鳥屎面膜

鳥屎面膜

鳥屎面膜,來源於日本的“藝妓面膜”,是將經過消毒除臭處理的夜鶯糞便和具有溫和去角質作用的米糠做成面膜,據稱是利用鳥屎糞便帶來的天然酶,能夠去除壞死的皮膚細胞。

基本介紹

  • 中文名:鳥屎面膜
  • 起源:藝妓面膜
  • 原料:夜鶯糞便、米糠
  • 用途:去除壞死的皮膚細胞
來源,理論,實際套用,

來源

源自於日本的“藝伎”面膜在美國受追捧。面膜中含有夜鶯糞便帶來的天然,據說能夠去除壞死的皮膚細胞。據悉,日本的藝伎大都化濃妝,而化妝品中的鉛對皮膚傷害很大,她們用鳥屎來保養。這一保養秘方後來在美國傳開,紐約美容院也提供類似美容,且價格不菲。

理論

混合了經過消毒除臭處理的夜鶯糞便,和具有溫和去角質作用的米糠,據說不但有深層潔淨的功效,夜鶯吃的是毛毛蟲,糞便中含有豐富的酵素,拿來敷臉可以讓皮膚白皙。美容師:日本人就是喜歡皮膚白,所以混合了夜鶯糞便,它可以讓皮膚潔淨。

實際套用

雖然聽起來把鳥糞當面膜有點不可思議,而且一次療程要價6千台幣,不過還是有不少顧客,抱著嘗鮮的心理,大膽前來體驗。顧客:一點臭味都沒有,感覺就像是面膜,非常的乳霜狀,感覺很滋潤。
作為全球最受矚目的夫妻,貝克漢姆夫婦一直都追求著時尚和美貌。為了美麗,辣妹維多利亞可是費盡心思,除卻平日的極度注意保養,時不時到美容醫院做個手術,她又迷上了一款含有夜鶯糞便成分的“藝妓面膜”。據英國《每日郵報》(Daily Mail)2008年2月某日的報導,維多利亞用夜鶯的糞便來塗臉,以保持自己的嬌嫩皮膚。她的好友向雜誌透露:“維多利亞早前曾前往日本,十分羨慕當地女士的皮膚,後來發現原來有人用鳥屎來保養。在日本初次體驗後,一用便十分傾心,回到美國後查出部分沙龍也有引進,立刻瘋狂愛上這款每片售價高達6000元台幣的“鳥糞”面膜,連老公貝克漢姆晚上也敷著同款面膜上床,不惜犧牲兩人床笫生活情趣,以換取公開亮相的美貌。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