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手(文章演唱歌曲)

本詞條是多義詞,共3個義項
更多義項 ▼ 收起列表 ▲

《媽媽的手》是華語歌手文章同名專輯《媽媽的手》里的一首單曲。

基本介紹

  • 中文名稱:媽媽的手
  • 發行時間:2013-01-06
  • 歌曲原唱文章
  • 音樂風格:流行
  • 歌曲語言:國語
歌曲介紹,歌詞,

歌曲介紹

簡介:
文章《媽媽的手》深情來襲。作為上世紀80年代出道的歌手,文章的名字也許已經為很多人所淡忘了。但是他的《望天》卻是很多老歌迷肯定不能忘卻的記憶,還有由他首唱的《故鄉的雲》、《三百六十五里路》等歌曲在被其他歌手翻唱後受到了很多歌迷的喜愛。出道多年來文章一直在為自己的音樂事業而努力的奮鬥,遊走世界各地的經歷更是使得他對人生和音樂的感悟更加深刻,也正是通過這種歷練才讓他的歌聲得以傳遍了整個華人地區,至今仍被傳唱。
文章《媽媽的手》EP封面文章《媽媽的手》EP封面
日前文章也推出自己最新的情感力作《媽媽的手》,作為他也表示更多的感受到的就是感恩,感謝一路走來遇到的人和事,她們教會他成長,也教會他用心去感受生活。歌手的職業特徵讓自己體會到了其他職業難以實現的,就是品嘗不同的音樂人生,這也是最吸引他的地方,同時也通過《媽媽的手》這首歌傳遞感恩的意義,也讓自己心懷美好,感恩所有。

歌詞

把我高高舉起的是這雙手
教我學會走路的是這雙手
第一次送我上學
為我遮風擋雨的
還是這雙手
整天忙裡忙外的是這雙手
為我洗衣做飯的是這雙手
撐起這個家
把我拉扯大的
還是這雙手
握住媽媽的手
一股暖流湧上心頭
看著這雙漸漸蒼老的手
我愧疚的心和淚水一起流
握住媽媽的手 一股暖流湧上心頭
看著媽媽手上的老年斑
我心疼的淚水滴在媽媽的手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