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當娜口述實錄

麥當娜口述實錄

《麥當娜口述實錄》是2004年上海文藝出版社出版的圖書。

基本介紹

內容簡介,媒體評論,目錄,

內容簡介

本書記述了麥當娜的口述實錄。具體包括:成長、成功、男人、電影、錄像、女性主義、關愛、貝隆夫人、人過四十等章節。

媒體評論

緒論
如果不提辣妹組合,那就只有-位歌手可以宣稱是自己把女子力量引進到流行音樂中。她的名字就是麥當娜·路易斯·維羅尼卡·西科恩。其他的歌手創造出了相似的視覺衝擊,但幾乎很少有人能夠如此頻繁如此成功地不斷重塑自我,不僅歌迷數量沒有減少,反而還在不斷增加。
音樂電視剛剛起步時,她就已經聲名鵲起。1999年,音樂電視台的大姐大VH—l頻道評選麥當娜為該年度最佳歌手,這一獎項對她具有重要意義。這證明這位物質女孩已經成為一位散發母性光輝的成熟歌手,受到各個演出季節、各個年齡段人的喜歡。而《光芒萬丈》的成功證明她並未喪失她的優勢。與英國專業舞蹈大師成廉姆·奧比特的合作不僅證明她的決定是正確的,而且使她看上去似乎具有天才的特質。千禧年將至時,麥當娜的音樂地位得到了前所未有的鞏固。
當然麥當娜的成就並不僅止於此,她現在同時還是一家錄音公司的老闆。地公司的花名冊上可以羅列出一串標新立異的歌手的名字,其中就有加拿大的搖滾樂歌手阿萊尼斯·莫里塞特,來自大洋彼岸的黑人女子三人組合“克里奧佩特拉”中的兩位歌手,以及備受好評的“天才冠軍”。這一連串令人不可思議的名單只能凸顯一點:如果有一大群想成為麥當娜的人企圖通過她的方式出名,她是絕對不會和她們簽約的。
事實上,如果商業利潤微不足道,凱莉,索尼亞、德比以及其他人早就可以退出舞台了。麥當娜的優點就在於她可以把她的聰明才智融人到任何一個音樂或電影角色當中去,同時還能保持自己的風格。其他的人把自己的音喉託付給某個製片人或風格家,而麥當娜卻能擁有一個像王子、貓王、惠特尼那樣的藝術家的自信,只要通過教名就可以讓人知曉的流行歌星。
是的,她也犯過錯誤——人們立刻就會想到《性》這本書,但是,至今,她仍沒有後悔之意,而且還為此驕傲不已。和銀幕上的壞男孩肖恩·潘的婚姻也沒有持久。她是個單身母親的時候,對現狀很滿意。宗教組織對她穿的具有東方特點的宗教服飾當然不會很滿意。但能做出《像個祈禱者》這樣的歌曲,並能坦然處之的人,肯定不會為這件事失眠的。麥當娜在走她自己的路,整個世界都跟隨她的腳步,觀看著。
每個人對麥當娜的想法部不同一一但如果你想聽她怎么說,而不是聽別人怎么說,那么麥當娜的這本語錄應該會很有幫助。在她紅了半個世紀之後,讓我們注意一下她新的情況——因為,毋庸置疑,她肯定還會以不同的形象出現在人們的面前。

目錄

成長
成功
男人
婚姻
音樂
舞台
電影
錄像
女性主義
宗教
關愛
他們眼中的麥當娜
麥當娜眼中的他們
性和性慾
貝隆夫人,等等
母性
光芒萬丈
人過四十
沒有極限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