魯邦之女(魯邦的女兒)

魯邦之女

魯邦的女兒一般指本詞條

《魯邦之女》是日本富士台播出的愛情劇,由武內英樹執導,徳永友一擔任編劇,深田恭子主演,瀨戶康史共演,於2019年7月開播。

該劇改編自關橫大的同名小說,講述神偷世家的女兒和警察世家的兒子之間發生的愛情故事。

基本介紹

  • 中文名:魯邦之女
  • 外文名:ルパンの娘
  • 其它譯名:魯邦的女兒
  • 製片地區:日本
  • 首播時間:2019年7月11日
  • 導演:武內英樹
  • 編劇:德永友一
  • 主演:深田恭子
  • 類型:愛情
  • 製片人:稻葉直人
劇情簡介,分集劇情,演職員表,演員表,職員表,角色介紹,音樂原聲,播出信息,

劇情簡介

圖書館的管理員三雲華(深田恭子飾)是小偷世家“L一族”的女兒,她的比家族中的其他人更有偷盜才能,但卻拒絕繼承家業,寧願過普通人的生活。雖然“L一族”的座佑銘是“只偷壞人”,但是他們執行的盜竊計畫經常與阿華的戀人櫻庭和馬(瀨戶康史飾)相關。和馬是以逮捕小偷為天職的警察,時不時會陷入被壞人襲擊的困境。這時候,阿華為了救和馬,雖然萬分不情願,也只得幫助家人盜竊。

分集劇情

第1集
  在圖書館工作的三雲華第一次與戀人櫻庭和馬的家人見面,非常緊張。和馬的父親典和語氣嚴厲,母親美佐子盤問阿華工作的地方。阿華以前只知道和馬是公務員,沒想到櫻庭一家是警察世家。得知此事後她大吃一驚,緊接著又聽說和馬是警視廳搜查三科的,一時竟暈了過去。這天,和馬送阿華回到平凡的獨橦住房宅。看到和馬的車開走後,阿華就通過房子的暗道回到高層公寓。這裡才是真正的三雲家。迎接她回來的是,抱著高級貓的母親悅子,正品嘗魚子醬、葡萄酒的父親阿尊,以及正在烹製虎豚的祖母阿真。不過,貓、紅酒、魚子醬至虎豚都是從別人家偷來的。原來,三雲家是小偷世家。阿華開始考慮放棄和馬。另一方面,為了讓家人同意自己與阿華交往,和馬向家人保證會努力成為搜查一科的刑警。他向三科的前輩刑警阿卷諮詢此事時,阿卷說如果他能抓到世代為賊的“L一族”,便能得到搜查一科的位置。據說,“L一族”從來不露破綻,也從不偷竊弱者,就像俠盜魯邦一樣,專門挑戰大膽不畏的罪行,因此得名“L一族”。和馬下定決心要抓住這一家,但卻不知所謂L一族正是阿華的家族——三雲家。
第2集
  三雲華為自己是小偷世家“L一族”的女兒而煩惱。只因為她的戀人和馬是警察世家的兒子。和馬的家人與自己的家人合為一家,這對阿華來說簡直是天方夜譚。然而,天不遂人願,和馬帶著父親典和、母親美佐子還有家裡的警犬來三雲家拜訪了。一進門口,美佐子與典和就憑著警察的嗅覺調查起來,阿華很擔心。幸好父親阿尊與母親悅子並不在會客室,阿華這才放寬心。沒料到,這時阿尊通過秘密通道來到了作為偽裝的“家”。雙方父母就這樣碰面了。阿華拚命向父母隱瞞和馬一家的職業。因為阿尊對外也不說自己是小偷,而是說從事很奇怪的職業,所以阿華很緊張。後來露面的祖母阿真開始與阿尊一起批判公務員。雖然兩家互相看不上,但意外的是,阿尊與典和意氣相投。原因是他們上高中時都參加過棒球比賽。這讓阿華略感放心,不過,美佐子的想法與典和不同。過了幾天,美佐子找到阿華,要求她與和馬分手。阿華也覺得或許與和馬分手對大家都好,但心裡還是煩惱。這時,和馬負責調本電話強盜案件。另一方面,三雲家正計畫偷盜某社長所有的“秀吉的茶釜”。
第3集
  三雲華發現祖母阿真已經得知和馬是警察了。她請求祖母對阿尊等人保密,但是阿真沒答應。另一方面,和馬因破獲了電話強盜案而得到典和誇獎。但是,美佐子知道是因為阿華的電話才令和馬抓住犯人後,心中的懷疑更深了。阿華回豪華的塔式公寓,聽阿尊說準備解散“L一族”。她以為是祖母把她的秘密曝光了。其實,阿尊的生氣的是和馬被阿真打暈的事。他和悅子都不同意讓這樣的弱不禁風的人加入三雲家。雖然話說岔了,但是阿華不能不與和馬分手了。這時,阿華的哥哥阿涉報告說發現了寶物。某IT公司的社長競拍到了某王國的珍寶。不過社長是用逃稅的錢買的寶物,所以,“L一族”決定把他作為下一個目標。和馬在負責SNS強盜案。罪犯在SNS上查到受害者的住所和行蹤,待對方離開家時就把錢物偷盜一空。這時,美佐子請阿華來櫻庭家,借教阿華做菜的機會,憑藉自己的鑑識能力試圖掌握她的血型和指紋。和馬回家後,美佐子請阿華去叫和馬的祖父和一。阿華一進屋,正冥想中的和一就揮出一刀。
選集
選集
分集劇情參考資料

演職員表

演員表

角色演員配音備註
三雲華深田恭子--------
櫻庭和馬瀨戶康史--------
三雲悅子小澤真珠--------
三雲涉栗原類--------
三雲真竹原芳子--------
櫻庭和一藤岡弘--------
卷榮一加藤諒--------
元城寺輝大貫勇輔--------
櫻庭典和信太昌之--------
櫻庭美佐子マルシア--------
三雲嚴磨赤兒--------
三雲尊渡部篤郎--------
新谷香さとうほなみ----和馬的妹妹
新谷乾男FISHBOY----新谷香的丈夫
三雲華(童年)小畑乃々--------
金剛丸修司前川泰之--------
龍崎則藤原喜明--------
橫冢杉崎シュンペーター--------
豬熊良治西澤仁太--------

職員表

製作人原著導演編劇攝影配樂剪輯道具美術設計造型設計服裝設計視覺特效燈光
稻葉直人關橫大武內英樹徳永友一谷川創平Face2 fAKE松尾浩淺見大 渡部美希 廣田朋夏三竹寬典SHOCO 田中トモコ 染川知美 園部タミ子 神谷菜摘 杉本妙子大友洸介 市川禮大里健太李家俊理
演職員表參考資料

角色演員介紹

  • 魯邦之女(魯邦的女兒)
    三雲華
    演員:深田恭子
    出身於小偷世家,祖父母、父母都是小偷,比家族中其他人更有盜竊天分,卻拒絕繼承家業,為了過普通人的生活在圖書館做管理員。
  • 魯邦之女(魯邦的女兒)
    櫻庭和馬
    演員:瀨戶康史
    三雲華的戀人,出身於警察世家,祖父母、父母都是警察。供職於專門抓捕小偷的搜查三科。以調到搜查一科為條件,求得父母同意他與小華的婚事。做什麼事都全力以赴,很直率,雖然被捲入各種事件,但他運氣很好都解決了。
角色演員介紹參考資料

音樂原聲

類型曲名演唱
主題歌
《モス》
サカナクション

播出信息

集數播出日期導演收視率
第一集
2019-07-11
武內英樹
8.4%(第一集57分鐘)
第二集
2019-07-18
7.4%
播出信息參考資料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