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解碼拉皮除皺

青春解碼拉皮除皺

青春解碼拉皮除皺是一種高科技美容技術,作用於肌膚深層,青春解碼拉皮除皺透過加強架構繃緊,重新拉動皮膚,移走特定地區脂肪,改進皮膚鬆弛狀態。不用做任何手術,麗都青春解碼拉皮除皺只需要短短一個午休時間,就可以讓肌膚變得緊緻光嫩,青春解碼拉皮除皺還能雕塑臉部更好的輪廓,為人們挽回流失的青春。

基本介紹

  • 中文名:青春解碼拉皮除皺
  • 效果:緊緻面部肌膚,收縮鬆弛
  • 治療範圍:抗衰老、抬頭紋、魚尾紋
  • 優勢:科技含量高
效果,治療範圍,適合人群,注意事項,術前,術後,優勢,

效果

青春解碼拉皮除皺可以緊緻面部肌膚,收縮鬆弛、下垂皮膚,撫平皺紋,改善毛孔粗大,緩解皮膚粗糙的狀況,提拉收緊鬆弛小腿、大腿、臀部等部位橘皮組織,消除肥胖紋、妊娠紋,改善吸脂減肥後皮膚的凹凸不平。

治療範圍

抗衰老、抬頭紋、魚尾紋、法令紋、妊娠紋眼袋、黑眼圈、皮膚過敏、毛孔粗大、痤瘡。

適合人群

1、青春解碼拉皮除皺適合面部衰老受遺傳、生活環境、營養、疾病以及工作等諸多因素影響的愛美者。
2、青春解碼拉皮除皺適面部皺紋深且明顯或面部皮膚明顯松垂者。

注意事項

術前

1、有注射玻尿酸、膠原蛋白,請事先告知醫師。
2、注射人工填充物,如矽膠,不建議進行治療。
3、有心臟性疾病、裝置有心律調整器及孕婦不建議進行治療。
4、治療前身上嚴禁佩戴任何金屬物品。
5、治療前請勿化妝,或於治療前清潔面部。

術後

1、請加強保濕與防曬。
2、術後三天內請勿用熱水洗臉。
3、術後三天內請暫時勿泡溫泉及三溫暖。
4、青春解碼拉皮除皺後注意補水即可。建議一周最少敷用面膜3次。

優勢

1、科技含量高:由軍工技術轉為民用化,靠聚焦的電容加熱,熱量均勻的作用於面部,沒有任何的疼痛感。
2、不用做任何手術:以非侵入性的方式對皮膚進行照射,刺激皮下膠原蛋白再生,有效改善橘皮組織、減少皺紋、消除局部脂肪。
3、治療後不反彈:獨特的雙極非接觸式的射頻技術,對人體沒有任何副作用。
4、效果持久:能夠快速改善皮膚的膚質膚色等問題,使皮膚保持年輕。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