騎誓,將君

騎誓,將君

時空裂縫放出了大量的烏卡,烏卡八大將軍被解封,多克王國又一次面臨生死存亡的考驗,烏卡已經對多克多比世界發動了全面進攻。

基本介紹

  • 中文名稱:騎誓,將君
  • 作者:琉璃珠
  • 是否出版:是
  • 字數:二十六萬
大災變劇情介紹,聖多克八大騎士,烏卡八大將軍,《騎誓》,《將君》壓軸之作,聖多克八大騎士八大美德,烏卡八大將軍八大“美德”,騎士,將軍代名詞,小說代名詞之騎士篇:,小說代名詞之將軍篇:,

大災變劇情介紹

據說,七大聖器首次聚首還是在上次聖戰時期,如今七大聖器再次浮出水面總有種不詳的感覺。當得知三大副官被伏擊,剩下的4件聖器已被烏卡收入囊中,奎多將軍一臉嚴肅,並厲聲叮囑我保護好已獲得的3件聖器,不要亂跑。隨即下令召回傳說中的“聖多克八大騎士”,王國上下陷入不安。
烏卡為什麼突然對聖器如此感興趣?難道又在醞釀更大的陰謀?好奇心再次驅使著我來到礦坑進行調查,我一路打敗看守的烏卡,最後發現4件聖器早已被烏卡們進行了不明的污染輻射,正當我想將這4件聖器帶走時,意外發生了!這些被污染過的聖器與我手中的聖器再次聚首居然發生了強烈的大爆炸!多克多比面臨前所未有的危險局面...整個多克王國面臨了前所未有的危險局面。
暗黑裂縫暗黑裂縫
這次大災變是由於七大神器的爆炸造成的,爆炸產生的巨大破壞力不但造成了王國的傷亡,還在爆炸處撕開了一道時空裂縫,烏卡大軍正從裂縫中湧入多克世界,更可怕的是,在遠古聖戰時期被封印的“烏卡八大將軍”也重新獲得解封悉數登場,小多克們已經陷入了重重危機。

聖多克八大騎士

《騎誓》系列
第一部:
《騎誓·水晶騎士的冰川之巔》
作者:琉璃珠
字數:二十六萬
★水晶騎士★
原名:佩波·晶
小說名:亞爾弗列得
【滔天寒水】[深海寒流]╠激浪╣
他如霜的容顏,似堅冷的冰,眼底的寒冷,折射出水一樣的靈魂,就這樣將世界冰封。他冷酷,決絕,堅持。他用冰冷的深情征服了水的精靈,但永遠冰封了自己的心,寒冷。每一滴水都可以變成那一朵朵炫麗的浪花。亂石穿空,驚濤拍岸,捲起千堆雪。水中的王者。
第二部:
《騎誓·赤炎騎士的煙火之災》
作者:桃妖掩面隨風去
字數:二十三萬
★赤炎騎士★
原名:瑞德·炎
小說名:艾伯特
【蒼炎火嘯】[熔岩風暴]╠切裂╣
第三部:
《騎誓·狂毒騎士的死亡禁令》
作者:桃妖掩面隨風去
字數:二十一萬
★狂毒騎士★
原名:塔克·森
小說名:澤塔瓊斯
【藤蔓毒刺裂】[紫色毒蔓]╠毒爆╣
美好在指間溶成艷色一滴的傾城容顏,凝聚成唯一不滅的記憶。 茶靡謝盡,遍地芳華。只要你在我身邊,蜉蝣舊夢,也成不朽。當罌粟花落盡的時候,我就知道我再也等不到你了,那些沉重而又華麗的疼痛,在心中開出妖嬈的藤蔓,越掙扎越無力。毒素侵入我心...你是否還記得最初的相見?我們從相識到相知,最後再到破滅。點點滴滴的悸動,猶豫,期盼...可當我們開始背道而馳之時,思念和回憶是一種毒藥,永遠不會得到最後的救贖。只有遺忘才能得到平淡的生活。微微一觸,你在我面前破碎。原來,愛情,是這樣的傷。
第四部:
《騎誓·巨岩騎士的流沙幻象》
作者:の亂舞小天
字數:二十九萬
★巨岩騎士★
原名:諾克·岩
小說名:安德魯
【巨力裂地】[岩石護體]╠飛土╣
像大地一樣沉穩,有一種臨危不亂的淡定。可以平凡,可以普通,但是不要放棄你的長處,堅持,努力。他站在那裡,像一座山,握緊拳頭,從未懼怕過任何人。但,水滴,讓他眉頭緊鎖,只因怕被滴水石穿。堅定自己的信仰,如他一樣,永遠堅強。心如大地。目光交錯間金戈鐵馬,勝者為王。飛沙走石,檣櫓灰飛煙滅。
第五部:
《騎誓·馭風騎士的第八條法則》
作者:麥兜の
字數:三十萬
★馭風騎士★
原名:賀茲·嵐
小說名:阿諾德
【颶風利襲】[風捲殘雲]╠風刃╣
第六部
《騎誓·聖力騎士的垂憐》
作者:の亂舞小天
字數:二十八萬
★聖力騎士★
原名:狄文·力
小說名:阿姆斯特朗
【元能之力】[元能護盾]╠強擊╣
第七部《騎誓·暗影騎士的殺戮盛宴》
作者:君行丶男BOSS
字數:三十萬
★暗影騎士★
原名:希頓·兆
小說名:格雷羅恩
【涅滅裂空劫】[瞬獄審判]╠元素╣
拋開荒誕的使命,踏上無悔執著,找尋著遙遠指引的魂移夢牽。來自地獄深淵亡靈,訴說起不滅的永恆執念,詛咒中閃爍淚光,傾訴霜之哀傷。陰戾夜幕恐懼降臨蔓延墮落蝕侵,揮血祭下的黑暗遵從,暗潮深淵洶湧,將前世人生徹底埋沒。帶著被黑色血玷污的痕跡。在這片黑暗中,所有生命即將凋零。來自無止境的荒蕪,是罪惡的淵藪,無數的星子殯落西方,像一道流雲划過天際下著痕跡。深厚的夜色像是一朵綻放的黑色鬱金香,繁星閃爍,光芒像是凝固千年的淚水,閃爍著琉璃的光澤。曼珠沙華與夜色一起連綿著,直達天際。
第八部:
《騎誓·光明騎士的神靈集結令》
作者:君行丶男BOSS
字數:二十八萬
★光明騎士★
原名:希勒·瑞
小說名:格琳薇爾
【幻天流星陣】[聖堂之門]╠極光╣
惟有你是被揀選的族類,是有君尊的祭司,是聖潔的國度,是屬神的子民。神就是光。我差你到他們那裡去,要叫他們的眼睛得開,歸向光明,從惡魔權下歸向神。又因信我,得蒙赦罪,和一切成聖的人同得基業。太陽的高尚,是把光明與月亮分享;月亮的睿智,是把餘暉與星星共享。這是最純粹的感情,……正因為它不是實際的物質,所以導致了它不會被任何外界因素毀滅!這是世界上唯一可以永恆的!終於尋覓到遺失的王冠,拋棄了所有的人,這裡是你的終點,亦是新的起點。對你敞開的,是神的三扇門。
Ps:以上均屬網路小說,無實體書。均在2012年11月完結。

烏卡八大將軍

《將君》系列
第一部:
《將君·邪力王的黑色陰謀》
作者:麥兜の
字數:二十萬
■邪力王■
原名:菲爾斯
小說名:馬克斯韋爾
【滅魔沖旋】[邪惡攻擊]╠黑霧╣
第二部:
《將君·魔龍王的滅絕烙印》
作者:琉璃珠
字數:二十萬
■魔龍王■
原名:佐爾根
小說名:倫納德
【黑暗之龍】[魔龍之箭]╠迷惑╣
第三部:
《將君·迦樓王的絕界》
作者:飛鳥的悲傷
字數:二十一萬
■迦樓王■
原名:卡羅拉
小說名:路易斯
【黑暗懲罰】[異界波動]╠腐蝕╣
第四部:
《將君·那羅王的死亡曼陀羅》
作者:白se聖誕節
字數:二十萬
■那羅王■
原名:喬娜加
小說名:伊沙貝拉
【曼珠沙華】[靈魂震盪]╠幽冥╣
在最深的夢裡,流連過你的身影。傾國傾城的傳說湮沒在他的眼裡。詛咒在殘酷的預言裡蕩漾著血紅的淚,鮮紅的瞳沐浴浮空境的月光。他那蒼白無力的手在她發間滑落,心中一陣刺痛,即使有牽心絲又能怎樣?會有斷的那一天。那羅女的心如沉重的離愁,愛慕深藏在她的眼眸。她深信,這是人類最後的落日。總有一些情況是你無能為力的,命運就是你看清楚也沒辦法的局面。
第五部:
《將君·修羅王的王者征途》
作者:白se聖誕節
字數:二十一萬
■修羅王■
原名:阿鳩拉
小說名:奧狄斯
【暗無天日】[精神遏制]╠禁錮╣
命運的黃金羅盤開始轉動。一個肉體,兩個靈魂。他曾經躲藏在陽光找不到的角落,也要沉默而執著地守護。無限江山君臨天下,也是硃砂痣舊傷疤。經歷了前世的孤獨寂寞,如何留不如最後的紅顏剎那。你為她傾盡了天下,卻挽不回曾經的美好畫卷。落日溶金,暮雲四合,晚霞帶著無盡的沉思。薔薇花開了,與那年的一樣幽美芬芳。籬笆柵欄下的薔薇花之光斑,飄飄蕩蕩,帶著濃濃的憂傷。記憶深處...所以,我可以讓我的另一個靈魂把我的愛帶給你嗎?
第六部:
《將君·夜叉王的千年約定》
作者:君行丶男BOSS
字數:二十九萬
■夜叉王■
原名:雅克煞
小說名:韋伯斯特
【夜瞬虛空斬】[噬魂枷鎖]╠封印╣
對黑暗的信仰,對力量的渴望,對邪惡的忠誠,對統治的嚮往。他流著高貴的血,他把墮落看作是一種升華,他是不朽的不死之靈。夜,瀰漫在血色的田野上,昏黃的月光永遠照不亮。揮不散的死亡,只留下斑駁的痛與傷。血與火的戰場。曾經的榮光。只剩下被屠戮的軀殼。空洞眼眶沒有血,沒有淚,沒有光。仇恨在何方?記憶是一個個碎片…努力的想拼成一個個完整的故事…卻發現都是沒結局的…有的或許到生命的盡頭也不會有吧…我要讓你們的世界徹底顛覆!復仇之炎,燃燒!時間就是吞噬你軀體的烈焰。我是屬於黑夜的刺客,夜幕降臨,世界即我,我即是世界。
夜叉王(雅克煞)夜叉王(雅克煞)
第七部:
《將君·夜幕王的破曉》
作者:君行丶男BOSS
字數:二十七萬
■夜幕王■
原名:達尼斯
小說名:威弗列德
【幽暗閃空破】[靈魂震懾]╠撕裂╣
我佇立在黑暗的邊緣,寂靜地看著你們相伴的身影,那一刻的我緩緩伸出那雙等待的雙手去觸摸,卻被透明的薄膜隔絕,任由再呼喚,也只能沉入黑暗漸漸被吞沒,直到完全泯滅,墮落地獄。眼角的淚划過天際,清脆的落地碎聲同心一齊響起,那么簡單的,那么的脆弱,那么的不堪一擊。力量與榮耀!鮮血與雷鳴! 我既非生者也非死者,我將被活著的和死去的人遺忘。我回到了曾經告別的世界上,但是卻永遠無法回到我曾經活著的那些日子,永遠無法回到那些我曾經愛過的人的身邊。我是存在也是詛咒,因此我遺忘過去,並且被過去遺忘。
夜幕王(達尼斯)夜幕王(達尼斯)
第八部:
《將君·夢魘王的燃魂詛咒》
作者:琉璃珠
字數:二十四萬
■夢魘王■
原名:因克爾
小說名:奧斯維得
【星辰滅碎陣】[四維空間]╠迷境╣
黑夜,那是魘的世界,我迷失在黑暗之城。遲遲望不到慘白天空。我在無盡的黑暗中奔跑,身邊微弱的光點迅速逃離,像是被黑洞一點點吞噬。無論怎樣掙扎,終是無法逃離。陰影中的我不知所措,我只有不斷地殺戮和占據,以為那樣可以掩飾脆弱的自己,可是眼淚告訴我這一切都是徒勞,原來你的一句再見,便是我靈魂里最殘忍的輓歌… 我迷茫地在無人街道中走著。我願在自己的夢魘中沉睡,也不願面對這渺小的世界。夢魘,是傷痛的產物,還是破碎的繼續? 虛偽潛藏於真實之中。即使身心都已經被這些羈絆所纏繞,卻仍然面對著不得不繼續前進的無奈。今天,我將打破你的美夢。
夢魘王(因克爾)夢魘王(因克爾)
Ps:以上均屬網路小說,無實體書。均在2013年1月完結。

《騎誓》,《將君》壓軸之作

第一本:
《騎誓·【心】如果愛,請深愛》
CP:艾伯特×澤塔瓊斯
作者:飛鳥的悲傷
字數:十三萬
△如果不是你,我肯定只能在絕望和恐懼中顫抖,發出痛苦的呻吟。但是因為有了你,我,每天都可以夢想最美麗的離別。因為你拿整個生命來愛我,所以我的心獲得了自由。我的生命正在慢慢地離開我,好象沙子從沙漏中流走一樣,我聽到了那流逝的聲音,但只要你還熟睡在我身旁,我就依然笑得出來。
第二本:
《將君·【落】愛情如蜜,滋潤我心》
CP:威弗列德×伊莎貝拉
作者:麥兜の
字數:十一萬
△我不是碰不到更好的,而是因為已經有了你,我不想再碰到更好的;我不是不會對別人動心,而是因為已經有了你,我就覺得沒必要再對其他人動心;我不是不會愛上別的人,而是我更加懂得珍惜你,能在一起不容易,已經選定的人就不要隨便放手,世界上的好人數不清,但遇到你就已經足夠。
第三本:
《騎誓,將君·【殤】讓愛悄聲為自己命名》
CP:韋伯斯特×格琳薇爾
作者:君行丶男BOSS
字數:十二萬
Ps:因為在作者心裡,光明騎士是女孩子,所以就有了這部小說。
△一生至少該有一次,為了某個人而忘了自己,不求有結果,不求同行,不求曾經擁有,甚至不求你愛我。只求在我最美的年華里,遇到你。鐘情,相思,暗戀,渴慕,等待,失望,試探,患得患失,痛不欲生,天涯永隔,追憶似水流年......種種這些,都曾因你而經歷,也就誓不言悔。
第四本:
《騎誓·【謎】你是他的整個世界》
CP:格雷羅恩×格琳薇爾
作者:の亂舞小天
字數:十一萬
△我喜歡並習慣了對變化的東西保持著距離,這樣才會知道什麼是最不會被時間拋棄的準則。比如愛一個人,充滿變數,我於是後退一步,靜靜的看著,直到看見真誠的感情。每個女孩都曾經是一個無淚的天使,當她遇上心愛的男孩時便有了淚,天使落淚,墜落凡間,所以每一個男孩都不能辜負他的女孩,因為她曾經為了你,放棄了整個天堂。
第五本:
《將君·【唯】心和心的碰撞》
CP:奧狄斯×伊莎貝拉
作者:琉璃珠
字數:十一萬
△真愛,不是因為你能帶給我什麼而愛你,而是因為愛你而準備接受你所帶來的一切。真愛就是不指望你讓我能在人前誇耀,但在我的內心深處有這樣的把握:即使所有的人不與我為伍,你也會依然站在我身邊。
————————————華麗麗滴分割線————————————
Ps:以上均屬網路小說,無實體書。均在2013.8完結。

聖多克八大騎士八大美德

謙卑、正直、憐憫、英勇、公正、忠誠、榮譽、犧牲
謙卑(Humility):騎士寬大的胸襟能容納世人對他的評價,哪怕是被世人所誤解。騎士不會因為自己的榮耀而驕傲,就算是立功無數。(幾乎所有的排列中,這個都是排在八大美德第一位的)
正直(Honesty):正直是作為騎士必備的品質,體現了騎士追逐正義、誠實的本性。
憐憫(Commiseration):同情弱者,騎士要有一顆博大包容的心;對於勇於犧牲的對手,騎士內心裡充滿了尊敬之情。
英勇(Valor):在戰場上,騎士英勇殺敵,即使面對死亡亦毫無懼色,作為戰士必備的特質。
公正(Justice):公正無私,嚴守紀律,按章辦事,不偏袒,不包庇任何的邪惡。
忠誠(Loyal):忠於自己的君王,忠於自己的國家,忠於自己的人民。
榮譽(Honor):榮耀是騎士最崇高的精魂,是騎士的一切。每當看到騎士在衝鋒時吼叫著“For honor!For fre々dom!For glory!For your country!”的時候我種是熱血沸騰。這是騎士的最高信仰,不錯!為榮耀而戰!(印象中最深刻的就是史東:榮譽即吾命!)
犧牲(Sacrifice):也許是犧牲物質利益,也許是犧牲生命。為了以上七種精神的精魂所在,騎士願意犧牲自己的一切!作為騎士精神的最後體現.

烏卡八大將軍八大“美德”

殺戮、虛偽、卑鄙、輕蔑、貪婪、叛逆、無情、狠毒。
這可能是大多數人認為反派角色應該都具備這些,但,誰規定反派角色一定是十惡不赦?正派角色一定是兢兢業業?用名詞給角色下定義,會造成錯誤的認知和錯誤的觀念。

騎士,將軍代名詞

小說代名詞之騎士篇:

水晶騎士:正直
赤炎騎士:忠誠
狂毒騎士:謙卑
巨岩騎士:犧牲
馭風騎士:公正
聖力騎士:英勇
暗影騎士:榮譽
光明騎士:憐憫

小說代名詞之將軍篇:

邪力王:貪婪
魔龍王:叛逆
迦樓王:卑鄙
那羅王:輕蔑
修羅王:虛偽
夜叉王:狠毒
夜幕王:無情
夢魘王:殺戮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