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海飄香

雪海飄香

《雪海飄香》是一本連載於天下書盟網的網路小說,作者是日月同行。

基本介紹

  • 中文名:雪海飄香
  • 作者:日月同行
  • 小說進度:連載
  • 連載網站:天下書盟網
小說類型,內容簡介,

小說類型

穿越架空

內容簡介

雪海飄香 雪,空中白皚皚的雪花緩緩的飄落著。 飄落的雪花如揮動著翅膀的白蝴蝶,舞起一支優美的舞蹈。 傲慢的狂風卻打碎了這一幕的平靜,挪動著龐大的身軀席捲而來。 漫天飛舞的雪花似乎躲避著狂風,紛紛揚揚地逃離。 雪花的無禮行為,激起狂風的怒氣,狂風亂吼襲向著片晶瑩無際的冰海。 海,他和她向冰海深處踏出沉重的步伐。 踏在白玉般的冰面,發出“嗒!嗒!”的聲樂,響起了清脆動人的曲調。 遠處飄起乳白色的輕紗,這是狂風的來襲,狂風怒吼一聲,隨即沖向他們。 他們在狂風摧擊下,依然走著。 狂風似乎知道沒辦法擊倒他們,只有無可奈何地離去了。 飄,狂風地過後,雪花們也紛飛起來,在潔白的空中翩翩起舞。 她看著前方在雪花飄零中的他。 這時,她卻被冰面凸起的一塊冰晶伴了一下,她在空中劃出一道有美的弧線。 前方的他及時,伸出一雙溫暖的手托住她的嬌軀。 香,他們牽著彼此溫暖的手走在廣闊的冰海中。 她伸出一隻白晢的玉手,一朵如白菊似的雪花落入她的手中。 她把“白菊”放在鼻前,聞了聞,一股淡淡地清香流入體內,一絲暖流也緊隨著清香。 雪海飄香!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