駢建江南民居色彩寫生實技

駢建江南民居色彩寫生實技

《駢建江南民居色彩寫生實技》是2010年中國紡織出版社出版的圖書,作者是駢建。

基本介紹

圖書信息,內容簡介,作者簡介,

圖書信息

書名: 駢建江南民居色彩寫生實技
作 者:駢建
出版時間: 2010年7月1日
ISBN: 9787506464628
開本: 16開
定價: 32.00元

內容簡介

《駢建江南民居色彩寫生實技》內容簡介:風景寫生並不是對景物簡單的照搬或模仿,而是以客觀自然為依據,運用一定的技法,並結合自己的審美情趣,大膽取捨,高度概括,創造性地將自己的感受和大自然的美景融入到畫面之中。
在進行風景寫生之前最好先在室內臨摹一段時間優秀的風景寫生范畫.通過臨摹掌握基本的構圖知識、表現技巧、概括和處理畫面的能力,這樣就可以為外出寫生做好充分的準備。另外,掌握一些色彩基本知識、選擇順手的工具與材料也是必不可少的。

作者簡介

駢建,江蘇盱眙人,畢業於南京藝術學院,結業於南京師範大學美術學院研究生班,現任教於江蘇盱眙職業技術學院。長期從事美術創作及考前輔導工作,在多年的美術高考教學實踐中形成了系統、高效的教學方法,使眾多考生實現了考取藝術院校的理想。出版有《駢建靜物——名家檔案》、《臨摹教學——色彩訓練》、《色彩靜物》等著作。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