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林農場

青林農場

青林農場位於桃園縣觀音鄉大堀村大湖路二段,一年四季都栽種著向日葵。

基本介紹

  • 中文名:青林農場
  • 位於:桃園縣觀音鄉大堀村
  • 農作物:向日葵
  • 類型:旅遊
位於桃園縣觀音鄉的青林農場,一年四季都栽種著向日葵,且免費開放參觀。園內栽培的向日葵品種有太陽、光輝、月光、狂歡(盆栽)、歡顏(盆栽)、華麗(紅色)等,同時還有從日本引進的巨無霸向日葵,開出的花朵比一個小孩的臉還大喔!年輕的農場主人今年起(2002),更引進羽葉薰衣草進行試種,目前已有一小片盛開的紫色花海在田中搖曳。
在農場的休憩區里,遊客可品嘗特別開發出的向日葵大餐,有向日葵蒸飯、葵花油雞、葵花鹵蹄膀等美味菜色(需預訂);而如果您只想大方的浪擲午後時光,那么就點壺向日葵花茶,悠閒躲在遮陽傘的陰涼下去享受微風。
此外在園區後方的溫室里,栽培有上百種的香草植物,在此你可以輕鬆認識香草、選購香草盆栽。農場同時安排有烤肉場地,讓遊客可同時享受花香與烤肉香(可預約烤肉器材、食物)。
農場周圍的觀光蓮園,也開始進入蓮花盛開的季節。百公頃蓮花田,只等遊客或漫步、或乘著腳踏車去尋獲,一次一次的驚艷。
地址:桃園縣觀音鄉大堀村大湖路二段342號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