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金小鎮

黃金小鎮

黃金小鎮位於東莞市厚街鎮河田高新科技園科技大道,項目總建築面積約80萬㎡,項目總占地約375畝,由信泰集團投資建設。項目為東莞市2017年重大項目和產業轉型升級基地,2018年獲評“廣東十大明星小鎮” 。

基本介紹

  • 中文名:黃金小鎮
  • 開發商:信泰集團 
  • 總建築面積:約80萬平方米 
  • 項目位置:東莞市厚街 
  • 項目總占地:約375畝 
項目介紹,政府政策,主要榮譽,項目評價,發展趨勢,項目地址,

項目介紹

黃金小鎮項目總占地約375畝,占地面積約25萬平方米,總建築面積約80萬平方米,項目分三期開發,其中一期占地面積約85675平方米,建築面積約183403平方米。
黃金小鎮立足珠寶全產業鏈整合,集智慧型製造、展示交易、研發設計、文化旅遊、生活居住、倉儲物流、電子商務、品牌孵化為一體。項目涵蓋總部工坊、智慧型產業大廈、產業服務中心、設計研發中心、商務公館,為行業各種類型的企業提供棲息地和發展空間。
黃金小鎮集精益製造、研發設計、展示貿易、品牌孵化、倉儲物流、電子採購、商業休閒、文化娛樂、生活居住於一體,融合了文化體驗、工業旅遊和特色小鎮的開發理念,並依託產業融合金融服務,以“產業+金融”結合發展模式,是以黃金珠寶文化體驗為主題的、產融結合的現代產業特色小鎮。
黃金小鎮已重點針對中國黃金珠寶龍頭企業、品牌商、製造商進行洽談招商,推動龍頭企業和品牌企業入駐項目設立區域總部。已成功引進一批黃金珠寶龍頭企業,包括老鳳祥、中國黃金、中國珠寶、金一文化、盛峰首飾、嘉言珠寶等。

政府政策

項目為東莞市政府重大項目,入駐企業將享受稅收、融資等方面的產業扶持政策。

主要榮譽

東莞市2017年重大項目
東莞市產業轉型升級基地
廣東十大明星小鎮

項目評價

黃金小鎮,是國家特色小鎮戰略的踐行平台。以旅遊+網際網路+發展新模式,產、城、人、文、旅一體空間的產業新模式。黃金小鎮不僅是一個專業產業園,也是一座主題文化體驗園,既全鏈條解決產業發展問題,又深度擴大產業價值,打造一個綠色、生態、休閒、居住、人文於一體的產融結合全新發展空間。(信息時報評
黃金小鎮由行業龍頭企業主導,融合研發、設計、旅遊等打造全生態鏈的模式,似乎已在描繪未來充滿活力的“小鎮生活”。(國家發改委城市和小城鎮改革發展中心政策研究院副院長、研究員范毅
黃金珠寶產業在廣東發展規模很大,但是現在還沒有一個面對消費者,同時整合生產、設計等功能的綜合性載體,而黃金小鎮正好能夠填補這一空白。(廣東省社科院企業研究所副研究員嚴若谷博士評)
“黃金小鎮模式在其他地方還沒有出現過,尤其是給珠寶人一個家的提法非常走心,我看好這個項目。”老鳳祥已經在厚街開設了兩家工廠,都是與信泰集團進行合作。(老鳳祥東莞分公司總經理安麗芳

發展趨勢

黃金小鎮,建成後將成為極具規模與影響力的黃金珠寶產業小鎮,成為東莞新的產業金融中心、商業商貿中心、展貿交易中心、文化休閒旅遊中心、區域商貿生活中心和特色小鎮標桿。
黃金小鎮黃金小鎮
建成投產後2年內可實現加工黃金200噸,銷售收入約800億元,稅收貢獻超4億元,並且可以帶來逾萬個就業崗位。

項目地址

黃金小鎮位於東莞市厚街鎮河田高新科技園科技大道,鄰近環莞快速路和廣深高速。
黃金小鎮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