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爾夫別墅

高爾夫別墅

高爾夫別墅golf villa是和高爾夫場地golf course 密切相關的別墅villa,可分為兩類。

基本介紹

  • 中文名:高爾夫別墅
  • 外文名:golf villa
  • 含義:分布在高爾夫golf場地附近的別墅
  • 性質:旅遊地產性質
  • 年限:40年
  • 分類:兩類
概念分類,產業特徵,目標群,鷺嶺別墅,高爾夫別墅,

概念分類

普通的一類是指分布在高爾夫golf場地附近的別墅。高爾夫球場是獨立運營的,它既能從附近的別墅獲得經營利潤,又能增加附近別墅的價值,兩者是良性互動。國際上的大部分和中國的幾乎全部高爾夫別墅都屬於此類。
頂級的一類是指本身獨自擁有高爾夫球場或者適合做高爾夫球場的土地的別墅。這類別墅建築豪華,有幾百畝到幾千畝的包括山水林草的風景優美的私人土地。它們大多分布在在土地便宜的已開發國家例如usland上。在我國則以珠三角、海南島、京津唐和西南部省份居多,如深圳觀瀾湖、貴州貴龍國際。

產業特徵

1、高爾夫別墅屬於稀缺資源,拿地價值比較高。運作高爾夫別墅的開發商大多都是資金實力雄厚。溢價能力,自然十分看好。
2、高爾夫別墅與普通的別墅相比,最大的優勢就在與高爾夫球場的稀缺資源。而高成本運作下,高爾夫別墅的物業品質也比普通別墅要更有保障。其次,高爾夫別墅建築的容積率和建築密度也比普通別墅要低。
3、大部分的高爾夫別墅是獨棟別墅,獨棟加高爾夫雙重稀缺資源。所以高爾夫別墅的投資價值也就不言而喻。
4、對喜歡打高爾夫的客戶而言,部分球場只針對業主開發,買房除了享受會員的待遇,其尊貴感不言而喻。
5、對外開放的高爾夫球場,買開發商的別墅,也會有贈送會員的活動,高達上百萬,低則幾十萬的會費,也讓經常打高爾夫的客戶省掉一筆會員費。
紫林山高爾夫球場別墅案例紫林山高爾夫球場別墅案例

目標群

高爾夫別墅的投資風險
產權問題:部分高爾夫別墅屬於旅遊地產性質,產權只有40年。
高爾夫別墅的購買人群
1、文化程度較高。
2、有海外留學或者工作經歷。
3、年齡層次在40~60歲左右。

鷺嶺別墅

鷺嶺位於西青區楊柳青高爾夫球場內(津同公路向北2公里),楊柳青森林公園原址上建設,項目整體分為A、B兩個區域進行開發,A區為住宅別墅區域,B區為商業別墅區域,A、B兩個區域鑲嵌在世界頂級高爾夫球場內。總占地380460.5㎡,總建築面積4295000㎡ 。A區總占地18萬平方米,地上建築面積為20萬平方米,容積率為1.1,綠化率為40%,建築整體為法式風格,整體建築規劃將高貴、典雅、奢華、浪漫的建築風格發揮的淋漓盡致。聯排產品有三種類型,分別是11.m進深,14.4m進深,17.5m進深帶中庭花園,另有部分疊墅類產品。B區總占地20萬平方米,總建築面積18萬平方米,容積率為0.42,綠化率高達45%. B區為獨棟別墅,酒店,會所,酒店式公寓等多種業態所組成。
高爾夫別墅

高爾夫別墅

紫林山高爾夫度假別墅位於貴州紫林山國家森林公園內。
半山攬盡紫林風景極致,-4℃~32℃的完美落差,匯聚別樣的四季風情。自然的鬼斧神工成就無可比擬的喀斯特天然原色,每立方厘米11萬的負氧離子含量,珏現極致養生品質。
紫林山,不僅僅是居住這么簡單,更不是度假這般泛泛而喻,它是被藝術點燃激情的生命花火,在曼妙的果嶺中享受最為完善的尊貴配置,這裡隱逸著72洞最美的風景,緊鄰5000㎡超豪華國際會所、高爾夫布依風情度假中心、私屬溶洞酒吧、戶外拓展區、林海、農場、果園.....在這裡,放鬆的心情與休閒的態度,總是有365天的驚喜。
紫林山別墅紫林山別墅
半山,不止於高度上的仰止,更在乎對於每一個細節的把控,創造極致的品味深度,提供別樣的度假情趣。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