玫瑰江湖(於正著作小說)

玫瑰江湖(於正著作小說)

本詞條是多義詞,共2個義項
更多義項 ▼ 收起列表 ▲

《玫瑰江湖》是於正編著的小說,是同名熱劇改編,一對姐妹的江湖旖旎,兩個人中龍鳳的快意恩仇,當張愛玲的紅白玫瑰遇到徐克的刀,會是怎樣? 亂世孤女和世家小姐,紅白兩朵玫瑰;風流無賴與多情少主,同鑄江湖霸唱。錚錚柔骨,痴痴情怨,誰將誰放逐,誰為誰舍天下?

基本介紹

  • 作品名稱:玫瑰江湖
  • 文學體裁:小說
  • 作者:於正
  • 頁數:364
  • 字數:436000
  • 類別:情感
內容簡介,作品目錄,作者簡介,編輯推薦,

內容簡介

君綺羅,濟世山莊大小姐,勇於打破傳統的奇女子。一次偶然的邂逅,那敵萬人的颯颯兒郎——沐家寨少主沐晟,與綺羅一見鍾情,而陪伴綺羅長大的孤女沈斯如也愛上了他。為了貪念,素來溫柔、善良、懂進退的斯如開始一爭長短;為了逐愛,充滿怨念的斯如開始了瘋狂的報復。在斯如隱蔽的推動下,不知情的綺羅家破人亡流落民間,與愛人天各一方數度錯過。四處漂泊的艱難時刻,綺羅遇見了愛她包容她的痞子林初一,一時間她的情感世界出現微妙變化。數年後沐晟為綺羅登上武林至尊寶座,綺羅卻不得已嫁給了他逐鹿天下的強勁對手——初一,從此江湖聞風而動。
愛與恨有一線之隔,釋懷與殺戮在一念之間,她們和他們,是否只能相忘於江湖。

作品目錄

第一章 姻緣
第二章 亂世
第三章 命定
第四章 忘情
第五章 深陷
第六章 分歧
第七章 狠心
第八章 交換
第九章 天下
第十章 流亡
第十一章 成親
第十二章 角斗
第十三章 薄命
第十四章 戰傷
第十五章 夜宴
第十六章 遠走
第十七章 面具
第十八章 重生
第十九章 再戰
第二十章 成全

作者簡介

於正,著名影視編劇,原名余征,浙江海寧人。典型愛做夢的雙魚座,相信真愛,渴望一生只愛一人,因為在現實生活里找不到,只能把感情投放在戲裡面,熊熊燃燒一把,但只寫自己愛寫的,不為五斗米折腰。不知不覺已入行十年,回頭才發現這十年的生命居然是八個劇串成的,熱淚盈眶,感激不已,並且非常自戀地喜歡每一部,最大的願望是——有人看我的戲,有很多人看我的戲,有很多很多的人看我的戲,如此而已,一生足矣……

編輯推薦

全能藝人鍾漢良、新人王霍思燕,影星陳鍵鋒、孫菲菲、何晟銘,傾情主演。
同名熱劇改編,一對姐妹的江湖旖旎,兩個人中龍鳳的快意恩仇,當張愛玲的紅白玫瑰遇到徐克的刀,會是怎樣?
亂世孤女和世家小姐,紅白兩朵玫瑰;風流無賴與多情少主,同鑄江湖霸唱。錚錚柔骨,痴痴情怨,誰將誰放逐,誰為誰舍天下?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