術輸出、控制能力強
霜語者(特性擅長冰魔法):霜語者來自於神秘的法師塔,天生擁有操控冰霜的力量,擅長藉助寒凍的力量來打擊敵人,使用冰霜凍結敵人,讓敵人寸步難行。
守護神法師守護神法師
炎術師(特性擅長火魔法):炎術師同樣來自於神秘的法師塔,天生掌控烈焰元素,擅長遠距離範圍傷害,藉助狂暴的烈焰對敵人造成可怖的打擊,在人們的印象中,他是從火焰中誕生的狂神。
牧師
治療/輔助
治療及復活能力、輔助能力強
光明術士(特性擅長治療):光明術士出身光明聖堂,掌握著神秘的光明魔法,可以使用光明力量為同伴進行治療和恢復,負責保護隊員,擁有多種輔助技能,可以從容應對各種情況。
守護神牧師守護神牧師
契約使者(特性擅長召喚):契約使者同樣出身光明聖堂,擅長使用變異的光明力量打破空間壁障,召喚異界生物幫助其戰鬥,他們不僅可以憑藉自身的力量對敵人造成傷害,而且可以藉助召喚獸的力量對敵人造成成噸的打擊。
弓手
弓箭手
遠程、物理輸出
風行者(特性物理攻擊):風行者擅長使用弓箭,在後方進行遠距離攻擊,習慣用強大的連珠箭和大範圍的箭雨技能殺傷敵人,在遊走中消滅敵人。
守護神弓手守護神弓手
獵魔人(特性魔法陷阱):獵魔人擅長使用各類魔法陷阱困住敵人,而後使用附魔箭矢給敵人造成致命的打擊,各種控制技能會讓他們輕易的掌握戰鬥節奏,將敵人玩弄於股掌之間。

五大遊戲特色


正統奇幻史詩劇這個世界由我守護
守護神之覺醒遊戲特色守護神之覺醒遊戲特色

雲端引擎打造極致感官拯救克萊尼亞
守護神之覺醒遊戲特色守護神之覺醒遊戲特色

突破傳統桎梏 職業雙姿態隨心切換
守護神之覺醒遊戲特色守護神之覺醒遊戲特色

動態世界奇遇玩法 這個世界隨你改變
守護神之覺醒遊戲特色守護神之覺醒遊戲特色

龐大星獄副本 百種寶物隨機掉落
守護神之覺醒遊戲特色守護神之覺醒遊戲特色

配置要求

最低配置
推薦配置
CPU
單核 2.0GHz
CPU
Intel Core i3-2310M /AMD A6-6400K APU同級別以上
顯示卡
Nvidia Geforce 6系列
顯示卡
256M顯存 GTX750或更高配置
記憶體
2GB
記憶體
4GB及以上
硬碟
10G空間
硬碟
30G以上剩餘空間
作業系統
Windows XP及以上版本
作業系統
Windows 7 64位
以上遊戲配置要求的參考資料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