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爾福與面癱的碰撞學說

馬爾福與面癱的碰撞學說

《馬爾福與面癱的碰撞學說》是數字娘創作的網路小說,發表於晉江文學網。

基本介紹

  • 中文名:馬爾福與面癱的碰撞學說
  • 作者:數字娘
  • 連載平台:晉江文學網
  • 連載狀態:連載中
作品簡介,作品目錄,

作品簡介

“菲莉,為什麼你總是對這個矮子笑?”哥哥大人很生氣。“因為他很有趣。”菲莉西亞回答。“他哪裡有趣了?””你才有趣,你全家都有趣。“德拉科·馬爾福飛快的回答。“諾,你看。”“……”“……”“那為什麼你對我笑的次數一隻手都數的過來?”菲莉西亞向亞蘭德展示了她整齊的八顆牙。“你在乾什麼?菲莉?”“她的意思是現在一隻手數不過來了。”“我知道!不用你教,所以閉嘴!馬爾福。”哥哥大人怒吼道。好吧,簡而言之,這就是個關於一隻黃鼠狼(霧)如何從狐狸嘴裡偷狐狸崽子(大霧)的故事。本文是處女文,會有很多不足之處是肯定的,歡迎指正,求輕拍。PS,作者苦逼初三黨,考試一門接一門,所以更新……不定…… 正常是周更……咳…… 頂鍋蓋遁走……

作品目錄

章節
標題
內容提要
1
1(修)
-
2
2
-
3
3
-
4
4
-
5
5
菲莉西亞上的第一節課是魔法史,格蘭芬多一起上的。赫敏還向她……
6
6
正中六點整的時候,菲莉西亞推開了斯內普教授魔藥辦公室的門。斯……
7
第 7 章
這天下午的六點整,菲莉西亞很不情願的又站到了魔藥辦公室的門口……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