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幼龍談魅力領導

黑幼龍談魅力領導

《黑幼龍談魅力領導》指導如何克服憂慮和壓力,遇到挫折、低潮常能站起來。

基本介紹

  • 中文名:黑幼龍談魅力領導
  • 詞性:名詞
  • 簡介:遇到挫折、低潮常能站起來。
  • 代表人物:黑幼龍
內容介紹
華人“卡內基之父”黑幼龍為您講述的卡內基溝通與人際關係。1987年,
黑幼龍將全球知名企管訓練課程“卡內基訓練”引入台灣省,幫助企業發揮人力資源潛能,增加企業競爭力。黑幼龍由於成功地打造了台灣省的“卡內基王國”而被譽為當地的“卡內基之父”。
如今,TCL、摩托羅拉、康柏電腦、聯邦快遞等企業已經走進了他的卡內基課堂。
在黑幼龍娓娓道來的講述中,你將從他的人生經歷感悟到成功的哲理。雖然路途坎坷、有風有浪,但只要以幽默、坦然的心情迎接挑戰,就能夠破局而出,實現人生的夢想。看他輕鬆談論突破困境的方法,讓人不禁興起一個念頭:“黑幼龍可以,我一定也做得到!”
今天,卡內基訓練不再僅僅是個人強壯的武器,它幾乎成為企業管理訓練的必備課程。在工商界,財富500強中的400多家企業長期接受卡內基訓練。真心地讚美別人是卡內基訓練的一大信條。與那些頗為流行的功利主義哲學不同的是,卡內基更加注重對人性的挖掘。在這個急劇變革的商業社會,激烈的競爭、緊張的工作,這一切都讓人們有些無所適從。當很多人為溝通問題困擾時,黑幼龍以及他的卡內基讓人眼前一亮。通過學習卡內基三十條方法,您將指導如何克服憂慮和壓力,遇到挫折、低潮常能站起來。在困難來臨的時候,反而能從中找到機會看到希望。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